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雷神怎麼卡,Cf雷神雷神怎麼用

2023-03-04 16:00:05 字數 999 閱讀 4830

1樓:貼石心暢

如果要卡槍的話,那麼你的卡槍軟體必定是要麼花錢,要麼有毒。還有,就算卡出來了,一旦被查出來,就封號,你不會天真到以為cf連這點能耐都沒有吧?還有,最近雷神、黑龍剛出,卡槍的必然很多,因此cf也肯定查bug之類的比較嚴,可能你剛卡出來,還沒咋體驗剛卡出來的槍,就遭封號了。

還是自食其力吧,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花錢還是不花錢? 不花錢的都是騙人的。

cf雷神雷神怎麼用

3樓:crazy獸幹

m4怎麼用就怎麼用,我感覺彈道差別不大就是穩定性非常好,而且換單切槍快點,槍身華麗一點,功能多一點,其實不會用m4,我都是用ak的,飄過飄過。

4樓:想忘卻的心扉

雷神是用點的不是掃的。也就是說點射。

黑龍再試掃的。

cf卡啊?

5樓:krurur曹長

cf卡有很多可能的,以下有1些解決的辦法。

1、遊戲前儘量不要開什麼qq拉,什麼掛yy啦。這樣會拖網速的2、建議下個360安全衛士,刪掉點垃圾檔案啊,禁止些開機啟動項啊,不然也是會拖網速的哦。

3、再有呢,其實是可以升級電腦配置想辦法提高網速4、可以吧以前玩過的遊戲,就比如老掉牙了的,玩膩了的,可以刪就刪掉他它,很佔記憶體哦,會拖慢電腦的啦。

5、最後那,也是十分建議你的:**站裡的垃圾要及時清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換網線吧,我家的b網線3m

7樓:憑北辰封晨

可以下一個穿越火線加速器,開的時候把沒用的都關掉,如果還是卡,建議你電腦做下系統。望採納~

8樓:郯曼青段茉

儘量刪除電腦裡沒用的東西,玩cf時把其他程式徹底關了,這是最簡便的辦法了,如果實在不行,只能維修或更換機器了,上網咖玩也可以呀。望採納。

cf雷神cdkey,cf雷神cdkey

大致獲得cdkey有這幾種方法 1 開個qq會員 上cf官網中的去領取 只要qqvip就能領取,但是要看qqvip等級 vip1 只能領取 噴漆 vip2 領取噴漆和名牌 vip3也只能領取噴漆和名牌 vip4也只能領取噴漆和名牌 vip5領取噴漆和名牌還有20 經驗卡 vip6尊享50 經驗卡和2...

cf雷神多少錢,cf手遊雷神禮包抽完要多少鑽石?

雷神需要888人民幣,也就是88800cf點,你要賣的話,我也挺推薦的。畢竟他也不錯。雷神888人民幣黑龍888人民幣火麒麟888人民幣。888塊錢,88800cf點,雷神適合點射,遠距離點簡直在一個點上,所以雷神還是很不錯的!出了它有點貴。官網預訂758元,遊戲 購買為888元。效能不錯,樓主可以...

穿越火線買雷神好還是黑龍好,cf是雷神好?還是黑龍好?

1全部本人2把槍都有。買完後2把槍分別試了一下。結果從彈道軌跡來說。我個人認為黑龍更穩定些。2把搶試驗的結果是。黑龍前4發還比較穩定。但後來以後開始呈現上下波動狀。而。在連發的狀況下。比雷神打的子彈密集些。所以。我本人感覺黑龍比雷神更加穩定的。看搶的設計其實大概也能看出來。雷神這把槍槍頭細且長。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