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提問?

2023-03-04 22:35:06 字數 1197 閱讀 6981

1樓:大西旺

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

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我要提問」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

例如輸入「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

接下來,您進入到一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的難題,以得到網友最好最有針對性的。

例如「防毒軟體並沒有發出警報說我已經中毒,而且我也查不到任何的毒,也沒有開很多程式,但是今天頻繁宕機,是什麼原因呢」。

b: 設定問題分類。

請您切記為您的問題選擇一個最恰當的分類,因為只有這樣,您的問題才能在第一時間內得到正確解答。

我們的系統會對您的提問進行自動分析並進行分類,但是很可能您對我們的分類並不滿意,您可以在此修改已有的分類。

c: 設定懸賞分。

請您注意,設定了懸賞分,懸賞分便將從您的積分中扣除,並在您選擇了後,贈送給的者。

d: 設定匿名。

當某些提問屬於您的個人隱私,您可以設定匿名提問,這樣,您的使用者名稱便不會出現在問題頁面上,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匿名」二字。

e: 點選頁面底端的「提交問題」按鈕,ok,您的問題便提交成功。

請注意您的提問不要違背「知道原則」的內容,否則提問將被刪除,並扣除20分,情節嚴重者,「知道」有權對其做出關閉部分許可權、暫停直至刪除其帳號等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登陸**——登陸使用者名稱——提問!

3樓:進擊的傑克君

多提幾次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要注意以下幾點:

如何提問?

5樓:歲寒知松

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我要提問」的提問輸入框,可以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或直接點選「我要提問」進入提問頁。

a:描述問題。

例如: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

b:問題補充(選填)

如果您的問題還沒有描述清楚,請點選「問題補充」,詳細描述您的疑惑,並可以插入**來幫助回答者更好地理解你的疑惑,更有針對性地幫助你。

例如:防毒軟體並沒有發出警報說我已經中毒,而且我也查不到任何的毒,也沒有開很多程式,但是今天頻繁宕機,是什麼原因呢?

如何進行小學詩歌教學課件,如何進行小學詩歌教學

如果沒有自己的特色教學,就去研讀教參,教參上有很多教學建議指的參考。一 誦讀古詩,理解其義 晉 壽 三國志 魏志 王肅傳 中道 讀書百遍,其義自見。我國宋代作家蘇軾也說道 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作為古詩需要多讀,只有多讀 熟讀,才能夠理解其義。因此,教者要引導學生多讀熟讀,善解其意。1.激...

如何進行報關

這是物流方案選擇是問題,有很多這種操作模式,比如從深圳到香港後空運或海運去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至於過香港是否需要報關,一般貨值在rmb600元以上的都需要報關的 一 國內出口商聯絡運輸公司 或者在fob條款下由國外客戶聯絡運輸公司 通常出口商會通過貨代 或者直接與船公司聯絡 作拖車報關等一站式服務。二...

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滿分答案,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答案

如何進行質量成本管理滿分答案 單選題 1.客戶化的思維意味著 回答 正確 1.a 2.b 3.c 4.d 客戶的滿意度在下降,意味著市場的份額在提升,會導致利潤的提升 客戶的滿意度在提升,意味著市場的份額在下降,會導致利潤的提升 客戶的滿意度在提升,意味著市場的份額在提升,會導致利潤的提升 客戶的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