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體罰學生的行為,可能會產生哪些影響呢?

2023-03-04 22:10:06 字數 1196 閱讀 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1、難以轉變學生不正確的態度。2、難以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圍。3、體罰與變相體罰會給學生帶來不必要的焦慮。4、體罰還會導致師生關係緊張,使師生產生衝突乃至對抗。

2樓:創作者

導致孩子的身體受傷,導致孩子的心理受到傷害,導致孩子不願意學習,導致孩子厭學,影響孩子的未來。

3樓:帳號已登出

影響孩子的學習態度,影響孩子對老師的態度,影響孩子和父母的態度,讓孩子不想學習,讓孩子孤僻。

對於老師體罰學生,您是怎樣看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體罰學生肯定是不正確的,不應該這樣去做。應該要以鼓勵引導為主。這才是應該做的正確方式。

但是反過來想學生也應該努力學習,積極完成作業,如果因為作業寫不完,老師肯定也是很生氣的。

所以說應該還是相互體諒一下。老師應該也是為了學生好,這一點應該是可以肯定的。

5樓:網友

法律不允許。

你不滿意,或者你們老師的專業術語「生源不好」(賺不到錢),你完全可以辭職。

你可以罰抄,孩子也可以選擇做與不做,這個體罰我不說什麼。但是,你個成年人憑什麼毆打未成年人。

你也只敢欺負學生。

如果我的孩子被打。

我來陪你玩。

6樓:情商撤蓯贆虋

法律上不允許這樣。社會上也是多數不贊同的。所以老師要在不體罰學生的基礎上教育學生。

7樓:乙弘新

《教師法》規定:教師不能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這位教師體罰學生足是不對的,人無完人。如果學生犯錯誤,教師應說服教育學生,讓學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知錯改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體罰是不對的,不管什麼原因,都不建議體罰!

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當然是不可以的 誰給他們的權利的 說不好聽的 一個老師如果體罰學生是會被罵甚至被罰的 現在也不想什麼年代了的。

哪些行為屬於老師體罰學生?

10樓:小烊談歷史故事

體罰學生,有體罰和變相體罰。

體罰一般就是指身體上的,比如說用鞭子,變相體罰的話就有很多種型別吶,用言語諷刺和挖苦學生都屬於變相體罰之中的一種。

老師的體罰對你產生過哪些影響?

我小學不願意做作業,就經常捱揍,一開始特別害怕,而且懼怕上語文課,因為語文課就是那位打人的老師上的。越來越害怕,發自心底的恐懼,我對於老師的恐懼感從她蔓延到所有老師,對於犯錯誤有一種恐懼感,所以我這十幾年的求學生涯都是很乖很乖,非常少犯事。初中時期是最黑暗的,那個學校里老師打學生的風氣很重。男老師多...

老師體罰學生的行為,現在為何不被接受了

眾所周知,在以前有很多學校的老師都很喜歡體罰學生。然而在現代社會中,國家已經明令頒佈相關的法律,禁止老師體罰學生。或許有很多人都會感到十分奇怪,為什麼現在老師體罰學生的行為不被接受了,那其實主要是因為現代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對教育的要求越來越高,自然而然對老師的行為也有所約束。而且在現代人們的意...

在人際交往中,相貌會產生哪些可能得影響

長得好的會給人家心情愉悅的感覺,長得不好對方對你態度非常冷淡,所以差距還是有的。長得好看的,陌生人更願意和你聊天,畢竟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人都是喜歡美的事物。外貌對人際交往的影響有多大?人際交往重要的是一個人的人際交往能力,要對自己有信心,覺得自己很自信,很美 懂得裝扮自己,沒有長的不好的,只有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