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句子,讚美漂亮的句子

2023-03-04 21:55:07 字數 5200 閱讀 9671

1樓:平行線or相交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的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的才知道,一個人要自己對自己好,因為真正關心你的人很少,有了事他們也不一定會在你身邊,所以要自己照顧自己;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

如果我出現早一點,也許你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如果我們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和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愛情。

其實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5分鐘一班,地鐵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2樓:匿名使用者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讚美漂亮的句子

3樓:武夷山大道

1.千秋無絕色!悅目是佳人!傾國傾城貌!驚為天下人!

2.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

3.態濃意遠淑且真,肌理細膩骨肉勻。

4.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5.眉梢眼角藏秀氣,聲音笑貌露溫柔。

6.翩若驚鴻,婉若游龍。

7.美人既醉,朱顏酡些。

特別優美的句子

美麗的句子

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如期而至。

胡秉言世界是多麼美麗。

再美我們都不能走回去。

往後的餘生是我們自己的。

我們要把它呀擁有給自己。

不想要的讓它通通離去。

想要的都能到我們懷裡。

小幸福小愉悅都不期而遇。

願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每一個男人的一生中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粒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儲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年輕時,你做了一個決定,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愛情,後來你沒死,青春替你抵了命。

加菲貓裡有一段話,講有一天,加菲貓走丟。

了,被賣給了一家寵物店。他怕喬恩找不到他而著急,他非常痛苦。終於有一天喬恩走進了寵物店,看到了加菲貓,欣喜若狂。

將他買回家中,結局圓滿。故事的最後那隻肥貓背對著落日說了這樣一句話「我永遠也不會問喬恩,那天他為什麼會走進寵物店」

我對著鏡子說:「少年,從此以後,你要愛我。

的青春,愛我對你的瘋狂執著,愛我為你努力。

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我真的應該在愛你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6樓:love星空的夜

木棉花開,一樹紅豔,迷亂了行者,醉了旅人。

7樓:鳳鋣凰

三生百年,百年的孽緣,此生彼岸,彼生彼岸,不剪斷也,剪不斷。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都不如習慣強有力。

9樓:解憂

如果你晚上突然醒了 記得打**給我 不要一個人玩手機別的小朋友都有糖 你也不能少。

你不用長大 我會為你彎腰。

只要你笑一個 老子連命都是你的。

你負責溫柔就好 我負責保護你的溫柔。

我會用你的名字去拒絕異性。

全力以赴不讓你流淚。

把你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沒遇到你之前我隨遇而安 遇到你以後我以你為安做你想做的 錯了算我的。

你不用刻意去改變你自己 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記住你是我的寶貝你不需要隱藏委屈和難過。

你說往東 咱就往東。

你說餓了 就算跑完整條街也要給你買你最吃的你多吃點飯別怕胖 我不會嫌棄你的。

就算全世界與你為敵,我也要好好保護你。

10樓:李露露

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衝我眉眼一笑。

我見過滄海的雲,巫峽的雨,我見過一月的雪覆於白山,又見便於蔥蘢,我在峨眉的林裡雲星霞蔚,一徑之後,霧水成露,沾於衣襟。我聽過柔櫓漂浮,聲聲入水,又歸於沉寂。我看到春風八里十里,衣袖帶花,無論何時憶起,它們實在是人生可喜,但都不如我此刻遇到你。

你是你的滄海一粟,你是你的萬千可能是一種。

黑色是一種最有態度的顏色,它分明在表達我不煩你,你也別煩我山本耀司。

錯過的愛情像風,吹來的時候很猛,吹走的時候很痛。

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唇齒之間只有雲淡風輕。獨木舟。

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沒有想念那麼黏,沒有想望那麼熱,只是稀薄的想起,的《私語書》。

你要愛荒野上的風聲,勝過愛貧窮和思考,暮冬時烤雪,遲夏寫長信,早春不過一棵樹。途中。

11樓:咪西

爸爸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12樓:a大神

沒有你的關懷和鼓勵朋友的問候甜蜜沒有你們的理解勉勵。

最美麗的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不管你握緊還是攤開都會慢慢的消失。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他來過,我愛過,就已經足夠。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玫瑰說: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愛情;鑽石說:不是所有的鑽石都代表永恆。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了錯誤的東西。

勤奮但不講究效率的結果就是:笨鳥先飛,然後不知所蹤。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心裡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裡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

