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京高考作文,2023年北京高考作文解析

2023-03-04 19:20:05 字數 669 閱讀 1850

1樓:海內筆翔

針對你記述不好的問題,建議這樣處理:避免描寫過程,描寫狀態,什麼環境啊,表情啊,心裡啊,氛圍啊之類的,不要給主角賦予複雜的行為,簡單的肢體動作就夠了,因為這個故事肯定不能用主角的行動來推動,而是靠主角的思維。

over,給分吧,哇哈哈哈哈……

北京高二作文

2023年北京高考作文解析

2011北京高考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一名律師,我認為此篇作文應可以從多角度去論證,也可以單選一個方面去論證,但是,我個人認為,乒乓球的冠軍都被中國隊包攬,有一種潛在的危險,乒乓球這項運動可能再世界性大賽中可能被踢出。

發散思維來論證,可能會更好。

3樓:網友

事物的多面性。

可以選擇生活中您熟悉的角度可以聯絡最近的國家實事,加以自己的觀點,進行分析事物。

4樓:劉勇峰

以球論道,可以由淺入深。

5樓:

別淨研究乒乓球了,應該在別的體育專案中加大投入力度,如:網球,游泳。

2010北京高考語文滿分作文

95年高考作文《鳥的評說》的,95年高考作文《鳥的評說》的800字範文。

鳥的評說 想到的 有這樣一個寓言,意味雋永,讓人回味無窮。它講的是一群鳥兒互相指責 批評的故事。比如在鸚鵡的眼裡喜鵲是奴顏媚骨,在百靈看來鸚鵡又是人云亦云,如此等等,不一而足。也許地在這些鳥兒眼中孔雀也有缺點,就是尾巴太美。我非公冶長,但聽了鳥語也是 於我心有慼慼焉 我輩人中像鳥的還算少嗎?常見有的...

高考作文多少字,高考作文多少分

不少於八百字。高考作文 college admission essay 即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全國高考 語文卷最後一題或 專幾題 包括小作屬文 一般要求立意自定 文體自選 或除詩歌外 題目自擬 不得抄襲 不少於800字。一般滿分為60分。且需要思想健康向上,不得透露考生真實校名,人名 並且...

2019高考作文,任你飛,2015高考作文,任你飛

當下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作文與社會的互動更為密切,全民圍 任你飛 2015年高考怍文猜生肖 任你飛是可以自由自在的馳騁,應該是十二生肖中的 龍 高考作文願你如鯤鵬,安心自在飛 老鷹翱翔藍天 老鷹翱翔藍天 今天,老師說要帶我們到鳳凰廣場放風箏,我們真是太高興了!在途中,我覺得今天的天格外藍,草格外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