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罵人語言,找搞笑罵人話

2023-03-05 01:10:05 字數 2217 閱讀 6389

1樓:網業傳晴

你娃兒衝進茅坑與屎搏鬥與蛆鬥爭。

找搞笑罵人話

2樓:網友

悽悽復悽悽,~賊無需提,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生得好皮囊,肚中乃草莽。

3樓:李一涵

你要是一朵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4樓:沒機會看他

你就是著名使得公司法人。

網路最新罵人語言是什麼?

5樓:晴空2羽翼

簡單地說,瑪麗蘇就可以了。

最佳罵人的語言

6樓:日輝心理李海科

罵人不好哦,傷了別人,氣了自己,得不償失。望採納。

經典搞笑損人的話

7樓:花喜楊

1、大叔,你的樣子好棒哦,跟棒槌一個樣。

2、我沒有想到一個人竟然如此的純真,而且是很傻很天真哦!3、我每次看到你,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做噩夢時候的感覺一樣。

3、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4、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5、別跟別人說你認識我,那就是侮辱!你有牡丹一樣富貴的外表,梅花一樣堅韌的品質,荷花一樣純潔的心靈,桃花一樣甜美的笑容,葵花一樣颯爽的風姿,我左看右看,你活脫脫就一個花痴嘛!

6、你看看你這孩子長的,真是發行對不起頭型,頭型對不起臉型,臉型對不起脖型,脖型對不起身型,你簡直就是個畸形嘛!

7、人不能把錢帶進墳墓,但錢卻可以把人帶進去。

8樓:葉崗

1、顧客就是個屁,放一放就順氣。

2. 感激傷害我們的人,讓他們內疚起吧。

3、 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4、 不要給我壓力,那將是我成為你上司的動力。

5、爸爸說長的帥的男人會說謊,媽媽說不帥的男人也會說謊,你爸是個很好的例子。

6、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7、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8、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9、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10、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11、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12、初中的體育老師說: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

13、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14、2008太不正常了,一切都不正常!在這個關鍵時刻,中國男足挺身而出,向全世界證明:中國男足還是正常的!

15、我爸說過的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孩子,好好學習吧,爸以前玩麻將都玩兒10塊的,現在為了供你念書,改玩兒1塊的了。」

16、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有時候是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孩子扔了把胚胎養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 有個人給烏龜將故事。隨便扯)記住我在給烏龜將。

11樓:匿名使用者

橫看成林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12樓:赫運獨以南

●好漂亮的美女叔叔啊!●我不跟豬摔跤有兩個原因:首先這讓我自己變得很髒,其次這讓豬很高興。

●沒事偷著樂是不太可能了,偷著胖還是有點兒希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意思是,你放下屠刀的那一刻對方把你砍成兩瓣兒了。●沒事可做時,覺得最累。

搞笑罵人順口話篇

13樓:匡秀越

借鑑瞳小妞的一首歌---日本你聽著》

14樓:看了好久沒

四。味道好極了。

一位好萊塢導演決定送給他母親一件生日禮物。他聽說有一隻小鳥能講12種語言講話,還可以唱10首著名的歌曲,立即決定買下這隻鳥送給母親,為此他花了5萬美元,在他母親生日的第二天,他給母親打**「您覺得這隻鳥怎麼樣?媽媽?

求搞笑的粗口歇後語,搞笑罵人歇後語 60句

給你三分顏色 你開染坊啊 滿日金牙 你開口就是謊 黃 盲人聊天 你瞎扯談 盲公戴眼鏡 你裝比 茅坑裡丟炸彈 你激起公憤 糞 盲人學繡花 你瞎逞能 生孩子不叫生孩子 嚇人 王八吃西瓜 滾的滾,爬的爬 萬歲他掉在井裡 不敢勞 撈 你的大駕 挖了眼當判官 瞎到底了 我是羊肉泡,你是餅.我想泡你 秋後的螞蟻...

求罵人的中式英語(要搞笑的),找些罵人或搞笑的中國式英語句子,儘量不要太長

your mother you are son of a you mother in the car i will give u some color to see see 找些罵人或搞笑的中國式英語句子,儘量不要太長 那句最近流行的罵人的中式英語怎麼說?you can you up,no can ...

請問 我的老婆精神不好自言自語 自笑 罵人 來回走動 睡眠不好總是說上學時候的事情,該怎麼治療

自己 的效果不大 樓主應該把她送去醫院,在醫院才能得到最好 1 顯示卡引起的花屏 1 顯示卡虛焊 a,電流跑全,診斷卡 90,但不亮機。b,電流跑全,應亮機但顯示為灰屏 外接也如此 c,電流跑全,外接花屏,本屏為灰屏。2 顯示卡壞 a,出logo就花,雜亂無章的花。有時在logo周圍有雪花樣。b,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