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應用 都學什麼東西

2023-03-04 20:05:05 字數 1201 閱讀 7204

1樓:寶媽聊娛樂

該校「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與本科的這個專業不同,主要學習平面設計以及動漫設計類的課程。

本專業培養面向新一代資訊科技產業、文化產業的新**領域,以**技術為主要研究方向,能勝任3g應用領域和廣告傳媒行業的移動流**技術、平面**設計、影視**製作等崗位,同時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意識、精湛的專業技能、較強的競爭能力和可持續發展的學習與適應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主幹課程:三大構成、數字平面製作技術、二維動畫製作、3d**動畫製作技術、vi設計及應用、計算機輔助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影視**後期製作、音**流**、maya動畫設計及應用、ngn網路技術與應用等。

主要實踐課程:電子相簿製作專項訓練、數字平面製作技術綜合實訓、建築家居設計專項訓練、二維動畫製作專項訓練、室內漫遊專項訓練、平面設計綜合實訓、三維動畫製作綜合實訓、影視**後期製作綜合實訓、移動流**設計專案實戰等。

就業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在廣告**公司、電子出版行業、遊戲公司、電信運營商多**事業部、電視節目製作中心流**技術與製作部門和****等it相關企事業單位從事流**設計與製作、平面設計、動畫製作、影視後期製作及多**整合與系統設計工作。

2樓:拉咪咪

關於計算機的東西都要學點。

長春職業技術學院和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中那個計算機專業更好,急。

3樓:寶媽聊娛樂

這兩個學校有很大不同。

前者是專科學歷;後者是本科學歷。(後者也有專科,但我不知道樓主問的是專科部還是本科部?)

計算機專業包括很多方向,比如「長春職業技術學院」的計算機分院,他們有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軟體技術專業、嵌入式專業、動漫設計專業、**製作專業、電腦藝術設計專業,這7個專業各有優勢,看樓主的興趣愛好偏向哪邊,其中網路技術專業很有實力,每個班都會有幾名同學簽到世界500強,當然這部分學生是自控能力強,愛學習而且綜合素質也較高的,學校給推薦;軟體技術專業就是搞程式設計的;如果樓主喜歡設計,就可以報動漫設計和電腦藝術設計,前者做動畫的,後者是平面設計和室內裝修。其它的專業我就不介紹了,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留言給我。

我建議樓主報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的「本科」,這樣以後省去了專升本的麻煩,考研什麼的也都更容易些了;如果只能報專科,那就報長春職業技術學院,就業率高於普通本科,當然是在學好了的情況下。

無論報哪個學校,學得精都很好找工作;隨波逐流則反之。

祝樓主好運!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網路技術可以專轉本嗎?可以轉入哪些學校

可以專轉本,可以轉入蘇州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無錫師範學院等。專轉本選拔物件為列入國家普通高校招生計劃,經省招生部門按規定程式正式錄取的,在本省各類普通高校的專科三年級在籍學生 含普通高校對口單獨招生學生 經設區市招生部門按照規定程式正式錄取的,在本省各類學校的五年一貫制高職的五年...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哪些專業?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開設財經商貿 電子資訊 土木建築 醫藥衛生 軟體技術 酒店管理 電子商務等9大類38個專業。1 國家級重點專業 軟體技術 酒店管理 電子商務。2 國家骨幹院校重點建設專業 軟體技術 酒店管理 金融與 電子商務 物流管理 導遊 應用電子技術 3 財政支援高等職業學校專業建設專案 物流管...

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比無錫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學校沒有好壞之分,主要看自己的志向和興趣,最重要的就是要結合自己的生涯規劃,不斷完善自己的人生規劃,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和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大?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面積更大。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佔地面積1600餘畝,無錫職業技術學院佔地面積850多畝。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