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優秀作文《我最熟悉的人》,四年級優秀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2021-05-01 12:42:03 字數 5290 閱讀 8655

1樓:天逸歌唄

每當我上語文課的時候,哪個熟悉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個子不高,圓圓臉,戴著一副眼睛,顯得特斯文,總愛穿長裙,她便是我小學六年級時的語文老師,

其實,在不談學習的時候,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她那最常見的\'兩眼一眯,嘴巴一彎\'的神情,是我們每個人都十分喜愛的.每當這時,同學們都願意和她溝通.

我的語文老師雖然上課的時候很嚴肅,在有的時候還是適當調節課堂氣氛,使我們融入課文裡.

有一次,也許是我們狀態不佳,也許是因為在下午,又或許是內容太枯燥了,沒有人能集中精力聽講,氣氛不熱烈.忽然,從窗外飛進來一隻小蜜蜂.它\'嗡嗡\'地飛上飛下,一會兒飛到同學們的眼前,一會兒又在同學頭上盤旋,把大家目光都吸引過去了,我擔心的想:

「這下糟了,我們肯定要捱罵了」誰知,結果竟出乎我的意料.她不但沒批評我們,還風趣地說:「瞧,我講得太精彩了,連蜜蜂都喜歡聽,何況你們?

」同學們鬨堂大笑,輕鬆起來..這樣,課堂終於活躍起來.

她很和藹,又很幽默.這個熟悉的身影我會永遠記住的.

我熟悉的一個人,很多很多,但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她,她像一個男孩,喜歡留短髮,但偶爾也會留長髮。

她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郵票,一坐下來就是一個多小時,領略大自然美麗風光。她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用心去寫出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她喜歡……

要說起她像一個男孩,還得從她的興趣愛好說起。她喜歡球,足球、籃球樣樣都行,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場籃球比賽。

那節體育課自由活動,只見她拿起籃球,找了同學一起打,四對四,男生對女生,就這樣打起來,女生肯定打不過男生,除了她以外,其他女生全都放棄了這場比賽,此時她咬緊牙,衝著籃球過去了,這回可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很快就把比分追過來了,男生們都很吃驚,於是,女生們又都鼓足勇氣,打起來,這場比賽女生獲勝,還得感謝她。

她最擅長的是計算機,曾經在小學計算機比賽中榮獲二等獎,這是最使她自豪的。

她不像女孩子一樣經常打扮,她從不願意在臉上抹一些油乎乎的東西,更不喜歡在鏡子面前照來照去,她認為那樣是在浪費時間,她喜歡把衣服穿的很嚴,也不願意把胳膊和腿露出來,總是捂得嚴嚴的。

她喜歡爬山、踏青,讓身心在自然中消融,她喜歡放風箏,尋找童年的樂趣……

她愛熱心幫助別人,同學問她一道題,她會耐心給你講解,直到你會了為止,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陰天的時候,那天放學,大家都急於回家,但是她卻熱情的幫助某位同學講題,直到她會了為止。此時,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她淋著雨回家了。

她就是她,女生中的男生,我最熟悉的女孩。

你給改一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人是誰?那麼我的爸爸是當之無愧的。因為和他在一起,快樂總是陪伴著我,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就說早上起床吧,雖然我已經穿好了衣服,可我還是迷迷糊糊的,總想往床上躺。爸爸見了笑著走過來,把我從床上拉起來,笑呵呵的說:「怎麼,還要當被窩『團長』呀?

抽抽你的懶筋就好了。」說著就胳肢起我來,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一邊拍著爸爸的背,一邊笑著責怪他:「你真壞,你真壞」。

這時,爸爸早已爽朗的笑了。

中午,爸爸回家後第一句就要問:「婷婷回來了沒有?」只要一見到我,就兩手往後面一背,邁著京劇裡的舞臺步,用京腔笑眯眯地對我說:

「餓壞我了,速拿飯來與我同吃。」於是我們就在快樂中進餐。

下午,當我揹著沉甸甸的書包一到家門時,感到又累又煩。可是一推開門,發現爸爸早就在門口等著我了,見我一回來,他一手接過我的書包,兩腳用力一併,一低頭,像個日本人似的衝我說一句:「辛苦了,我的大大的為你效勞!