不要追尋前人的腳印,而是追求他們的目標。

笑是人與人之間最短的距離。

頻頻回頭的人,自然走不了遠路。

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錢可以幫窮人解決問題,卻幫富人制造問題。

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方式,而不是一個月收入數字。

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

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

公主的純情寫在臉上,巫婆的深情種在心裡。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笑臉相迎你最討厭的人。

兩個人因為開心在一起叫喜歡,如果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

真正的知己看上去比**還冷漠。

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只想優雅轉身,不料華麗撞牆。

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就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因為你不愛我,一切必要的都沒必要了;因為我愛你,一切不該原諒的都原諒了。

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著陽光。

分手不是傷害或失敗,而是彩排幸福的到來。

被恨的人,是沒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卻是傷痕累累。

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穿越千年的尋覓 舊夢依稀。

這一聲嘆息 是人間多少的哀怨。

天涯飄泊落潯陽 傷心淚滴。

成長的歲月,沉澱了深厚,拂去了淺薄,也留下了你身影的無數。

生命在枯竭,終究看不透命運的樊籬;信仰早已埋沒,桀傲的天性,幾乎躊躇於現實的殘缺。於是,把春夏秋冬踏成一條不歸路,用空蕩蕩的腳步丈量生存的意義。

有哪些很優美的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個優美的句子的專題。

可以試試。因為在婦女,美麗、丰韻、嬌媚,就是她們的出身;天生的聰明,優美的資質,溫柔的性情,就是她們惟一的資格。 —出處:莫泊桑《項鍊》

鋼琴的旋律中,花瓣起舞。 —出處:青山剛昌 《名偵探柯南》

15樓:匿名使用者

1.好喜歡秋天稍有點冷的時候,穿一套好看又溫暖的衣服,畫好妝,吃飽飯然後出門。點一杯珍珠巧克力,坐上公交或地鐵去看場電影。

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開心,而不是為了去赴某個人的約。

2.你寫了成百上,千條微博和日誌,有些是寫給專門的人看的。但往往這個人看不到,不會看,也不想看。

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不相關的人突然跟你說:你寫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你的某條心情,他們想讀的,是你的整個人生。

3.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4.期盼著春天趕緊到來,買一件淺色風衣,再買一件喜歡的襯衣,穿上露腳踝的牛仔褲,春風一吹,頭髮都在開心。

5.願你今後的人生無可辜負,願你往後的歲月無可回顧。

6.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上。

7.人不是活一輩子,不是活幾年幾月幾天,而是活那麼幾個瞬間。(by 帕斯捷爾納克)

8.臉蛋和身材決定了我是否想去了解她的思想,思想決定了我是否會一票否決掉她的臉蛋和身材。

9.每次從地鐵站走回家的路上是最放鬆的時刻。夕陽西下,晚霞沉沉,嘈雜喧囂的街道,來來往往的人群,聽著耳機裡的**,看著路邊叫賣的小販,忽然覺得這樣車水馬龍的人間是值得活的。

10.後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11.如果你見到有人沒有笑,那你就給他們一個微笑。

12.去想無關緊要的事,去想想風吧。(杜魯門·卡波特 《關上最後一扇窗》)

13.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by 八月長安)

14.下輩子,我想倒著活一回。

第一步就是死亡,然後把它拋在腦後。

在敬老院睜開眼,一天比一天感覺更好,直到因為太健康被踢出去。

領上養老金,然後開始工作。

讚美不漂亮的女孩,讚美女人美麗漂亮的句子

那不一定啊,各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評價別人,漂亮的不一定有氣質,氣質體現的是一個人的修養內涵,一般來說我跟朋友都喜歡有氣質的,怎麼看怎麼舒服,比如我跟朋友說李連杰很有氣質,那他就不帥了麼?他也帥,可是最有感覺的是他的英雄氣概,像如成龍的電影形象有時就不會有李連杰的尊貴氣質。如果是要我評價一個不漂亮沒氣...

女生漂亮的句子,描寫女生外貌漂亮的句子

你可以說某某人身材婀娜多姿,迷人。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膚白貌美,驚為天人,一眼萬年,傾國傾城,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美若天仙.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這個女孩真漂亮,美若天仙,沉魚落雁 形容女孩子漂亮美麗的句子。不要成語 描寫女生外貌漂亮的句子 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峨眉,一雙麗目勾魂...

誇獎女人漂亮氣質的句子

讚美女人漂亮的句子大全 1 你的臉,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 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2 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 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3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 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4 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