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肉餡兒剩下的豬皮,都能做出哪些美食?

2023-03-04 16:55:08 字數 2087 閱讀 6617

1樓:嘟嘟嘟嘟嘟

豬皮能夠有以下做法:水晶豬皮凍,炸豬皮,豬皮木耳湯。其中炸豬皮的做法最為簡單,將豬皮切斷,串在簽上,熱油炸3分鐘,撒上孜然和辣椒。

2樓:社會大搜羅

豬皮凍。剁肉餡剩下的豬皮,有很多種做法都可以很好吃。可以把豬皮加點辣椒炒炒,那味道真好,當然把剩下的豬皮做成豬皮凍,涼拌著吃更好吃。

3樓:你看我

剁肉餡兒剩下的豬皮,都能做出哪些美食?我們可以滷豬皮,做成皮凍,還可以炸豬皮,還可以做成三鮮肉皮湯,豬皮黃豆,還可以烤豬皮,泡椒豬皮這些都是可以的。

如何用豬皮做肉餡?

4樓:易書科技

將肉皮煮熟後剁碎,再加進切碎的蔬菜,以及調料等,就變成肉皮餡。用這種肉皮餡來包餃子、包子、餛飩等,其味道與豬肉餡不相上下。

5樓:網友

最後放油能快速鎖住水分,吃著會鮮美多汁!

6樓:懂你的槐樹學長

具體做法:1、主料:麵粉100克,豬肉餡200克,豬皮200克。

2、調料:食鹽6克,姜適量生抽10克,香油10克,水670克,白砂糖12克,白胡椒2克,小蔥適量。

3、豬前腿肉(肥三瘦七)絞成肉餡,加入所有調料(鹽5克、砂糖12克、白胡椒粉2克、清水20克、生抽10克、香油10克、肉皮凍120克)打至上勁,加入肉皮凍(豬肉皮200克、清水600克、蔥、姜適量)拌勻,放冰箱冷藏一小時入味。

4、麵糰所有材料(麵粉100克、開水50克、鹽1克)揉至成團後靜置10分鐘。

5、醒好後把麵糰拍上乾麵粉用壓面機多次壓制,最後調至五檔壓成面片。

6、用模具壓成圓坯,包上肉餡成餃子坯,放置在不沾籠屜或油布上。

7、開水上鍋,大火蒸6分鐘,關火後立即開蓋取食。

豬肉皮怎麼做好吃?

7樓:仁芷文

豬皮1000克去毛,洗淨,切成小塊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煨燉至皮熟爛,汁液粘時,加黃酒、醬油和鹽、蔥、姜等調料,再加熱調勻即可。

冷卻後凝固為膠凍狀,可隨意佐餐或當零食吃。

豬皮紅棗羹。

豬皮500克去毛,洗淨,切成小塊,與洗淨的乾紅棗100克,放入鍋中,加水適量,以小火慢燉,也可加冰糖適量。分頓隨意食之,或佐餐食用。

油炸豬皮湯。

幹豬皮1000克,先用鹼將上面的油汙洗淨,以溫水發透,再以小火燉至五成熟,撈出,濾去水,切成小條。

用溫油炸至金黃色酥脆時即可貯存備用。食用時,以雞湯或精質豬肉湯。

豬肉皮子怎麼做才好吃豬

買肉剩了很多的豬皮,豬皮可以做成哪些美食?

8樓:月下吹風漫步

豬皮首先可以熬湯,還有就是可以做成豬皮凍,而豬皮凍是一道非常好的冷盤。

9樓:養桖蓮

香菇豬皮凍:將香菇切成小丁,準備好生薑和大蒜並將其成泥;放入已經切成絲的豬皮裡煮開,用小火慢慢燉到豬皮柔軟易於嚼爛,關火放入適量的鹽。已經煮好的豬皮裝入方形碗中;放進冰箱冷卻成膠凍。

水晶豆腐塊豬皮:生薑是必須準備的,豬皮切絲,燉煮3小時,放入冰箱冷藏。吃的時候,調好作料即可。

10樓:折晚

豬皮凍,滷豬皮,炒豬皮。豬皮凍是一種很有趣的吃法,味道也不錯;滷豬皮香而不膩,非常美味;豬皮搭配蒜苗炒著吃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一種吃法。

11樓:江湖人稱家父

豬皮的主要做法有三種,一種就是將它煮熟後直接進行涼拌,做成涼拌豬皮,另外一種是可以將豬皮做成皮凍,第3種就是可以將豬皮油炸後做成脆皮豬皮。

12樓:柒個與十一

一般都是可以選擇豬皮凍的,味道也是特別的清涼美味,而且也受到很多的喜歡,口感都是特別的鮮嫩入味的,非常不錯。

13樓:老孫頭聊娛樂

豬皮含膠原蛋白高,女生吃還可以養顏美容的 。滷豬皮, 泡皮、炸豬皮 、三鮮肉皮湯 、豬皮黃豆 、生皮 。

14樓:慧慧答題

1.如肉皮膠凍,可隨意佐餐或當零食吃2.肉皮晾乾後,經油炸,可做成美味佳餚。

剁肉餡時,可以放什麼一起剁,肉餡的味道會好一些,特別一些

肉餡剁好後,加生薑末 小蔥末 胡椒 少許味精 鹽。你想學做飯,以下經驗,供參考。從簡單的做起,邊做邊總結經驗 鍋裡放油,油要燒熱,才能放菜下去,小白菜,豆芽之類要大火快炒,快熟的時候放鹽,先少放一點,嘗一下鹹淡,不夠再加.醬油要用 的,我用了20多年的海天牌,也是一位朋友介紹的,有三個品種,有兩個就...

餡兒餃子的做法,白菜豬肉餡兒餃子怎麼做好

餃子麵糰 普通面bai粉500g,水du260g,鹽2g,zhi白菜肉dao餡 五花肉500g,鹽適量,花椒粉適量,花生油適內量,蔥薑末適容量,白菜2小棵,雞蛋1個。白菜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最好選肥肉多一點的五花肉會香一點 剁成如圖粘糊一點打入一個雞蛋加入適量食鹽 2.白菜切碎再剁 3.和麵,醒一會...

牛肉餃子的餡兒怎麼調好吃,怎樣調牛肉餡好吃

牛肉白蘿蔔餡兒餃子 材料 牛肉800克 大白蘿蔔800克 大蔥1棵 姜1小塊兒 五香粉小勺 醬油4湯匙 油4湯匙 香油適量 鹽適量 麵粉800克 清水480克左右。把牛肉剁成肉糜,自己剁,儘量剁的爛乎一些。牛肉餡兒中加入蔥薑末 五香粉 醬油和適量鹽拌勻,醃製15 20分鐘待用。白蘿蔔醃製出來的水萬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