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忘記已鎖了門 用什麼時態,是不是過去完成時

2023-03-04 22:05:06 字數 2479 閱讀 7587

1樓:長點兒心吧

不是的,過去時即可。

如:grandma forgot locking the door.

forget doing 忘記做過某事,本身doing 所做的動作,已經在forget 之前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望!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o(∩_o

看到你的問題補充。如果用複合句造句的話,就得用過去完成時。

my grandmother forgot she had locked the door.

我前邊的說法是用簡單句造句。這兩種都對。不矛盾的。

2樓:公益蘇

應該用一般過去時。句中提到的已鎖門,讓你誤以為應該是完成時態,其實不然。它考的是forget的用法,forget+doing表示忘記已做某件事情,forget+to do 則表示忘記要做什麼。

與此相同的用法還有remember,remem+doing 表示記得做過某事,remember+to do 表示記得要做某事。 my grandmother forget locking the door.

3樓:鐵釘熊

用過去時就可以了 grandma forgot locking the door.

這句話的時態應該用什麼?是過去完成時嗎?

4樓:正達美

應該是 he suffered until he died或 he had suffered until he died動作發生在前 可以用過去完成時 但連詞本身 已說明先後 都用一般過去時 也可以。

suffer是表示狀態的詞 沒必要用 完成進行時你的句子 since his death的意思是 自從 他死 後死後 不會在受煎熬 故 錯。

5樓:完顏蒼

對 死去是過去了 死之前就是過去的過去。

現在完成時和過去完成時怎麼區分,比如說這根筆已經丟了,是不是兩種時態都可以用?

6樓:木木的夏末

現在完成時是到現在已經完成了 用過去式。

過去完成時是過去的過去已經完成。

過去完成時的一些問題

是不是有的句子可以用一般過去時態,有可以用過去完成時啊?不是說一般過去就只有一個過去,然後過去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有兩個過去的動作,那麼發生在前的用過去完成時(也稱「過去的過去」),發生在後的用一般過去時;但是如果有after, as soon as, when等連詞能清楚地表達動作的先後關係,可以用一般過去時代替過去完成時,如:

as soon as i got home, my brother went out.

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中的過去完成時態和過去完成進行時態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完成時主要體現過去發生的兩動作的先後有別,表達的是「過去的過去」,即比過去發生的某動作都還要「過去」,兩動作中先發生的就用過去完成時,後發生的則只用一般過去時。運用過去完成時的句子往往有兩過去的時間或動作,一定要注意這點喲!

mr green had lived in new york for ten years before he came to china.("來」中國已過去,而先前「住」在紐約更過去!)

we had learned 1000 words by the end of last term.

(「上期期末」已過去,而是在其前「學」的就更過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完成時表示過去的過去發生的事情,一般需要在上下文中理解,樓上的例子是很好的 首先已經有一個過去的句子意思,然後如果一件事情發生在那之前的話用過去完成時。

過去進行時時表示過去的某段時間裡一直在做某事 比如he was swimming yesterday.就是他昨天一直在游泳。還可以表示某個時間點正在幹什麼,比如,he was sleeping at two o'clock yesterday.

還是要理解句子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完成時的用法:表示過去某一時間之前已經發生或完成的動作。

過去完成進行時的用法:表示過去某一時間之前已經發生而且持續到現在仍舊發生的動作,有可能還要繼續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完成時的用法:表示過去某一時間之前已經發生或完成的動作。

過去完成進行時的用法:表示過去某一時間之前已經發生而且持續到現在仍舊發生的動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時強調動作對現在的影響 完成進行時強調動作仍將持續。

然而,我已經看到了這一切是什麼時態

13樓:天空漸藍藍

最合適是用現在完成時,

防盜門用的AB鎖的原理是什麼,防盜門的ABC鎖原理

1 對應a b鑰匙不同深淺的坑的彈子室中的彈子結構特殊,在上 下彈子之間裝 有一個 1mm的鋼珠。當使用a鑰匙時,該彈子室中的下彈子的高度加上小鋼珠的 高度恰好與鎖芯齊平,所以用a鑰匙可以擰轉鎖芯開鎖 當使用b鑰匙時,恰好可 將小鋼珠頂出鎖芯,也就是說此時下珠與鎖芯是齊平的,所以b鑰匙照樣也可擰轉 ...

為什麼防盜門從外面鎖了裡面的人也打不開

防盜門外面鎖上,裡面用鑰匙能開啟,打不開的是壞了。其他情況 1 防盜門從外面鎖了之後,從裡面不用鑰匙能開啟嗎?回答 裡面你有鑰匙也是開不了的,在外面反鎖後 或者有些品牌的高檔門是在外面反鎖後,裡面要開啟的話只能用鑰匙肯定不能阿 2 現在的防盜門,外面鎖了,裡邊沒鑰匙能開啟嘛?回答 正規的一般不應該開...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用Wi Fi只要鎖屏了就斷網了呢要怎麼設定呢

都是這樣的 我的也是啊 都沒什麼關係 你解鎖了他也自己自動連結了iphone機子都是這樣的 在設定裡設定就好了!為什麼手機鎖屏後,wifi自動斷開連線?手機wifi網路不穩定,鎖屏就斷開連線,教你一招,看完去試試 安卓手機在鎖屏狀態下終端會自動斷開移動資料 wlan的網路連線。wlan設定 進入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