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佔用機動車道還多次別後車,是不是太猖狂了?

2023-03-04 16:45:04 字數 1888 閱讀 7758

1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是的,這樣的行為十分猖狂了,雖然是外賣時間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趕到,但是騎手的安全,還有道路行駛的安全都是騎手們不能忽視的部分,不能為了完成自己的訂單,就隨意在路上別車,影響後面車輛的行駛,這樣做即會受到交警的處罰, 更是容易發生交通意外。

2樓:上班這件事

是,外賣小哥為了不延誤送餐時間而不顧生命危險,違反交通規則的行為是錯誤的,畢竟生命只有一次。

3樓:香餑餑說的對啊

這個跟本人的素質修養有關係。外賣小哥本來佔用機動車道就違規了,再加上別車會引起不必要的車禍的。我們的愛和善良可以免費,但絕不廉價。

外賣小哥為什麼要違反交通?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小哥為什麼要違反交通?

如未準時送餐一天基本白乾

外賣送餐員騎車不遵守交規,不僅是對自己生命安全的不負責任,同時也給他人造成了危險。那麼取餐送餐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的要求到底是什麼樣的?

因為送餐時間比較緊張,配送時限成為外賣送餐員頭上的一道「高壓線」。據記者瞭解,一個外賣送餐員平均每天可以送20到30單,每一單可以賺5到6元,如果。

外賣沒有準時送到顧客手裡,那麼就要被外賣平臺扣200到300元不等的費用,這樣一來,一天基本就白乾了。超時送達,除了要面臨平臺嚴苛的處罰措施之。

外,還要接受顧客給出的差評。不少外賣送餐員表示,在送餐過程中,其實餐廳製作餐食就佔用了大部分時間,留給他們的其實往往也就七八分鐘,而外賣平臺為了。

獲得速度優勢設定了嚴格配送時限,為了能準時將外賣送達,才出現了不顧交通安全,違規送餐的情況。一位外賣送餐員說,拿上餐給客人送去,時間長了,或者超。

出規定時間,或者灑餐、漏餐,這些會處罰。所以,只能在路上趕,每天在路上騎得可快了,騎得不快就來不及。

怎樣解決外賣小哥困境?

需**、企業、消費者共同努力

關於外賣小哥的新聞,我們在網上能看到很多,擔心送餐車被拖走,情急之下當街下跪求情;高溫下連送多單,送餐途中中暑暈倒;擔心送餐超時,急得跺腳流淚……

近日,國內有**針對外賣小哥交通違法的問題,建議大家不如多給他們三五分鐘,讓他們不再為了搶一分鐘而闖紅燈,多些寬容和體諒。

外賣小哥也辛苦,但是我們消費者應該多點體諒。

外賣小哥機動車道別車被撞倒,私家車的做法有錯嗎?

5樓:召璇

現在最怕的就是路怒症 ,因為不僅自己的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 ,別人的也得不到 ,大家不能為了一點小事就拿生命開玩笑 ,是非對錯 交由警察來處理 ,相信警察會做出跟公正的 選擇 。

6樓:衝浪少女

錯誤肯定是有,怎麼說撞人都是不對的,但是不代表外賣小哥就沒有錯,最好是靠一點邊不要影響私家車在機動車道正常行駛,雙方都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7樓:不會飛的肥豬

沒有錯,錯的是外賣小哥,不應該在機動車道上別車,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外賣小哥被捲入車底,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嗎?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的,這個外賣小哥沒有遵守交通規則,並違規逆行才導致車禍發生,被捲入了車底。

9樓:小張遊戲快報

對,外賣小哥沒有遵守交通規則,車速過快導致了意外車禍的發生。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外賣小哥遵守交通了,就是由於一些大車不遵守,所以導致他受害了。這樣也是比較可怕的,所以說外賣小哥這樣的人很無辜。

外賣小哥交通新規有何規定?

機動車道6車道,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綠化帶隔離,在丁字路口打

對方負主要責任,你負次要責任,保險公司會賠償的。右轉彎機動車與在非機動車道直行的摩托車發生碰撞事故的責任判定問題 10 1 同等責抄任可能性比較大。襲具體還需要了解一下,你是在丁字路的哪一個方向,是 丁 一橫的方向還是 丁 一豎的方向。對方是是在你未轉彎的同向,還是轉彎後的同向?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發...

機動車在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之間靜止停車的情況下非機動車撞上

機動車違章停車,如果是別的機動車裝到你,應該是同等責任。也有裁版你是次要責任權的。如果是非機動車撞到你,那就麻煩了,非機動車和機動車相比是弱勢群體,再就是你佔用別人車道,是導致這起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如果傷勢不重皮肉傷而已的話 3 7 開 你70 責任。如果對方傷勢較重 很有可能裁你全責。你怎麼都是...

為什麼電瓶車走機動車道(旁邊有非機動車道)撞上我左轉掉頭的機動車大燈右側交警判定我全責?是否合理

其實除了警察態度問題,單純從法律角度,責任認定沒問題。交通事故認定是一事一議,要看雙方違法行為對本次事故的影響程度來認定責任。比如現在的電瓶車普遍超標,在事故中均以機動車算,你調頭,需要讓直行,所以全責。除非你完全調頭後,對方撞你屁股才是對方全責。讓直行的意思是,直行車不減速,不變向,能通過,這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