」然後抬起頭,傻呵呵的看著我。我被他的模樣逗樂了,心裡的煩惱早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不禁一下子撲到爸爸的懷裡,摟著他的脖子,在他耳邊悄聲說:「你真好,爸爸!

」這就是我的爸爸,是他給了我幸福的生活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8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一個人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人38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一個人bai

我熟悉的du人zhi很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dao我的媽媽留著專

一頭烏黑的屬短髮,一雙又細又長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幫眼睛扛著一副又大又重的眼鏡。媽媽不但在生活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而且在學習上不斷地鼓勵著我,幫助著我。

記得二年級一次數學單元考試,我只考了82分,拿到試卷的那一刻,心裡想:「慘了,回家後媽媽看了分數一定會批評我。」我提心吊膽地回家了。

回家後,媽媽問我試卷發了嗎?我支支吾吾地說:「還……還沒有。

」媽媽趁我上廁所的時候從書包搜出我的試卷,我想這下媽媽肯定會大發雷霆,誰知媽媽卻很平靜地對我說:「兒子,做人要誠實,不能撒謊,這次考得不理想,只要你再認真學習,媽媽相信你會取得好成績的。」之後,媽媽找一些關於角的練習題讓我練習,耐心地幫我講解,經過練習之後,我更好地掌握了角的知識,並在期末考試取得了全班第一名。

我知道這成績離不開媽媽對我的教導及鼓勵。

總之,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是難以衡量的,我一定認真學習,長大以後好好孝敬媽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四百字作文。

6樓:sky不用太多

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關心我的人,這一群人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媽媽了。我的媽媽是位漂亮的媽媽。她一頭長長的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能看透我的心事。

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說起話來有條有理。由於媽媽長期為我操勞,眼角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條皺紋。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在校門口沒看見媽媽,就和同學一起回家了,過了幾分鐘,媽媽來到學校了,發現我不在學校了,就到處來回找。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看見媽媽急衝衝的從外面趕回來。一見我就說:

「你怎麼自己回家了呢!你知道媽媽沒看見你多著急嗎?你下次沒看見媽媽,就在校門口等一會兒,知道嗎?

」我看著媽媽那一張滿臉通紅的臉,頭上還滴著汗洙呢!我才深深體會到「兒子是媽媽的一切」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這句話一點都不假,每當我沉寂在媽媽給我幸福的愛時,我就會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 」

寫作方法

1).確定中心,寫出深意。我們要著於挖掘所寫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閃光的地方,反覆思考,確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於從普通的小事中寫出深意來。

2)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發生,離不開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這六方面,即常說的「六要素」,只有交待清楚這幾方面,才能使讀者對所敘述的事,有個清楚、全面的瞭解。

3).言之有序,條理要清楚。根據所述時間選擇合理的順序來安排材料。一般敘事順敘、倒敘和插敘三種。

4).詳略得當,突出重點。一般事件的材料有主次之分,能體現文章中心的材料是主要材料,這部分要詳寫,次要內容可略寫或不寫,主次分明,給讀者以深刻的印象。

5).要把事情寫具體。能不能把事情寫具體,那就看你是不是善於把事情一層層記敘,即把事情分為幾個階段,在這幾個階段中寫出事情的發展變化。這樣,文章的內容才會具體、生動。

6).渲染環境,生動感人。任何事情的發生、發展都離不開環境,抓住環境的特點來寫,會很好的渲染氣氛,表達感情,使文章更加生動感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在一起!在一起就好了!在一起就是開心?、這些是的……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服服貼貼天天發反反覆覆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寫自己的(作文)

