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考駕照?這條捷徑為何即將被堵?

2023-03-04 16:45:05 字數 1487 閱讀 1238

1樓:咯為丫頭情侶

過去幾年赴韓考駕照的中國人多達數萬,一些旅行社甚至推出「赴韓速成駕考遊」產品。不過,這條「駕考捷徑」即將被堵住,因為韓國將修訂相關法律禁止短期簽證遊客在韓考取駕照。

2樓:我是你幸運

因為雖然韓國的駕照比較好考,,但是畢竟在國內一些交通規則還是不太相符的,並且在經濟方面,還是拉動國內經濟更好。

3樓:塗塗圖兔在路上

短期快速拿駕照,是否真正具有過硬合格的駕駛能力,是否能應對真實的複雜的交通環境,是否不會增加交通負擔,都存在很大的爭議。故該捷徑被堵是好事。

在韓國考駕照,可以有多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的時候,abcd四個路線,教練會帶著學員一直在這4個路線上來回開。

在道路學習的時候,仔細的聽教練說的內容,更要仔細看他的動作。

開車的時候不用著急,要記住來回路上的紅綠燈,還有在什麼時候應該開轉向燈之類的。

考的是自動擋的朋友請注意,開車的時候要時刻隨時觀察車速和車檔是否一致。

考試倒車時,不要緊張,就按照教練之前教給你的倒車方法就行。

其實,子啊考道路的時跟之前練習的時候一樣就行啦,不用擔心太多,教練在你旁邊坐著,遇見緊急情況他都會看情況處理的。

韓國駕照怎麼考?

5樓:

無論是韓國人還是中國人,韓國駕照是在韓國本地考取的駕照,考取韓國駕照時間短,.教練態度溫和。所以據統計資料顯示,在過去的三年裡,近7萬名中國公民成為韓國駕照的持有者。

在韓國接受駕照教育一般情況下只要13個小時的學時,對於有駕駛經驗的可以直接報名考試,不需要額外接受教育,在韓國接受教育時是教練學員一對一教學,不存在要等車的情況。如果你是中國人,並不懂韓語,可以選擇韓國濟州島sd駕校考的駕照,駕校裡有專門的中文翻譯,而且考試題目也有中文版本的,考試通過後會頒發一本韓國駕照以及一本韓國國際駕照。

6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對於那些馬路殺手來說絕對是喜出望外的,而他們只需要在韓國考取駕照之後,到國內參加筆試和體檢就能完成整個換證的流程。而另一方面他們只需要繳納50元人民幣的手續費就可以換取國際駕照,這對於其他國家的人也是具有非常大吸引力的。

7樓:一曲一過去

韓國警察廳透露,旨在禁止短期簽證遊客在韓國考取駕照的「道路交通法修訂案」已完成國會審議,現在開始必須呆滿90才可以發籤證。

8樓:逗哥巴黎

持有韓國駕照的外國人在第三國發生交通事故的案例增多,使得韓國駕照在國際上的可信度降低,促使韓國**出臺新規。

9樓:日奈森亞夢奧利給

中國人在韓國考取機動車駕駛證時間短、花費少、考試易通過,一個科目考不過,可以三天內重考。因為近年來持有韓國駕照的中國人發生交通事故增多,韓國國內的新手司機事故率也有上升趨勢,所以禁止短期簽證遊客在韓國考取駕照。

為什麼都去韓國考駕照,去韓國考駕照,這真的可行嗎

因為當初韓國考駕照快,1個星期好像就能考過,簡單,而且拿回中國,通過更換國內駕照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好像國家堵住了這個漏洞,現在行不通了 韓國的駕照好考呀 能開走就可以拿駕照。去韓國考駕照,這真的可行嗎 中國人取bai 得國際駕照唯一途徑是 du取得 聯合國道路zhi 公約 公dao約國駕照。韓國是...

現在考駕照為什麼這麼慢啊,現在考駕照怎麼這麼難

聽見很多人都喊慢了,我也一樣,內路等了70天了。駕校總說是駕管處的問題,等不了了,決定請教練吃飯,花錢解決鬧心問題。現在考駕照怎麼這麼難 不難難不難,還不好說,考駕照是練習基本功,即使很笨的人也能學會,只要用心就好。另外給你點考駕照的建議。1 在哪學車。本人在南寧學的車,前後花了3000元,打聽了別...

南京考駕照,南京考駕照

考駕照也不能說完全沒用或是完全有用,當然如果你家有車的話那當然好一點,只是現在汽車越來越普及,會開車的人也越來越多!因此這也算是一門技能吧!尤其是對你畢業之後找工作都有一定用處 再試想一下週圍的朋友都有駕照會開車而唯獨你沒有,是不是感覺很那個呀 雖然有人說學了之後沒車開會手生,這不假但是你有了車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