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城最大菜市場在哪?重慶最大的蔬菜批發市場?

2023-03-05 01:10:05 字數 3969 閱讀 71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不清楚呢!你說陳家橋也只有這麼大!曾家不談了。未必是青木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家佳超市往下走大約200米。

重慶最大的蔬菜批發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最大的蔬菜批發市場位於重慶渝北區盤溪的觀音橋農貿市場,但是現在已經整體搬遷到位於重慶市江津區的雙福國際農貿城。

目前,觀農貿市場內有近700多戶蔬菜批發商戶,一方面,部分商家對新市場如何度過培育期感到迷茫,害怕失去既有的客源市場,另一方面,部分商家則認為,新市場將為企業發展帶來全新的發展平臺和機遇。

4樓:匿名使用者

江北觀農貿盤溪蔬菜批發市場,在盤溪路玉帶山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大,各有特色蔬菜和地方時令蔬菜,與不同的開市時間段而已,買或買,不求最大。有特色或適合自己就行,有賺就行。

重慶沙坪壩大學城(虎溪鎮)附近有菜市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可以去虎溪鎮,就266停站點,進去後沿街走到兩條路的岔口右拐,繼續往前走大約50米就有了,不是很大,不過足夠日常所需。還有他們好像是隔一天趕一次集,是雙還是單我也不曉得。

7樓:周進才

有的 一般附近的農民 弄來賣的。

8樓:戴遜怡

在虎溪做902去陳家橋,那裡的菜場大一點。

9樓:網友

有 虎溪鎮就有一個 另外坐車去陳家橋也有菜市場 建議去陳家橋!

重慶大學城曾家農貿市場在那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上先找到曾家,放大後再看我標註的地方。

重慶蔬菜批發市場都有哪幾個?

11樓:劉美人娛樂天地

小龍坎菜市場。

楊家坪菜市場。

陳家坪農貿市場。

觀音橋農產品批發市場。

重慶市農副產品綜合批發市場。

石灰市菜市場。

魚洞菜市場。

小龍坎菜市場:

楊家坪菜市場:

陳家坪農貿市場:

觀音橋農產品批發市場:

重慶市農副產品綜合批發市場:

石灰市菜市場:

魚洞菜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月重慶最大的蔬菜批發市場,位於盤溪的觀音橋農貿市場整體搬遷,目前,西部規模最大的農產品批發市場,重慶最大的綜合性農產品批發市場—雙福國際農貿城於8月30盛大開業。雙福國際農貿城的建成將成為國內外的國際大型農產品交易平臺。

原重慶主城最大的農產品批發市場——觀農貿(盤溪)蔬菜批發市場將於8月30日關閉,並整體搬遷至位於重慶市江津區的雙福國際農貿城。而雙福國際農貿城將於8月16日起試營業。

重慶雙福國際農貿城總投資100億元,規劃佔地5000畝。設有商品交易區、配套功能區、管理辦公區、生活服務區四大功能區。專案全面建成營運後,年交易量可達600至1000萬噸,年交易額達300至500億元,將引進交易客戶4萬戶,可提供就業崗位10萬餘個。

全面建成之後的重慶雙福國際農貿城不僅立足大重慶、面向「西三角」,而且輻射中西部,成為走向國內外的國際型大型農產品交易平臺。

重慶有哪些大型批發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找專業買手拼貨能解決大多數的**店的貨源問題(薇933308)應該穩定靠譜,大部分市場款式每天都能有**式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重慶的批發市場就是這些:

