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工作中哭過?為什麼工作中會哭?

2023-03-05 00:05:10 字數 1143 閱讀 7654

1樓:朵朵仙

很多人應該都會在工作中哭過,工作量太大,完成不了,工作中被人冤枉了,成績被別人拿走了,身體太累,精神壓力太大等等,都會讓我們哭上一鼻子的。

2樓:鍾濰

哼哼無法自拔戀戀不捨。

為什麼工作中會哭?

3樓:曬太陽的番茄醬

工作中會哭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是工作壓力太大。緊急任務很突然,或者說經常加班,或者說領導對工作不滿意,或者是工作量太大根本無法完成,都會導致情緒崩潰。

二是領導的刁難或批評。自己辛辛苦苦、勤勤懇懇的工作,卻得不到領導的肯定,百般刁難、經常無理謾罵批評,工作環境非常不順心。

三是同事的不理解。職場中不僅要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還要處理好和同事的關係,有些人就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背後捅刀子,不小心被坑了就會 很難受。

哭可以緩解壓力,讓精神上放鬆下來,治標不治本,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工作中的問題還是要正面面對,找到解決的方案,不能逃避,逃避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嚴重。

一是從自身找問題,看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是知識儲備不夠還是人際關係處理不當。

二是加強溝通,與領導和同事要多溝通,有利於解決問題和矛盾。

三是調整心態,人在屋簷下哪有不低頭,自己現在還羽翼未豐,想開了能好受很多。

四是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可以不受這份窩囊氣。

在工作中為什麼會哭?

4樓:仰憐杉

關於工作中的哭,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是有一定的心理準備的。此時,剛剛踏入社會,身板瘦小單薄,又無工作經驗傍身,身處直面矛盾的部門,簡直就是百分百會被弄哭的情境。但頗為幸運,碰到特別熱心專業的導師,一路護航,順利渡過了初始階段。

後來,換了部門,與矛盾隔著一層緩衝帶。部門同事善良正直,我更是進入了一個安全的環境了。

當然,多多少少還是會碰到矛盾的,自己無風無雨的也處理掉了。多年下來,工作經驗略增,心性日堅,我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強大絕對不會因為工作的事情哭了的,今天真是猝不及防的委屈要哭的情緒就來了。

情緒上來的時候我知道,努力一點控制的話我可以不哭的。在控制與放任之間,我選擇了不控制。我想,讓淚水帶走自己的委屈可能是更好的情緒宣洩的方式。

也因為,我想接納此時還軟弱的自己。唯有接納,方能成長。

為什麼工作中有些人,你對他好,他反而對你不好,覺得你好欺負一樣,對你使壞,你對他惡,他反而對你好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欺軟怕硬的,你對他好的話,他就想理所當然了,就會對你不冷不熱。但是你強硬對他沒那麼好的話,他就會有點怕你反而對你好點,這種人是不能做朋友的。欺軟怕硬這是這個世界上最流行的字眼,所有的人都有這個問題,就拿我們自己來說,如果我們碰到一個非常強勢的和一個非常軟弱的,我們會去指使那個人去完成...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哭,為什麼有些人很愛哭。

有些人就是天生敏感,心思脆弱,就是喜歡哭的,你也不能說這是矯情,沒有什麼原因。情感比較豐富,比較感性的人就會容易哭,但如果真的對她好,她感到幸福,也會減少哭的機會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些人她的性格比較柔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動或者難過,然後就哭了。因為很多人每個人的內心的淚點也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是非常...

有些人為什麼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的人容易暈車?20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