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顯示卡問題,NVIDIA 顯示設定不可用

2023-03-04 18:00:07 字數 3142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n8400的顯示卡,可能因為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做工,還有是否會超頻,或者為了減小噪音使用散熱片而降頻,頻率會有所不同,從而影響顯示卡的效能。n8400的遊戲效能不咋的~只是為了看看超清電影而已~

顯示卡的字尾排名:

n卡:le-gs-ge-gt-gts-gtx-ultra(8800ultra,5950ultra)

a卡:gt-gto-pro-xl-xt-xtx(x800gto,x800xl)

效能從弱到強,n8400gs應該是84系列中的最弱的一款了吧~

2樓:鑽井鐵軍

關鍵是看顯示卡的處理核心 一樓的很對。

系統中未檢測到nvidia圖形卡

3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顯示卡硬體沒有識別。 會提示「您的系統中未檢測到nvidia圖形卡」,這種狀況請拔下獨立顯示卡,重新插回,再試。

禁用問題,提示資訊和第二種一樣,這裡需要在msconfig中將pci禁用取消。

1.開啟「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

2.點選 」引導「--高階選項-->講pci鎖定去 掉-->之後重啟電腦即可解決。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9

系統中未檢測到nvidia圖形卡。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顯示卡硬體沒有識別。 會提示「您的系統中未檢測到nvidia圖形卡」,這種狀況請拔下獨立顯示卡,重新插回,再試。

禁用問題,提示資訊和第二種一樣,這裡需要在msconfig中將pci禁用取消。1.

開啟「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2.點選 」引導「--高階選項-->講pci鎖定去 掉-->之後重啟電腦即可解決。

獨立顯示卡怎麼拔下啊。

1、目前只有桌上型電腦電腦的獨立顯示卡支援分體拆開,筆記本的獨立顯示卡一般焊接在主機板上不支援拆卸。2、拆卸前需要先取下固定顯示卡的機箱螺絲(**線和顯示卡供電線也要一併拔下)。3、將顯示卡卡槽的卡扣掰開(位於顯示卡下方,一般可以通過旁邊其他沒有插卡的pci-e卡槽確認位置)。

4、最後向外稍微用力即可抽出顯示卡(注意沿著平行插槽方向抽出,否則容易損壞金手指)。

所以就是顯示檢測不到圖形卡是因為顯示卡出問題了嗎。

不一定的 親 但是有可能是。

有的。那怎麼解決啊。

這個只能維修顯示卡了 呀 沒有辦法了。

nvidia 顯示設定不可用

4樓:柔情西瓜啊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是檢視系統的啟動項,確保n卡的啟動項都是正常的。

2、右鍵我的電腦——開啟我的電腦的管理選項。

3、接下來開啟服務,確保如下服務已經啟用,如果沒有右鍵啟動。

4、然後檢視驅動程式是否更新,有感嘆號則代表需要更新。

6、另外win+r開啟執行選單。輸入如下字母,回車。

7、選擇引導標籤頁。

8、開啟高階選項設定。

9、將介面調整到如下樣式,也就是cpi鎖定沒有打鉤的狀態,然後確定。重啟電腦,檢視是否右下角有了n卡的顯示。

擴充套件資料。晶片新動向。

1、nvidia(英偉達)計劃授權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開發廠商使用自己的圖形晶片技術。高通在手機晶片領域佔據著絕對的優勢,英偉達這樣做的目的就在於想佔領更大的市場份額,並能開啟與三星、蘋果之間的合作。

2、英偉達的首席執政官黃仁勳在路透社的採訪中提到,英偉達會授權製造商使用自己的圖形核心和影象專利,充分滿足市場上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需求。如果只把自己的晶片技術用在自產自銷的shield掌機上,無疑是一種浪費。

3、黃仁勳說道:「世界在改變,我們必須擴充套件我們的商務模式,像以前那樣僅僅靠賣晶片盈利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想讓我們的客戶們(手機和平板製造商)用這些專利來開發自己的應用核心(apu)。

很多客戶都不想直接純粹的『拿來』我們做好的晶片,而是想自己用我們的技術來開發出自己的晶片,他們完全有這樣的能力、創新力,現在我們給予他們這樣的權利。」

4、移動晶片局勢是這樣的,高通佔據絕對領導地位,蘋果和三星絕大部分晶片自給自足。而老牌的晶片廠商如英特爾、英偉達和amd,還是主打桌面和伺服器平臺,在移動平臺上下手太晚,失去了先機。

5、英偉達的移動處理器tegra效能非常強勁,據說能達到a6的數倍,但是現在只有極少數的裝置採用了英偉達的核心,如ouya、shield。所以說,英偉達的技術的廣泛應用,會給移動遊戲產業帶來不小的正面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系統中,nvidia顯示設定如果不可用該怎麼辦呢?請看下面的操作步驟:

1、出現「nvidia顯示設定不可用」,一般情況下是因為相關服務沒有啟動。以win10系統為例,在windows桌面工作列上擊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選項。

2、開啟任務管理頁面之後,點選頁面頂部「服務」選項卡,然後點選頁面底部「開啟服務」選項。

3、在windows服務頁面中,在服務列表頁面中,找到「nvidia display container ls」服務項,擊右鍵,選擇「啟動」選項。

4、接下來,windows將啟動該項服務,然後我們等待服務啟動完畢。

5、最後,我們返回到windows系統中的控制面板,找到nvidia控制面板,點選即可啟動nvidia控制器。

6樓:熱情的小子

原因有以下:

1,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安裝不完整或者安裝部分失敗2,顯示卡驅動安裝完好,但驅動版本不是最新的3,系統問題,例如各家的(ghost,深度等等)系統多少有點小問題正好影響到了顯示卡。這樣的話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和nvidia update service daemon ,把這兩個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服務狀態都改成啟動。這樣你在試一試把nvidia控制面板點開,看能不能開啟了!順便頂一下。

我剛試了,立馬好用了。

右鍵「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以上兩個服務項,右鍵屬性---把禁用改為手動或自動!

8樓:流水人家繞清水

很有可能是你插頭差錯了,主機後面一定要插在顯示卡上面。

9樓:92蓮年有魚

我的插頭差錯了,主機後面一定要插在顯示卡上面。

求NVIDIA顯示卡型號的順序,求NVIDIA顯示卡型號的順序

推薦你看看這個吧 不僅有型號,還包含了nvidia的全部發展歷程 比單看型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補上最早的riva 128 riva tnt tnt2 geforce 256 geforce 2 geforce 3 geforce 4 geforce 5 geforce 6 geforce 7 gef...

關於NVIDIA顯示卡,關於NVIDIA顯示卡

根據你的要求來說,沒必要買9800,建議購買g92核心的9600gso 效能跟9600gt一樣甚至高於9600gt 比它便宜,價效比高。注意一定要買 g92核心的。驅別就是流處理器的數目,核心頻率等,一般來說用9600gt就可以了,目前市面上做工好的牌子也著名點的就599吧,做工一般且牌子也一般的就...

NVIDIA是啥牌的顯示卡,nvidia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卡?

打個比方你電腦是聯想的但他gpu是英特爾的 你顯示卡是某某廠的,但他的顯示晶片是nvidia的 9600公版可能沒有128但是分商場會做一些低 的9600就選用128的了 nvidia 是 顯示卡晶片產商 這樣說吧,nvidia是全球最大的顯示卡晶片商,它提供顯示卡晶片給其他顯示卡製造商做顯示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