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和金星的公眾形象有什麼不同之處?

2023-03-04 21:55:06 字數 5552 閱讀 5205

1樓:迎新蝶

周立波拋棄糟糠,毆打岳父,同恩人翻臉,莫名其妙的地域優越感,硬要做城市名片的厚臉皮,以及從言談舉止到形象觀點上的全面裝逼過度,都著實令人相當反感。記得周最紅那幾年,「周立波」這三個字對我和其他地區朋友交友的殺傷力需要由姚明劉翔徐崢韓寒等抱團才能挽回。所謂「一粒老鼠屎毀了一鍋粥」,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講的不客氣點,周先生雖油頭粉面,說段子也確有一套,但實難掩蓋其尖酸刻薄的癟三本色,典型的小人得志。金星被和他放在一起比較,也算嗶了吉娃娃了。拋開金星的藝術成就,也不談金星犀利的吐槽和觀點是否過激或者適宜。

在中國這片充滿了禁錮,偏見,和歧視的土地上,能勇敢選擇自己的性別並站出來發聲,就已經很有推動意義了。她是我知道的第一個變性人。她改變了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對這一特殊人群的看法。

光這點,金星這個名字就值得在中國的社會史上留下光榮一筆。?

2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1967-04-22——)海派清口的創始人,藝術家,生於上海市黃浦區,祖籍是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 周立波14歲考入上海滑稽劇團,18歲登臺,名聲鵲起,紅遍上海灘,2006重返舞臺,高舉海派文化旗幟,開創海派清口,再度紅透上海灘,並享譽全國,2009與鳳凰衛視聯袂,創辦電視脫口秀節目《壹周立波秀》,之後受東方衛視之邀,創辦《中國達人秀》,再度創造收視奇蹟,後轉投浙江衛視,任創意總監,入駐《中國夢想秀》,2023年與李詠一起擔任央視《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他的主持風格既冷麵滑稽,又不失人文才情的調侃與嘲諷,因此在綜藝界堪稱獨樹一幟。

2023年1月19日,周立波在長島**,被警察搜出槍支和可卡因。2023年1月20日,周立波在繳納保釋金後,在其夫人和律師陪同下離開。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槍支和毒品」20日在美國紐約州拿騷縣地區法院接受傳訊,法院於2023年3月9日**審理此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只是嘴毒,但是三觀正比周立波正。金星老師會告訴你,任何幸福都是去爭取創造、捍衛的、維護的。她既能大姐大超有範兒的在東北吃大蒜,還能在上海的小夜晚裡優雅喝咖啡。

4樓:wxy123456穎

相同點就是都靠毒舌起家,周和金星老師各自算是中國社會兩個特殊群體中的一員。

5樓:sunny任一鑫

他們兩的相同之處是都是靠自己的語言才華而出名,但是不同的地方是周立波個人感覺並沒有金星那麼心直口快,金星真的是什麼話都說。

6樓:網友

周立波是感覺是反應社會問題的,金星則不同,她很照顧別人的感受。

7樓:愛麗絲

不同就是他們的身份不一樣,說的話語不一樣,雖然都是直言不諱的,但是表達方式不一樣。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金星身上滿滿是正能量,敢說趕講,不做作不虛偽,周立波就是太作!

9樓:網友

唯一不同的就是男女之分了,他們都敢於說大實話。

1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他們兩個根本不再一個層次上,這兩個人物就沒有一個喜歡的,金星是一個敢於說實話的明星,但是他的外貌越來越男人化,看著就很嚇人。

11樓:網友

金星給我們帶來的是正能量,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堅持做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周立波卻在國外因為非法持有槍支被拘留。

