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判斷題經常出錯,怎麼能夠改正呢?

2023-03-04 21:40:07 字數 803 閱讀 8909

1樓:幸福小豬豬

孩子的判斷題經常出錯是因為他的判斷能力不強,而且他對基礎知識的掌握不夠牢固,應該加強基礎知識的認知。

2樓:你真的好嘛

讓孩子多做一些練習題,增加他的手感,讓他學會那些轉折詞的時候。

3樓:愛小樹苗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和孩子一起多做一些這樣的判斷題型,而且也應該讓孩子總結相應的經驗,讓孩子知道自己錯在了什麼地方,歸根結底還是知識掌握的不是太紮實,所以應該在平時的時候把知識學紮實。

孩子做題總是犯同樣的錯誤怎麼辦?

4樓:童心童趣

一,應對錯題有妙招,那就是錯題本。

但是有的孩子覺得錯誤改過來就可以了。整理到錯題本上,太過麻煩,也沒什麼意義。

如果孩子實在太抗拒的時候,不要太死板。沒有什麼事有標準的對錯。也許過了一個階段,小孩子就願意寫錯題本了。

二,爸爸媽媽在給小孩子列印題目的時候,可以把他反覆錯的題目偷偷的放到下次要做的卷子裡。

一開始一模一樣的題目,孩子仍然會做錯。但是三番兩次過後他就會發現這是他以前做過並且做錯的題目。反覆訓練幾次之後,孩子就真正的記住了這個知識點。

即,同一道題反覆做。家長「有心而無痕」的做法比同一道題目反覆抄幾遍的效果要好。

三,高三年功課緊,沒有時間做錯題本的話,可以認真對待每一份考卷。在考卷上鮮明的標出錯題,裝進檔案袋裡。下次要考試的時候就著重的看那些卷子標註出來的錯題。

家長們要做的就是不要著急,不要打罵、責備孩子,而是通過監督甚至獎勵的方式,引導孩子慢慢養成好習慣。

判斷題對的打,錯的打,判斷題,對的打,錯的打錯

錯,乘以小於1的數 錯,是最後一位數的後面錯對 錯,是100倍 1.2.3.4.5.判斷題 對的打 錯的打 第一題,估答案為 因為他只是銷售而不是活動。第二題,估答案為 因為效能複雜所以應該增長。第三題,估答案為 因為各商場的產品都是成熟期,都已有大量人購買,應當開始競爭。判斷題,對的打 錯的打錯 ...

判斷題圓周率的值是

錯,這是近似值,圓周率算不完的,3.141592653.錯 這只是個大約的值 希望採納 不對!3.14是大約值 不精確!的值就是3.14嗎?判斷題 錯圓周率的值是無限不迴圈小數,只是近似於3.14 如果取兩位小數,就是3.14 如果取四位小數,就是3.1416 如果取八位小數,就是3.1415926...

判斷題,寫出錯誤的正確答案1,求近似數都是去掉原數的尾數求得的2,因為99999的近似

判斷題,寫出錯誤的正確答案 1,求近似數都是去掉原數的尾數求得的。錯誤 根據原值,採用四捨五入的方法 2,因為99999的近似數是100000,所以說最大的六位數是100000。錯誤 近似數比準確數都要大 判斷對錯 錯。如果一個數是4.07,保留一位小數,則近似值是4.1,因為4.1 4.07,即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