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寵物升級?怎麼可以讓寵物升級快?

2023-04-21 15:05:06 字數 5066 閱讀 8209

1樓:聖戰丶彽

保證心情好,可以參與各種活動。如旅行,尋寶樂園,嘉年華,pk等提高心情 有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飢餓清潔增加恰當。 可以適當使用玩具。

合理打工賺錢,合理安排學習,勞逸結合。 儘量地與寵物進行桌面遊戲。

2樓:手機使用者

唉,樓上的說了一堆廢話,而且是引用知道的答案。(千萬別加分給他) 其實只要你天天養寵物,它就會很快升級的拉,如果怕麻煩,你可以上網**一個qq寵物保姆,她可以幫你養寵物,不用自已養那麼麻煩。

怎麼可以讓寵物升級快?

3樓:塗秀榮桓巳

你好!你可以帶它一起出來對局。

刷6人獲得第一名。

有紫鑽下線的時候給它託管。

可以隨機獲得經驗。

望5星採納。

謝謝珍惜自己。

4樓:司煙雀念

心情值持續時間月長。

寵物升級越快。

在心情為6的狀態下,半個小時,就能升一點成長值!

而在心情為3的狀態下,一個小時,才能升一點成長值!

在打工的情況下(心情為3),一個小時,也能升一點成長值!

心情為4的時候,時間就需要45分鐘,5的時候,需要36分鐘!

在心情為6的情況下測試飢餓的情況……

在飢餓為吃得很飽的情況下,半個小時一個成長值在飢餓在不餓的情況下呢,36分鐘才一點成長值在飢餓在有點餓的情況下,45分鐘一點成長值非常飢餓的情況下……沒有試驗了(畢竟是公測呀,大家都關心自己的寶寶~~)

在心情為6的情況下測試清潔的情況……

在寵物有點癢的情況下(1440)

36分鐘一點成長值。

後來就沒研究到了……等了很長時間,(哪知道寶寶就生病了~~~下次研究出來給大家)

當飢餓小於720

清潔小於1440

同時的時候。

一個小時。健康少一點~

飢餓小於720

二個小時。少一點健康值。

清潔小於900

二個小時。少一點健康值附加-

提高q寵寶貝心情值的方法有:

1)經常用滑鼠點選q寵寶貝;

2)給寶貝餵食或者洗澡;

3)給寶貝使用玩具;

4)聊天時使用q寵伴侶;

5)和寶貝進行桌面小遊戲;

6)讓寶貝出去旅遊。

5樓:錯清竹益婉

開啟貼心寶貝功能,讓寵物去旅遊、滑雪或送信,這樣使寵物心情保持在1000全滿,每小時可以長2點,是最快的。

6樓:脫永芬璩黛

大贏小,給它吃雙倍的。當然,掛機不掉,大贏小,你小號掉了米人會給你當小號刷的。

7樓:雋素芹賽橋

保證寵物寶寶的心情指數。

寵物的成長值在心情指數高的時候升級就快。

8樓:容染斛溪

少打工讓寵物保持好心情。

寵物心情在900-1000時。

每小時成長2點成長值。

這樣寵物成長更快可以讓寵物喝成長藥水增加成長值這樣寵物升級更快。

9樓:布梓維程辰

寵物寶寶少打工,多旅遊,多玩遊戲,心情好的時候,它升級就會快些,另外還可以找布老掌管拿藥水,升級也會快些!

寵物如何快速升級?

10樓:牟蝶孟胭

。寵物親密度達到90後,6人第一可以拿99經驗,還可以刷貢獻哦。

11樓:邛雪容釁彰

樓主你好!

