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開成路由器,如何開啟筆記本無線路由器連線

2023-03-04 22:35:06 字數 2779 閱讀 1935

1樓:炫酷世紀星

不能,沒法插網絡卡。

電腦做路由器最低有2個網絡卡,一進一出。

安裝路由系統就等於把你電腦的系統重做了,以前的系統就沒了只分為一個區。

就像做系統一樣,必須有光碟,設定boss從光碟機啟動,然後安裝。

安裝好後你的計算機就變成路由器了,扔在那裡不用管了。然後用別的電腦在瀏覽器打。

一般都是這個地址,安裝的時候有提示可以修改。 進路由設定就好了 帳號密碼也可以在安裝的時候設定 預設帳號密碼 admin

搜尋軟路由 有很多種 我用過 海蜘蛛 還可以就是免費辦的插廣告,官方說少量(一開**就想開黃se是的,廣告一個勁的跳出來!~)沒看出**少。

還有進路由的時候,要是進不去就換個介面,預設的不知道弄的哪個是進口 哪個是出口 一個個實驗吧 進去就可以設定除進口了,第一次打這麼多字,就選我吧 給的也詳細。

2樓:毛華倫

你可以說明白點嗎?

如何開啟筆記本無線路由器連線

如何讓筆記本變成路由器?

3樓:我欲有夢

1、首先開啟電腦,依次點選左下角的系統--設定選項。

2、點選設定選項之後我們進入到主頁設定下的internet選項。

3、開啟設定之後我們進入到移動熱點的設定選項。

4、進入到移動熱點的設定面板之後我們依次點選開。

5、然後設定下我們的賬號密碼即可把我們的電腦變成路由器來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執行命令:在游標後直接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wifi key=12345678 然後回車。

回車後,會出現:承載網路模式已設定為允許。

已成功更改承載網路的ssid。

已成功更改託管網路的使用者金鑰密碼。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將「無線網路連線2 「 重新命名為wifi(隨意命名)。開啟寬頻連線(當然,如果你不是寬頻上網,就開啟相應的介面卡屬性,比如:我是本地連線)的屬性/共享/ 勾選: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然後選擇家庭網路連線設定為:wifi(如果出現錯誤 null 的話,請先開啟防火牆)(設定好之後,會多了「共享的」三個字)

4、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直接在游標後輸入) 然後回車,如果顯示:已啟動承載,則wifi熱點設定成功(如果不成功,請嘗試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

5、接下來設定手機上網:先開啟wifi功能, 輸入密碼:12345678 即可共享上網。

6、以後要實現手機無線上網,只需操作第4、5條命令即可。(如果手機儲存了本次設定的wifi選項,則第5條會自動進行)

注:1,在第一步之前就應該開啟電腦的無線功能,否則設定無效。

2,第2步的「mywifi key=12345678」為設定連線密碼的命令,「12345678」可以任意,「mywifi」為wifi名稱,可以隨意:當其他網路裝置通過wifi連線你的電腦共享上網時必須用到。所以請自己記住你所設定的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寬頻共享功能,筆記本用用友線連線上網,將筆記的無線網絡卡設定內網ip地址,其它與之連線的電腦設定內網ip地址,以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地址為閘道器。即可上網。

筆記本怎樣做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下面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設定新的連線網路。

3、選擇設定臨時無線網路,點選下一步。

4、繼續下一步。

5、此時在網路名處輸入你要設定的wifi名字,在密碼處設定密碼。

6、點選啟用inertnet網路共享。

7、此時wifi已經建好,其他人只要知道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連線。

7樓:豬悟淨

可以前提:路由器連網線到筆記本,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

原理:利用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發射接收網路訊號,成為一個「無線路由器」

1、一臺筆記本通過有線網線上網;

2、用有線網線上網的電腦上建立主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如果無線網絡卡是活動的,則會在最下邊有一項『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

3、點選下一步,設定網路名稱和加密方式,注意密碼的位數是固定的,不能隨便設,完成設定,這時在連線到選單中會出現一個新的網路連線,就是剛才建立好的,點選連線則會建立一個臨時的無線區域網。到這裡並沒有完,一定要有線連線設定為共享,不然只能組成一個沒有internet連線的無線區域網;

4、iphone4,開啟無線網路搜尋,看到這個,連線即可。

winxp也可以,具體方法,請參照即可。

8樓:科技行者無疆

你在那條線上都可以裝無線路由器。如果是用筆記本的話,你首先要確定你用的是有線網線。無線沒有被佔用。

然後可以設定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設定為電腦對電腦的連線方式。然後再把你的有線網絡卡共享給無線,這樣你的i phone就可以連通過筆記本的無線上網。

9樓:網友

可以做無線網路。我現在就是用的筆記本,iphone4 用無線上網。買個無線路由器,照說明書設定就可以了。

10樓:仰富尤星河

統計用p2pover

想做主機建議你看看雙機無線共享。

有這個方案了。

吧本本的兩個連線做一個網橋就好了。

筆記本路由,路由器怎麼連線筆記本

一 別人不可能監控你電腦,除非是專業計算機人士 如黑客 才可能抓包分析或給你種木馬,90 的人是沒有這個技術的。二 別人可以從他的路由器管理介面知道有其他的人連上路由器,但不可能知道是你,他只能知道你電腦網絡卡的mac地址和機器名。三 你想監控別人電腦,可以用sniffer pro這款軟體抓包分析或...

如何把筆記本變成無線路由器,如何將膝上型電腦作為無線路由器

1.win鍵 r開啟執行程式,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指令符。2.在命令指令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你要設定的wifi名稱 key 你設定的密碼 然後回車。3.確保無線網路開啟 一般筆記本上會有無線網路開啟的指示燈 4.開啟控...

筆記本通過有線路由器上網,如何共享

ipad嗎我就不會因為本人沒有,那你把ip地址和dns地址全搞上自動獲得的,然後把網路搞成不用手動連線的就行,然後搞搞那的wifi的設定就行了。我的電腦就是這樣設定的。不知你的行不行,望採納。不行就算了別草我啊!樓主你好,你的那個名為wuxian的網路是虛擬出來的路由器對吧,你在你的 無線網路連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