12樓:陳智豪

周立波是說話比較直接吧,金星的話是說話太過於毒舌了,這就是區別吧,不過兩個人都是靠口才吃飯嘛,不同的原因只能說是性格不同吧。

13樓:房理全

周立波的公眾形象是他比較直面社會一些現象可圈可點的諷刺噴擊,金星是針對明星或個人現象糾錯,提現正能量,反對歪風邪氣真自我追求人生真善美。

14樓:晴晴晴晴吖吖

金星比較耿直,有話就直說,不拐彎子,周立波比較含蓄點。

15樓:穿越神鵰俠侶

周立波現在負面新聞多,忘恩負義不尊重人沒文化油嘴滑舌大眾評價很差。金星犀利有見解,敢說真性情大眾評價比較好。

16樓:橙哥太善良

說不上來,感覺差不多。

17樓:簡介有料

凸跟回是不是會形象一點。

18樓:網友

答:金星是一名經常給病人配以猛藥的大夫,雖有時力度過大,但保不齊也能有奇效。

周立波是個在太平間裡手舞足蹈的小丑,但凡是個喘氣的,都能嚇得他原形畢露。

19樓:網友

兩個人的風格不同,周立波喜歡講故事,金星比較喜歡講事實,我還是喜歡金星講事實,講話的形象也好,特別大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經常性的侮辱性言論,金星則是敢說敢做不做作的形象。

21樓:網友

周立波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圓滑的,金星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敢愛敢恨的。

22樓:風中凌亂

金星是有名的毒蛇,她所主持的節目向來都是有什麼說什麼。

23樓:夢如人生

周立波的嘴皮子實在厲害,金星就不一樣了。

24樓:洋姐

周立波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圓滑的而金星確實一個毒舌,總是在說別人。

25樓:網友

因為周立波只是一個靠說別人來誇大自己的人,人品也不是很好。

26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周立波只是一個靠說別人的不足來誇大自己的人,人品也不怎麼好。

27樓:孤久

周立波因為吸毒導致自己形象一落千丈,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周立波。

28樓:陳娜娜最棒的

金星是一個想怎麼說就怎麼說的一個主持人。

同樣是毒舌,喜歡金星的有那麼多,為何周立波卻不受人待見?

29樓:庸人自擾

自從金星的節目停播之後,就有不少網友希望金星的節目能夠復播。其實金星以毒舌出名,再加上以前又是一個男人,所以關於金星的黑點,一直都不少,不過這並不妨礙很多粉絲對於金星的喜愛,娛樂圈敢說實話的人不少,但是像金星這樣,誰都敢說的就沒多少了。

在金星之前,另一位比較出名的「毒舌」叫做周立波,如今他已經鋃鐺入獄了,想來十分可惜。在周立波入獄之後,關心他,期望他被放出來的人很少,罵他的,幸災樂禍的,倒是挺多。那麼,同樣是「毒舌」,周立波還很少說別人的不是,那為何金星還比周立波要受歡迎一些呢?

會說話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幽默。這一點,周立波有,金星也有;會處事的人,也有一個共同點――謙虛。這一點,金星有,周立波卻有些稍遜一籌。

雖然周立波和金星兩人出身不同,但毫無疑問,兩人都是才華橫溢的人。什麼叫做聰明人,就是對事物有自己獨特看法,有自己獨特見解,但如果別人無法理解你的思想,那麼可能在別人的眼裡,你就有可能是一個異類。而周立波,就是這樣的一個異類之一。

許多人吐槽周立波就是因為周立波經常「大言不慚」,但筆者看過《壹周立波秀》,坦白的說,個人一直很喜歡周立波說的那些話,講的那些道理。但我唯一不能接受的,也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便是周立波身為上海人骨子裡面的那股傲慢。周立波真正不討人喜歡,就是因為周立波的「上海論」,在周立波的心裡,或許上海人和大陸人有著天差地別的區別。

這種「歧視」,也是周立波千夫所指的原因。

但去過上海,所以我知道,那裡的人都是這樣的,周立波不是個例。只是周立波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說話做事需要謹慎罷了;在這一點上,金星雖然小心翼翼多年,但也免不了停播的命運,看來,做一個「毒舌」,真的是有不討人喜歡啊。

周立波和金星,你更喜歡誰?

30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對於這兩個人,在不同的時間段有不同的認知,但是我自己看過兩人的脫口秀,我依然選擇的是金星。

其次,周立波的《壹周立波秀》節目也從開播開始不斷地變味了,因為這樣的節目,我始終自己看了2年了,每次都感覺到一年不如一年,批判性一年不如一年,也沒有給我們用觀眾點一點點啟發,說一些空話在裡面。所以,我也選擇離開了《壹周立波秀》這個節目的**。

最後,《金星撞火星》是金星脫口秀平臺,這也是我第一次迷上了金星這個節目了。在這個節目裡面,她請了許多上海有名的記者、教授、律師等等,給我們分析這個事情的經歷。在這個分析裡面,其實也讓我們觀眾自己想象一下,我們如何看待這件事情呢?

