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準備入手PS3了 有些不懂求教大家

2023-03-04 22:05:07 字數 2135 閱讀 7797

1樓:切糕小王子

樓主好哦^ ^是的,現在新版ps3 silm已經沒有死亡黃燈這一說了。樓主儘可放心!但是,所光頭還是存在的,具體原因—遊戲時斷電,宕機後操作方法不當導致。

正確的操作為—遊戲時斷電,宕機後。千萬不要直接拔電源,亂按手柄或者取出碟片!應該按下主機上的電源鍵,使其重啟一次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1年前買的原生的ps3 沒有遇到死亡黃燈 沒有鎖光碟機這類是 基本可以判斷已經沒有問題了 期間停了幾次電也沒有問題 不過升級系統不能停電 否這ps3很有可能報廢 使用時注意散熱。

hdmi的線不要過於彎曲和不要熱插拔。

可以玩戰神3 戰神3出來時ps3系統還在以下 今年3到4月份以前出的遊戲都能不用升級系統買正版玩。

3樓:即將飄走

ps3現在破解了不過價錢比沒有破解的高600~800左右(地方不同價錢不一樣)

ps3黃燈問題是厚機才又,薄機很少有這情況,至於鎖光頭這個問題,在網上或者ps3論壇都有該情況操作或者叫預防鎖光頭也行。

想買 ps3 但是不是很瞭解 求科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版本1000型號,2000,3000,4000,破解版的可以玩盜版遊戲但是正版的不可以但是盜版的機器要貴很多,ps3現在已經沒有全新的破解機器了只剩下二手的和原廠翻新的,二手的1000以上原廠翻新的要2800左右,不能破解的全新機要2000以上(以上都是標配),正版遊戲光碟一張怎麼也要200左右的**,但是像戰神那樣的經典遊戲可能要貴一些,建議到電玩巴士看看ps3遊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我要買ps3,求一些基本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ps3沒有盜版盤必須把遊戲安硬碟裡,看電影時必須拔電子狗,玩盜版的話就不用上psn啦因為上psn自動更新以後玩不了盜版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老闆比這裡問快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遊戲**多交友要謹慎。

8樓:蕊寶兒

40g厚機 1780

120g薄機 2050

160g薄機 2350 +電子狗=破解 破解了就不要上psn 要被封。

無錫電玩聯盟 120167627

想買一ps3 有一些東西都不懂 高手進來看看

想問點ps3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給你說下破解的意思:sony是靠賣遊戲來賺錢的,所以正常的ps3是隻能買正版遊戲盤才能玩遊戲的,但是正版遊戲灰常的貴,一般都在200~300rmb左右。

2:只有正版使用者才可以網戰,破解了之後不能上網和人對戰!sony是非常痛恨破解使用者的,因為破解給他們造成了很大損失,所以破解的ps3一旦聯網,就會被ban掉。

3:破解之後可以回到官方版本,但是你回到官方版本後,就不能玩破解了。

4:免費的破解遊戲和網路對戰功能永遠是矛盾的,你只能選擇一個,要麼玩盜,要麼玩正,兩者不可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後就不能網上對戰了。破解後可以升級到官方的版本。

想入手ps3,請教各位幾個問題。

11樓:愛別再傷害

1.目前ps3硬碟最大的版本為320g,但你要明確一個問題,實際可用空間沒這麼多,最多可能只有280g左右,系統是按硬碟大小來佔比例空間的,還要預留15g左右的空間裝遊戲快取和存檔,如你想玩的遊戲在300g左右的話,請務必考慮清楚。內建和外接玩遊戲無區別,但無論哪種方式請準備張引導盤。

只支援fat32格式的硬碟,所以無法傳輸單個大於4g的檔案,可用openslip分割再傳入。

3.有點動手能力都可以換硬碟,但換都換了,為什麼不選擇方便的外接硬碟,內建目前最大支援750g,外接2tb。

12樓:匿名使用者

1.自帶硬碟本身和外接硬碟沒有區別,但因為系統關係被加密,所以電腦無法直接識別,需要其他軟體,所以傳輸速度比較慢,300g你恐怕要弄不只一天喔。

吧。分割確實很麻煩。

3.換一個……?那還不如直接插一個外接的好吧,換要拆機喔。

PS3的CPU壞了,有修的價值嗎

直接買新的吧,才2000出頭,修個主機板又麻煩還不一定能保多長時間。絕對沒有 修的話太貴.ps3 cpu 壞了,請問有修理的價值嗎 可以修,不過根據壞的程度不同,需要不同級別的維修點 一般修的費用比較高,如果是低端的cpu沒有修的價值了 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你的cpu針腳壞了,那麼修好大約要100 ...

PS4的刺客信條和PS3的刺客信條有什麼差別

畫質不一樣,而且黑旗之後就沒有ps3的版本了 ps3上刺客信條有幾個版本 刺客信條基本都有ps3版 只有刺客信條 大革命和刺客信條 梟雄沒有ps3版 從大革命開始就是ps4了 想必以後刺客系列再出新作也都是會選擇ps4 ps3與ps4戰神3畫面區別大嗎 提升至1080p ps3版是原生720p的 單...

PS3戰神3有PC版嗎,戰神2和戰神3有PC版的嗎

稍微動動腦就可以知道答案.首先capcom和sce作為開發商所處的位置是不同的.capcom作為軟體 商,當然希望軟體賣出越多越好,自然會跨平臺推出作品以求多賣出軟體.而且capcom最近的很多作品都有pc版 比如鬼泣3,4。而sce作為索尼旗下的遊戲開發部門,他們的主要方針還是針對公司電子娛樂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