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MP4,MP4推薦。

2023-03-05 00:55:06 字數 1446 閱讀 5220

1樓:文武雙雙

ipod touch3吧,主要聽**,音質相當好,現在也就1000左右,而且還是有品牌,有保障的東西,我用的是touch4,配齊了1750又能玩遊戲,又能上網,還能聽歌,而且每個專案都不差,照相功能能和一臺專業照相機媲美,很超值,還小,是彩屏。

2樓:網友

1、臺電 c300,2g:245;4g:308(我很喜歡的牌子,質量很硬。)

2、臺電 m31,4g:349

3、昂達 vx757,2g:299;4g:399。觀望一陣子吧,估計還有的降。

4、艾諾 u80se,2g:190(便宜是便宜,外觀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5、艾洛 v2000se,8g:345

6、藍魔 rm970,2g:328

3樓:匿名使用者

臺電的不錯哦!性價很高!

求推薦一款mp4

4樓:晶晶米修米修

我推薦新視空的、雖然屏沒那麼大但是音質特好 有其它p4沒有的微軟音效 晰度又很高 我用的就是。

求推薦一款mp4

幫我推薦幾款mp4

5樓:揚一一一一

推薦兩款。的s9k,***,外觀漂亮,2gb**380,如果你要大點可以用記憶體卡。

我現在正用這款。

2.魅族的m6 sl 4gb要四百多點,為滑觸按鍵。

這款音質好的沒話說,耳機ep10也完美。

**也貴點。

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兩款質量絕對可以保證。

按你的要求只有昂達 藍魔 或者臺電的比較適合。

昂達的vx777r不錯,是777le的改版,價效比很高,現在**也非常便宜。

4gb**現在也才250左右,3寸螢幕,全觸屏,外觀又漂亮,用起來挺方便。

還有昂達的vx757 vx555hdl vx530 都還不錯,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有時間可以去**搜搜看。

6樓:

如果不嫌貴,喜歡觸屏的,最好的選擇應該是iphone如果要價效比高的,臺電出了一系列c430,感覺還不錯。

聽說紐曼的返修率很高。

藍魔的也還可以,就是價效比不是很高。

麻煩推薦一款好的mp4

7樓:匿名使用者

臺電c430 289元 我實在卓越網買的 (4,8g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胡楊 hy-6800 4g 記憶體可以擴充套件,支援所有格式,支援觸屏 超大寸寬屏 **小於35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臺電,**合適,你要的款式也多,自己看看吧。

想買MP4,推薦!給推薦一款MP4!

首先說明上面所有的除了四樓外沒有任何參考價值。藍魔t7如果還能買到的話可以考慮,臺電推薦5寸的c520,艾諾搞機海的,型號太多,5寸推薦8000hdv,的請中關村 選 分類搜尋 選比較熱門的型號即可,艾諾還不錯。歌美最近不是很瞭解,別的品牌請不要過多考慮,上面這幾個比較好的品牌產品都未必很好,別的品...

高分求助 一款MP4,高分求助 推薦一款MP

昂達 vx757 2g 399 lz你都研究生了 還識字不多 那我們不是都廢了啊 以上的型別是價位大概在250 350,2 4g 推薦 我想昂達 和藍魔 還有oppo的都不錯 有你說的那些功能 也在你的範圍內 買個psp吧。還可以玩遊戲呢。二手的幾百元。雖然有些過時了吧,但效能還是絕大多數比不上的,...

幫我一款畫面清晰的MP4吧,幫我推薦一款畫面清晰的MP4吧

4.3的機器 最低有299元的 看看這幾款 艾諾6000hdr 原道g83hd 臺電c430 399元左右 還有高分屏機器 艾諾6000hdv 臺電c430t 酷比魔方h700hdh 以上都不錯 畫面都可以 音質mp4都一般,可以聽。推薦艾諾v6000hdv 支援下昂達的vx767hdl,我在網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