尤其是金星撞火星之汶川大**四週年特別節目裡面分別介紹了汶川**前和**後汶川的發生變化和人民的生活、汶川大**的範跑跑和建專案審計結果。在三集的節目介紹的討論中,第一集告訴我們不要在別人的傷痛中撒鹽,因為這樣痛上加痛的。第二集則是告訴我們範老師作為第一個跑,這個並不是他的錯,因為這是人之常情的,我們不能都要求每個人都像譚千秋老師一樣保護自己的學生,範老師的逃跑,他們班級上的學生幾乎沒有**事故的,我們為何不斷地譴責他呢?

第三集直接說出了重點——重建的專案**為什麼沒有及時弄好,而是等到香港**那邊追討沒有嚴格遵守香港市民要求建好災區人民的建築呢!

也是這個節目的鋪墊,我也開始愛上了金星了。

還有一個觀點是,我們直接拋棄周立波的。現在的周立波觸犯了美國的法律,也面臨著法律的制裁。金星依然在東方衛視參與《金星秀》的製作。說了如此的多,金星還是最好的選擇。

31樓:洛洛不是各各

這個問題問的我很尷尬啊,我能說兩個人我都不喜歡嗎?畢竟我覺得像我這麼淡然如水的女孩子,不可能喜歡金星和周立波這樣具有強烈攻擊性的明星們。

我更喜歡像胡歌,林依晨那些好好演戲,溫柔待人,明白自己該做些什麼,而不是這樣一味的噴著,似乎有些太過不講道理,確實我內心真實的獨白。為什麼非要噴別人來獲取自己的成就和關注度呢?為什麼不能讓這個世界多一些光明呢?

第一次看到金星,是在一個舞蹈節目,節目的名字我忘記叫什麼了,但是金星的毒舌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子裡。我一直認為,每一個努力的人都應該被尊重,即使她沒有成功,他不棒,你給他的也應該是鼓勵,而不是嘲諷。

當時,我真的被金星的毒舌給驚到了,我就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人。

然後也很喜歡他這個人,覺得他主持的《中國達人秀》很有正能量,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就變味了。周立波再也不是我眼中的那個周立波了,變得更加粗俗,似乎我以前認識的那個他再也不是我眼中的那個他了。

現在,他們兩個之間我誰也不喜歡,希望他們能夠多一些正能量,不在這麼毒舌,不在對這個世界充滿惡意。

32樓:彷彿大約

這兩人,從性格,思維,語速,有點像從戒毒所剛放出來的,反正超不正常。

33樓:歪歪

我喜歡波波!力挺波波!金星個變性人整天說著說那的,先把自己的性別說說明白吧!

周立波和金星說話都很有攻擊性,他們是同一類人嗎?

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周立波坐牢的原因是什麼

1 周立波坐牢是因為當初與岳父發生衝突,打傷對方,並導致對方眼睛失明,犯了故意傷人罪,被判205天有期徒刑。2 當初,周立波跟張潔談姐弟戀,不過岳父卻認為周立波是滑稽戲演員,而且年齡比女兒小靠不住,一直反對這門婚事。3 後來,岳父找周立波談話攤牌,結果周立波一時衝動失手將岳父眼睛弄瞎,隨後遭到起訴坐...

周立波脫口秀臺詞,周立波的經典脫口秀語錄有哪些

周立波就是一破狗屎 他是我兒子 噓 別告訴別人 周立波的經典脫口秀語錄有哪些 求壹周立波秀臺詞 李宇春回答了一個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本來,打死我都不相信 木蘭從軍 後來認識了李宇春,我終於知道,哦 原來技術上是可行的 劉歡紅了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找到過他的脖子。足球,中國隊在普及世界地理知識方面,...

周立波諷刺東北,那就讓他說去又如何

周立波是一個典型的上海人,把除了上海的地方都叫做農村。中國人裡面除了上海人都是農民。他在採訪的時候還說過 我不是中國人,我是上海人 之類的話。現在的上海人已經好多了。但是骨子裡還是歧視其他地方的人,他們覺得上海是全中國最好的地方,別的地方都不值一提。周立波能在上海火起來的原因就是他說出了上海本地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