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川空調是雜牌嗎,中國松下空調怎麼樣

2023-03-04 21:50:05 字數 4257 閱讀 2828

1樓:電子數碼

不是,有正規的公司生產。

1、廠家是廣東松川空調,與日本的松下電器沒有任何關係,由於日本松下電器的英文名稱拼寫比較複雜,國內出現了多個仿造名稱和商標顏色的空調品牌,這是其中之一;

2、由於是仿造的產品,因此在選購這類空調的時候需要注意,雖然**較低,但內部的設計用料都是不如大品牌的空調產品,很容易會出現製冷不明顯,耗電量大,售後難等問題,建議慎重選購;

廣東松川電器****。

於2023年09月3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巨集翔,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家用電器的技術開發;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熱水器、電壓力鍋、電磁爐、電熱壺、加溼器、風扇、浴室裝置、五金配件、汽車用品、機械裝置的銷售、國內**及**進出口等。

看上去像松下的panasonic商標,市場上見到過洗衣機和空調產品,銷售**很低,但產品質量不如松下產品,一些商家還將它當松下產品銷售,購買時要分清。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松川電器****。

2樓:小niuniu呀

松川是國內廣東的一個品牌,市場上的空調品牌較多,有國內的,有國外的,大都有自己獨特的廣告宣傳,讓消費者難以抉擇。建議在選購空調時,要選那些企業實力強,品牌知名度高,售後服務完善的產品。這是基於兩種考慮:

首先是可保證售後服務的落實,因為空調是一種大型家用電器,售後服務十分重要。按國家有關規定,壓縮機應保修3年。

而家電市場的競爭幾近白熱化,一些生產廠家往往存活期較短,有的三五年就倒下了。 企業倒了,其承諾自然也就難以落實。如果一味貪便宜,購買企業實力較弱、品牌知名度不高的產品,則後患無窮。

挑好商家:消費者在選定空調品牌之後,還要決定在**購買。在買空調時,選擇商家尤為重要。

因為嚴格說空調是一種半成品,不是從商店裡買回來就能使用,而是要經過專業隊伍安裝、除錯之後,方可使用。

如果安裝、除錯不好,會帶來一系列毛病,譬如,空氣排不淨、管道連線處洩漏、除錯中人為造成故障。這些不僅會影響使用效果,更會平添許多煩惱。與此同時,廠家的許多售後服務措施也需要商家去執行、落實。

因此選好商家至關重要。

在對商家的選擇中,業內人士建議,首先要選擇那些有實力,在當地有影響的大商家,因為這些商家經營品種多、銷售多,一般都有專業安裝、除錯隊伍,其安裝、除錯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也較完善。

3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這個是廣州松川,行業內不算是知名品牌,但是不算雜牌,一般家用機,國內知名的品牌的**差距都不是很大的。

提問。松川空調售後服務**怎麼打不通。

他的**是4009977886

你在哪買呢?先聯絡商戶。

提問。可是空調就是這個**。

你什麼時候打的。

提問。今天都打一天了都沒人接。

你可以早上9點到11點打,或者下午3點4點。

提問。這個時間段我都打過。

一般不會啊。

你讓商戶和他們聯絡。

提問。嗯謝謝。

不客氣。商戶會給你解決方案的。

4樓:旅盼河

不是雜牌,只是做的廣告不大,很實用不錯。

5樓:大漠思雪

我1000多平米的餐館都用6年了,都沒修過,質量不錯,執行很穩定啊,只可惜不是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惠,製冷很快,聽說是格力原裝配件,

7樓:電腦數碼專家小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中國松下空調怎麼樣

8樓:清溪看世界

松下空調是日本知名空調,相對來說價效比處於中等偏上水平,製冷效果顯著,質量過硬算是可以的空調。

松下空調是國際著名品牌,產品質量不僅在中國獲得很高評價,就連國外也是如此。其完整的質量保證與優良的技術服務隊伍,都得到消費者的認同,而全球的分公司也為其提高不少知名度。

日本的空調廠家經過30多年的激烈競爭和技術革新洗禮,其變頻器效能已達到世界領先水平。 在日本,從2023年代的變頻空調問世以來,現在的普及率大約為100%。

2023年釋出的松下多款空調新品更多地將節能、健康、智慧等作為產品訴求。憑藉領先的科技、實用的功能、人性化的設計,松下怡嵐和尊鉑系列產品已獲得「十環ii型認證」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在生產、使用和處理處置過程中符合對特定環境的保護要求,充分發揮低毒少害、節約資源等環境優勢,不僅體現出過硬的產品質量,更是受到業內人士對其在綠色節能、環保領域表現的認可。

9樓:網友

松下電器由松下幸之助創立於2023年,作為企業人,通過提高商品服務,始終以「為了使用人變得更加豐富、更加舒適,併為了世界文化的發展作出貢獻」為經營理念,時刻以「人」為核心,著眼於「人們的生活」,努力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從事著企業經營活動。歷經100年的奮鬥,現已成為世界著名綜合性的大型電子企業。

