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劍怎麼升級快?傲劍怎麼玩 怎樣升級快

2023-03-04 16:25:08 字數 1217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fb 五個小時就能到51及 如果是vip的話到57及也可能 如果再大點怪就到59左右了 fb不會打過來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果子吃,沒錢就掛機刷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古墓密室刷怪最快,第一天把號升到50級,然後吃個恩師令,升到56級。

接著去古墓密室刷,加入團隊,最好七人滿對。再吃個雙倍,再用兩天保你60

60以後,每天吃酒席1500w+經驗,通副本的夫子、迷蹤、50副本再得3000w+。很快就可70級。

70以上升級就比較慢了,如果你想快那就充錢,送10倍經驗丹,升級等於做火箭升。如果不想花錢,那就慢慢升吧,75級以前保持一天1億經驗就好。75+最好每天2億經驗,這樣才能確保一週一級。

等到85級+時,每天3億經驗。

勤能補拙,什麼都要多加練習才可以。

想賺錢,你就申請四五個號,然後每個號都加個幫派,去做幫派任務,一個號一天得200w銅幣。

每天通八百里,通一次200w+,其實夫子也是掉tb的,只是太少不建議撿,還是直接打死然後通關得1300w經驗的好。

每天按時打boss,掉的**物品,按tb****,比如一個煉骨你賣250w 銅幣絕對有人買。

4樓:不要忘了我

夫子陣儘量打到9層,6-9層從圍欄兩旁要跳著打。

傲劍怎麼玩??怎樣升級快

傲劍戰鬥力怎麼快速提升

5樓:咪寶寶

最快的是花錢啊。

你可以收集古董、升級**、坐騎、升獨孤和九陽最快。

西遊傲劍怎樣快速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1 參加每晚八點的婚宴可以得到1300萬左右的經驗;

2 過迷蹤副本(要尋找到神秘一層)過萬這個副本大約可以加1300萬經驗;

3 過夫子副本殺灰灰沒有死的情況下過關可以得到約1000萬經驗;

4 過兩儀副本可以增加約800萬經驗。

5 押送鏢車(幫會任務)兩次可得500萬經驗,參加幫主的押鏢可得2000萬經驗;

6 如有戰場增兵可以去參加。

7 3v3活動每參加一次可以得約150萬經驗(每天可以參加n次)上限是7000萬經驗;

8 剩餘的時間去掛機吧(開雙倍,入2級以上行會,滿組,插旗地圖)

《傲劍奇緣》坐騎系統怎麼玩坐騎系統詳解攻略

問 傲劍2 坐騎 抄技能怎麼搞?答 坐騎達到相應的品階後,可使用坐騎技能書啟用坐騎技能,增加人物的大量屬性。野外boss都有機率掉落坐騎技能書。問 傲劍2 坐騎技能書怎麼得?答 通過野外boss有一定的機率掉落坐騎技能書。傲劍2 坐騎技能書是通過充值大禮包獲得的,遊戲內並沒有爆出。世界boss爆的是...

dnf怎麼升級快,DNF怎麼升級快

57以上去冰龍吧 如果不實在不行就去做冰龍屍體吧。冰龍小技巧 1,冰龍頭紅的時候並且會人物自動往冰龍身邊靠 這就證明它要放龍捲風。解決辦法 往冰龍放向跑。2,冰龍的頭紅了但人物沒有自動向前移動 它這是要放龍吹 靠近冰龍會有暈效果 解決辦法 遠離冰龍,越遠越好。3,冰龍左掌抬起來 這是要使用拍擊 全屏...

尋仙怎麼玩升級快,尋仙怎麼玩升級更快?

25以前就做正傳 以後 就是 主線 重複 副本 拾荒 定時活動 答題 刷雙倍時間等等 希望採納 跑迷宮,做任務,刷怪,跑環揀垃圾,全做了就是練級狂人了 一直任務 最快升級要點 打比自己高5級的怪,滿經驗.打比自己低3級的怪,滿經驗。超過了要減經驗。1 10級重新整理手任務,很快就到.以下開始組隊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