衣服上碰到502膠水怎麼處理掉

2022-08-15 15:25:21 字數 569 閱讀 9651

1樓:美之谷

一可以用香蕉水滴在膠漬上,再用刷子(牙刷)不停刷,等膠變軟從衣物上脫下來後。再用清水漂洗。香蕉水在建材商店買得到。

二502膠的溶劑是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先確定沾染了502膠的衣物不含有醋酸纖維,才可以使用丙酮。去漬時最好把衣服翻轉到背面,在漬跡處下面墊上吸附材料(乾淨毛巾、布片或衛生紙等)。

使用滴管將丙酮滴在漬跡周圍,由外向內逐步溶解,還可以墊上一層布輕輕擠壓、敲打幫助溶解。然後更換吸附材料重複上面的操作,直至溶解完畢。此外,丙酮有可能對一些面料的顏色有影響,需要在背角處進行試驗後再使用。

502膠如果沾在含有醋酸纖維的混紡面料上,去除後面料會變得比原來薄一些。如果面料是全醋酸纖維織品,漬跡處的纖維就會溶解成為破洞而無法修復。

2樓:

可以說,無法進行無損清除,即便清除掉,你的衣服也會受到損害。

使用化學物質清除,很容易對服裝的顏色造成損害。

建議將汙染的地方,弄一個好看的商標縫上,很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洗不掉,扣不掉,蓋不住,大不了不要

褲子上粘502怎麼辦,褲子上沾上502膠水了怎麼辦

用酒精或汽油,膠水可容於次 指甲油及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用丙酮 汽油 麻油等也有效。1 絕緣油 祕方 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

怎樣可以快速清理衣服上的502膠水如題 謝謝了

把沾有502膠的部份抹上松節油或驅風油,反覆揉搓,然後用一塊布墊在汙染面上,再用熨斗反覆地熨,這樣可以去除。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502膠水?1 絕緣油 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2 淨甲水 偶然的一...

膠水粘到褲子上怎麼洗掉,502膠水粘在褲子上了,怎麼洗掉啊

第一種 直接用溼毛巾敷在膠漬處,一段時間後502就會變軟,然後洗掉就可以了。第二種 在沾有502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502進行融化,變軟後去除。第三種 使用絕緣油,絕緣油效果很好,502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第四種 香蕉水滴在衣服的膠漬上,接著用刷子不停的對著膠漬刷,一段時間之後,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