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物理計算問題,一道物理計算題,要過程,急需

2023-03-04 21:45:07 字數 1464 閱讀 658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落體運動,有。

vt^2-v0^2=2gh

即vt^2-0=2*

解得末速度vt=√1960=落地瞬間對地面衝擊力需要用到動量定理。

mv1-mv2=ft

v1為末速度,v2為初速度,均帶符號。小球與地面碰撞後可近似看做以相同速度向上**,因此有ft=2mvt,vt即為與地面接觸前的速度。

所以f=2mvt/t=

參考動量定理。

2樓:網友

你是高一學生吧,還沒有學到動量和衝量這部份知識吧?

如果要計算衝擊力,還必須知道小球與地面的碰撞時間,時間越短,衝擊力越大。

下面我粗略地給你計算一下:

v=√(2gs)=2*10*100=√2000=假設小球撞擊硬的水泥地面的時間為,則。

f=mv/s=假設小球撞擊軟土地面的時間為,則。

f=mv/s=

3樓:吃瓜看熱鬧的

mgh=

v=20*5^

衝擊力因為沒給時間ft=0-mv

沒給t,無法求f

一道物理計算題,要過程,急需

4樓:系仁盤水

由電能表可知,轉盤每耗電1kw·h需要轉1800圈,所以當電能錶轉兩圈時所耗電能為:

w=2r/(1800r/kw·h)=(1/900)kw·h又測試時間為4min10s,即t=(5/72)h由功率公式得,實際功率p=w/t,帶入資料得。

p=,即16w

求一道一道物理計算題

5樓:蕭風逆天

解:r=u額^2/p額=220*220/25=968歐傍晚時:由電能表可知:

1800r/kw*h 即2圈時為w實際=1/900kw*h=

所以實際功率為p=w/t=4000/(4*60+10)=16w所以:u=根號下p*r=176v

(2)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近似的將用電線的耗電也算在了電燈的耗電上還有,我們近似的認為電能表的圈數與時間是完全正確的我們近似的認為電能表是完全準確的。

我們近似的認為電燈的電阻是不變的,是額定的~等等等等。

一道物理的計算題目,幫我哪,要過程的哦

6樓:網友

v鋁=m÷p=

004m m鋼=pv=

2kg 應該是這樣的,看在我用手機碼了半天的份上,選我唄、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 用同一個木模做成的兩隻鑄模 就是告訴你 鋁錠和鋼錠體積相等體積=鋁錠質量/ρ鋁。

鋼錠質量=ρ鋼*體積=ρ鋼*鋁錠質量/ρ鋁= *

8樓:鬼的靈

因為是同一個木模做的 所以體積v一樣。

根據條件 算出v 就是v=m/ρ鋁。

然後再m=ρ鋼*v

一道物理計算題

v s t 1008000m 8 60 s 21m s 它的意思是牽引力恆定,f p fv 63000w f p v 3000n q mq 2.4kg 3.15 10七次方j kg,76500000j w pt 480s 63000w 30240000j效率為39.5 如果資料弄錯了請原諒 謝謝 1...

一道初三物理電學計算題

1 r u 2 p 6 2 3.6 10歐 2 此時電路為燈泡和電阻並聯,而小燈泡恰好正常發光說明達到額定電壓,所以e 6v 3 此時電路為串聯,所以電流i e r阻 r燈 6 20 0.3a,所以功率為p i 2 r 0.9w 解 1 因為燈泡正常發光所以p ui i u r 3.6 6 0.6a...

一道物理電功率的計算題

先算電阻,r u 2 p r1 12 r2 18 兩燈串聯,電壓與電阻成正比。u1 u2 r1 r2 2 3故,取u1 6v,u2 3 2 u1 9v 甲正常發光 電源電壓為,u u1 u2 15v 若取u2 18v,u1 9v,甲燈就會燒壞 功率也與電阻成正比,p1 p2 2 3 並聯時,電壓仍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