開通粉鑽,每天都去粉鑽雪山找伊蘇享受愛的懷抱,每天有4次機會,每次1小時可以獲得400點成長。去過企鵝鎮阿俊的安全檢查站可以獲得成長值。另外可以去參加家園狀態的宮廷舞會,有機會半小時獲得500點成長,晚上9點以後去q寵客棧託管,可以寵物離線獲得比較高的成長值,一般是8小時800點成長,時間長可以獲得更高。

如果已經開通了大樂鬥ⅱ,建議每天去玩一下,每次挑戰別人,不管輸贏都可以獲得寵物企鵝的成長值和元寶,獲勝得到的成長值多一些。

12樓:網友

可以購買寶石,但是需要充值q幣。

也可以通過長時間的掛qq寵物進行升級。

13樓:賞景勝郝蕊

白天能上多少時間上多少時間有錢可以和成長藥水晚上可以去qq寵物客棧託管這樣是最快!!!是朋友就採納我的答案拜託!!!

寵物 怎麼才能儘快升級

14樓:碧魯玉蓉靳酉

寵物心情好,會成長得快的哦,粉鑽的寵物可以滑雪哦,心情會很好的哦,我覺得你也可以讓你的寵物做遊戲,也可以多逗逗它,與它玩玩,保持心情好,成長也快哦,也可以喝成長藥水哦,每天可以去逛家園,進入家園狀態,這樣不但有好心情,也有意外的獎勵哦,也可以讓你的寵物去旅遊,當你的寵物點亮一個地區的所有地方後,就可以領取這個地區的獎勵了哦,這樣不但有好心情,也有獎勵哦。哈哈,這是我玩的經驗,希望你玩得開心哦。

15樓:賁玉花田雲

普通使用者:宮廷舞會:5點成長。

或。6點屬性。

或。火雞大餐。

蟲蟲放牧:5點成長。

或。6點屬性。

或。漂漂孔雀果。

童話歷險:4點成長+200心情。

或。冰紅茶(360飢餓/5魅力)

或。藍寶石。

或。24元寶+黃寶石x1

或。砰砰瓜x1

每天可使用6個家園狀態。

我可以提供擁有鑽石宮殿的號碼。

風語廣場布袋長老處換取成長藥水。

旅遊可保持心情滿分,每小時增加兩點成長值。

粉鑽使用者:企鵝鎮阿俊的安全檢查站每天正常可獲得20點成長值。

粉鑽雪山伊蘇愛的懷抱每天可增加24點成長值。

粉鑽雪山果果方塊有機會獲得成長值。

我的是粉鑽,每天成長值增加60點以上。

以上為阿佐個人答案,絕對鄙視他人複製!!

16樓:樹瑤鬱碧

長得快慢是看成長值,而成長值是根據心情值的,心情值900-1000每小時是兩點。800-899是,700-799是1.

6,600-699是,400-499是1.

0,300-399是,200-299是,100-199是0.

4,0-99是所以你可以用一下幾個方法。

第一,提高心情直;提高q寵寶貝心情值的方法有:

1、直接用滑鼠點選q寵寶貝,心情值就會每分鐘增加100;

2、給寶貝餵食或者洗澡澡,心情值會每分鐘增加150;

3、使用玩具,心情值會每分鐘增加100;

4、q寵伴侶聊天時,心情值每分鐘會增加50;

5、進行桌面小遊戲,心情值每分鐘會增加50。

6、寶寶去旅遊的時候,心情值每分鐘會增加50。

2用寶石(紅寶石1qb1個加1點成長值一天只可以用10次。藍寶石1qb2個加5點成長值一天只可以用5次,黃寶石1qb10個加2點成長值一天只可以用5次。

17樓:五希榮臧夏

最主要的是讓q寵心情好,經常掛q,放q寵出來。也可以衝粉鑽,去粉鑽雪山找伊蘇粉鑽寶寶可以獲得6倍的成長,也可以去滑雪。或者去找布袋長老,使用成長藥水。

18樓:宣義甫裳

寵物的成長和心情值有關。

儘量少打工,家園海底探險可以獲得寶石兌換成長。

辦個粉鑽也可以愛的懷抱和阿俊活動。

寵物如何快速升級

19樓:誇州不

升級是看成長值的,而成長值是由心情值決定的。

心情值0-599,成長速度200/小時;心情值600-899成長速度220/小時;心情值900-1000成長速度260/小時。

如果心情值保持1000成長速度可高達260/小時,所以保持心情1000是最快的。逗逗寵物、點選q寵的手或腳,心情值很快就可以升高的,或者找其他好友拔河也不錯。建議開通樂樂,可保持寵物當前狀態下心情值全滿不會降的。