9樓:侯蘭

我的弟弟bai

叫東東已經兩歲了

du,他那,紅撲撲zhi的小臉蛋dao

兒,上閃著一版雙明亮的眼睛,權不高興時,小嘴巴長的老高老高的,一副可愛淘氣的樣子,很討人喜歡,弟弟最喜歡玩的就是小汽車,她的小房間裡,揹著各種各樣的玩具,小汽車,有黃色的卡車,紅色的公共汽車,閃著警燈,不時發出,嘟嘟生的消防車,,還有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小轎車,弟弟一擺弄弄起汽車來,就把什麼都忘了。**所有的汽車,白滿,整個房間,一會兒,擺成一條長蛇,一好,一會兒危城,一個圓圈,不厭其煩地擺了,一遍又一遍,到了,吃飯的時候,總是奶奶,飯碗追著喂他,吃不了幾口,他便又玩起來有一次,又到吃飯的時候了,只見弟弟教玩具,汽車按大小個耳,拜城一,了一條長龍,頭在她的小房間,委屈到了廚房,足足有十多米,真壯觀!看到這般情景,我不忍心,破壞她的興致,但又不忍心,看他,餓著肚子玩,於是,我說,東東,該吃飯了,可她卻裝作沒聽見似的,仍然擺弄他的小汽車,我又說,東東,吃飯了,不吃飯就長不大了,長不大的就不能開,真的汽車了,弟弟聽了,似乎覺得,不吃飯,就不能,長大了,燕子小嘴戀戀不捨,站起來我笑,雙眼睛仍然望著喬勇汽車擺成的長龍……這就是我可愛,淘氣的弟弟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10樓:溫未鹹曼青

你這是在找作文麼?=。=

11樓:慕惠種一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六年級時與我同桌的小a,他長得虎頭虎腦,是一個「大方的小氣鬼」。

與他同桌,真是我這輩子最「倒黴」的事。明明是個男生,說話卻像小女孩一樣,真叫人毛骨悚然!一支鋼筆,他用得生鏽了都捨不得扔,小心的捧著說:

「我才不扔,留著還能撐門面!」真納悶,方校長的侄子窮到這步田地?他那筆袋也是,裡面除了兩支鋼筆和一包修正貼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真可唯「家徒四壁」了。

他的格言是「我的東西是我的,你的東西也是我的!」跟他借東西,好像在跟他索命。一次,我的塗改液用完了,當時正考試,我連頭都不敢轉一下,只好硬著頭皮對他說:

「嗨,你的塗改帶借我一下吧!」他不屑的說:「憑什麼?

這可是我的東西!」我知道沒指望了,就低聲罵道:「一個歐也妮·葛朗臺倒下了,千千萬萬個歐也妮·葛朗臺站了起來!

」他揚揚眉毛,好像在示威。我現在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不喜歡他了。更可氣的是,他竟然第二天就若無其事、嬉皮笑臉的來跟我借筆,真是厚臉皮!

可是,從那件事以後,我對小a的看法就徹底改變了。

上體育課,一位同學的手受傷了,同學們把他送到診所裡。醫生說要交15元的包紮費,同學們都面露難色,身上的錢是飯錢呀!正當我們為難時,小a一聲不響的掏出錢來交了,同學們都很感動,但不好意思說謝謝,因為平時大家都針對他的呀!

等我們回過神來,他已經走了……

回到學校我問他:「你不吃飯了?」他說:

「不怕,我還有錢呢!」可是,整整一天,我沒看見他吃一口飯!最後一節課,我聽見他的肚子「咕咕」的叫。

在我眼裡,他的「小氣」變成了節儉……

時間一晃而過,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轉眼就過了。畢業晚會上,大家紛紛發表個人感言,輪到小a時他學著小瀋陽的腔調說:「只要大家不再叫我『小氣鬼』我就心滿願足了!

」他幽默的話語沒有把我們逗笑,反而鉤下了我們的眼淚。這是一個怎樣善良又怎樣質樸的人呀!

小a儘管我們現在不在一個班,但你的善良和節儉會印在我心中,永遠不會忘記!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小學四年級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最敬佩的一個人 生性好強的她,也有被難倒的那一刻。然而正是那一刻,讓我真正地看到了她的可敬之處。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下課鈴一響,早已飢腸轆轆的她,不亞於男生的速度,第一個向樓下跑去,只差三個臺階了,她像往常一樣來了個 跳,不巧,這次她沒發揮好,不慎跌倒在那裡。緊隨其後的同學見勢不妙,趕快...

作文大全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大全

請教我,我作文水平不錯!現在五年級。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著。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 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

四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人,四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人72字

我最難忘的人 難忘的人,難忘的人 哎呀,它可真難,害得我大腦飛快運轉也想不出來。寫誰呢?對,就是他了。他一頭烏黑的秀髮,個頭是班裡的 海拔第三 胖胖的身子,是家長眼裡的小胖墩。雖是個男孩子,卻長者一雙彎彎的柳葉眉。想起宋丹丹的那一句臺詞 柳葉彎眉櫻桃口,誰見了誰都樂一口。他十分討厭自己這雙秀眉。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