經過百年的傳承和發展,松下在繼承核心的「家電dna」基礎上,在住宅裝置、空氣質量、影視音像、汽車電子和機電等多個領域內擴充套件事業,而且用多樣化產品線的綜合實力,為使用者帶來對理想生活的願景。

1臺松下**空調=1臺超強空氣淨化器(①不需要換濾網,②主動清潔,③可獨立使用)+1臺松下**空調(不讓空間造成負擔的空調,一臺幫您省電的**空調 )+智慧家居(可使用天貓精靈控制空調開關以及調節溫度)

松下原裝直流變頻壓縮機松下超高效直流變頻壓縮機,採用強力的稀土永磁材料,具有更高的磁性與扭矩。執行更加平穩,振動噪音小,排氣洩漏少,可以獲得更高的效率,節能上技高一籌。

原裝室內/室外直流馬達松下原裝產品,採用全直流變頻技術,內建全自動控制晶片,能夠使馬達節能高效並且更安靜地運轉。內建安全保護裝置,能夠使馬達運轉更安全,更長久耐用。高轉速大扭矩馬達,實現風量大,送風距離遠。

採用長壽命的特製軸承,保證馬達長壽命質量,也是日本第一馬達。

10樓:網友

你家裡的還算好的了,我家主機板換了幾次了,一個分機壞了全部用不了,嚴重影響生活了,花幾萬買了個擺設,氣的我快不行了。

11樓:雪語天語

空調2023年11月11號買的,因為是冬天所以是沒有開過,第二年夏天開的,過了一個禮拜壞掉了,不製冷,叫他們來修修好了。開了一個禮拜多點又壞了,又不製冷,提出來讓他們能不能換一臺?他們說過了包退包換的時候不給換。

那我們又提出來要回廠維修,但至今沒有音訊。買了幾年反正維修人員來了不下數十次。這肯定是有質量問題,但是他們不承認。

還說我要我有證據去告啊。可是他們每次來又沒開維修發票所以沒有證據證明他們修了。誰買到這種空調誰倒就衝他們這個售後質量,我以後也不會再買任何松下的東西了。

12樓:網友

中國松下?是中國製造的日本松下還是 中國松下空調? 現在接著松下名字銷售的有很多還是請您看好商標,panasonic

13樓:希琳禕

真的不行,我買了一臺剛開始挺舒服正常,後來兩個月就開始吹的風就不涼快了,後來甚至吹的我發熱,風已經不製冷了,我開始找賣我空調的解決他們一開始說找人修,後來修了吹涼點的風,但人家走了第三天就開始成原來的不涼快的風了,又打**修空調的人家說過幾天去,或者忙著呢,等著吧。最後無奈找售後服務人家也敷衍了事,氣的我大聲說你要是買了空調兩個月就這樣了你不鬧心啊!等等的云云。

人家最後掛了甚至不接了,最後我想開了換一家了,就憑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會毀了這牌子。該整改了吧我覺得,真是氣的不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準確的說不好,就不說機子了,售後就不好……

15樓:鹹高

不怎麼樣,有格力為什麼選中國產的松下呢?

16樓:沒關係我累了

松下基本退出中國舞臺,這和她們經營大方向失敗有直接關係,但凡日本獨資在中國的企業,如果不能轉變想法,順應中國銷售的國情,是必會做不下去,太過自以為是,這是所有日本企業通病,除非中日合資,中國人說了算。

空調室外機聲音很大是空調有問題嗎

空調室外機聲音很大不一定是因為故障問題。你應該先到官網或說明書上查下該型號空調的設計噪聲範圍是多少。若空調本身設計的噪聲就比較大,那要是不習慣就只能換一臺了 若是空調本身的噪聲不應該這麼大,而你的空調又是新買的,說明空調有故障,現在還在保障期內,可以打客服 讓他們上門維修。體式空調器噪音的國家標準是...

開空調後底盤滴水正常嗎,車底盤滴水,是開空調的原因嗎

汽車開啟空調底盤下面會漏水,這是屬於正常現象。汽車車底滴水的話一般是開空調的空調水,在副駕駛的下方滴水的話沒問題的。這是與空調的原理有關。工作原理 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由壓縮機 冷凝器 貯液乾燥器 膨脹閥 蒸發器和鼓風機等組成。各部件之間採用銅管 或鋁管 和高壓橡膠管連線成一個密閉系統。製冷系統工作時,...

空調加管還是定量加製冷劑嗎,空調加製冷劑是從高壓管加還是低壓管加啊急

410是混合型bai製冷劑 如果製冷劑量不du夠,只有用zhi真空泵抽完系統dao製冷劑,後再一次性內加足量410製冷劑容,只要壓機動過再加就會有安全隱患,因製冷劑裡有部分可燃氣體,搞不好會 千萬要一次性加好,它的壓力是f22的105倍左右,必須專用加氟表和管子,你用電子稱按銘牌量加,冬夏一樣 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