2、寶石換成長藥水快速增加。每天黃寶石5個(200一個),藍寶石5個(500一個),紅寶石10個(100一個),不過這不建議花錢買,不划算太貴了我自己也沒買。

3、粉鑽使用者可以參加愛的懷抱(400成長一次),lv1的話4次每天,lv7(年粉)的話8次每天。(推薦每天做完)

4、參加家園休息狀態獲得成長值增加成長100,每天6次。

5、參加家園童話狀態獲得成長值增加成長400,每天6次。(推薦每天做完,不過也不是次次都有的,看運氣,百分之50左右)

6、粉鑽使用者可以去社群免費參加阿俊任務,也就是安全檢查站任務,最多400成長一次,只要有分就起碼有200成長,2000分300成長,5000以後都是400成長,lv1的話每天5次,lv7的話每天10次。(推薦每天做完,每次玩個50分就有200了,那麼容易的成長值去**找啊,而且用輔助自動玩一次就可以有400成長值),還有寵物客棧每天下線後每4小時就加400成長值,每天最高可以加1600成長值。(沒有粉鑽到了30幾級後很難升級的)

8、就是玩大樂鬥2了,這個有很多元寶和成長值。

寵物怎樣升級?

20樓:溥葳素德明

帶著寵物去參加對局寵物就可以得到經驗。

寵物如何升級?

21樓:童玉花闞茶

寵物是靠增加成長值來升級的,心情值保持1000時成長速度是最快的,每小時能增加成長值。

成長值與心情值的關係是:

心情值900--1000

成長速度2/小時。

小時。小時。

小時。小時。

小時。小時。

小時。小時。

小時。所以說要想讓寵物升級快,保持良好的心情值是關鍵。

除此以外還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獲取成長值:

1享用家園狀態:宮庭舞會。

每日6次,每次30分鐘。

有幾率獲得5點成長值。

2愛的懷抱,每日4次,每次6點成長值。

3阿俊任務,每日5次,每次1-4點(分數決定)4使用雙倍成長卡,一天最多增加成長值5喝成長藥水,每天最多可增加45點成長值。

6全檢查站,每天5次,每次1-3點成長值。

22樓:張寒節疇

託管pk或者帶著跳舞。

寵物怎麼公升級快,怎麼可以讓寵物公升級快?

要快速長大就是在少的時間加多的成長值,以下為方法 心情好,保持在900以上,1小時可以長2點 現在有包餃子活動,包乙個餃子約要2個小時,兩小時後,會送你一盤餃子,540飢餓值的,剛好是兩個小時消耗的元寶數,並且心情一直保持在1000 建議在每天打工8小時後包餃子 玩嘉年華遊戲也會長一定的心情值 如果...

醉逍遙寵物怎麼升級

醉逍遙怎樣得到寵物,撲獸靈咋只有仙禽的 醉逍遙在你的等級到達多少級沒有醉逍遙網頁遊戲寵物就是仙寵,到 買,送的都是單技能的,寶寶升級 檢視原帖 問題補充 玩醉逍遙的時候我見其他人都有寵物,不包括熊貓,他們的寵物是ps 仙寵升級n慢,我都40多了仙寵還沒過3,不過你充錢的話就快了 檢視原帖 幫助你戰鬥...

怎樣不會讓寵物死

不生病是不死的關鍵.保持他心情好是不生病的關鍵,武力值高不容易生病,q寵級別低的時候就會經常生病的,注意一下q寵,髒了就洗,餓了就喂,就不容易生病了.希望採納 0 5級 空閒到6級,餘160元寶 2 6 8級 學 小學禮儀 8課時,開始 花匠 工作,每小時賺4元寶。花匠 工作22.5小時,學習 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