服裝類看朝天門;布料——朝天門;鞋材——菜園壩;皮革——菜園壩;水果——菜園壩和盤溪;成品鞋——朝天門;小商品——朝天 門和菜園壩;糖果——龍頭寺;蔬菜——盤溪;幹副——盤溪;鋼鐵——九龍坡鋼鐵市場;竹製品和標準件——渝州交易市場;摩托及配件批發在巴山(菜園壩也有摩配);建材——八益建材市場(比較久的);圖書——菜園壩;五金工具——新華路;全國性五金生產批發基地——大足;小家電——新華路;電子元件——雅蘭電子批發市場(兩路口重百電子市場也可以)。生活用品塑料製品廚具——菜園壩;酒店用品批發——八公里凱恩;傢俱市場——凱恩;辦公用品——朝天門;手錶——朝天門;玩具——朝天 門;窗簾布——朝天門;縫紉機及配件——朝天門;手機及配件——大坪;電腦耗材——石橋鋪。烘焙器具中西點製作用品——陳家坪;建築類工具——陳家坪;貨車批發——八公里汽車市場。

海鮮水產——西三街和大亞灣。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15樓:龍族闊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進入南區路2.沿南區路行駛130米,進入南區路。

3.沿南區路行駛230米,在第5個出口,調頭進入南區路4.沿南區路行駛830米,直行進入四新路。

5.沿四新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牛角沱立交橋6.沿牛角沱立交橋行駛170米,直行進入嘉陵江濱江路7.沿嘉陵江濱江路行駛190米,朝嘉陵江大橋/觀音橋方向,右轉進入牛角沱立交橋。

8.沿牛角沱立交橋行駛170米,右轉進入嘉陵橋路9.沿嘉陵橋路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建新北路10.沿建新北路行駛710米,進入紅錦大道11.沿紅錦大道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紅旗河溝立交橋12.

沿紅旗河溝立交橋行駛5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紅石路13.沿紅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松石大道14.

沿松石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盤溪路15.沿盤溪路行駛420米,右轉。

16.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觀農貿小商品批發市。

16樓:大渝吃貨哥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哪方面的批發市場:朝天門綜合批發市場、觀音橋水果批發市場、觀音橋農產品批發市場、西三街水產批發市場、馬家巖建材批發市場、歐式一條街花卉批發市場……這些都是較大型的批發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到廠家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和他在這裡拿的(薇;933308)之前款式好看會很棒的哦!應該還有更好的款式風格不過要自己去談。

18樓:藍夢天依

找專業買手拼貨能解決大多數的**店的貨源問題(薇杏;933308)應該會不會很棒的哦⊙?⊙

19樓:孤獨的邏輯

最大的當然是朝天門批發市場。要說叫市場其實不太合適,其實是一個區域。不同的街區銷售不同的商品,以服裝、小商品為主,基本上只要肯花時間什麼都能找到,但街區眾多,細分市場龐雜,初次去容易暈頭轉向。

然後其他地方有一下專業市場,比如菜園壩的水果市場、塑料製品批發市場等。

以上兩個算是明確的批發市場,除此之外石橋鋪附近的八億建材市場、大渡口的綠雲石材都是批發市場,可能跟你要問的市場扯遠了點。總之買日常用品,朝天門應該能解決需求。針對小商品,朝天門區域有兩個市場,一個叫金海洋比較老,位於下半城,交通不便(開車堵車,不好停車)。

另一個叫新重慶國際小商品批發中心,位於小什字附近或者說羅漢寺對面,地鐵6號線直接有出口到改市場門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區的有:

朝天門批發市場,服裝及輔料為主,兼小商品。

小什字小商品市場。

菜園壩批發市場,農產品、小商品、糖果、竹木盤溪農產品批發市場。

馬家巖建材市場。

石橋鋪機電市場。

中梁山木材市場,據說要搬不知道搬沒有。

歌樂山雕刻市場。

雙福農貿市場,江津區的了不過離主城很近。

請問2020重慶**有新開菜市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一般新建的小區附近都有這個菜市場的,你找一下新建好的小區。

重慶大學城到北碚的乘車方法,從重慶大學城到北碚乘車的最近路線是什麼

公交線路 277路 565路,全程約33.0公里1 從重慶大學城城區建委步行約800米,到達重慶科技學院站2 乘坐277路,經過1站,到達電子學院站 也可乘坐276 3 步行約170米,到達陳家灣站 4 乘坐565路,經過21站,到達北碚站 回答錯誤的,大學城有到北碚的公交車 565路 乘車地點就在...

重慶大學城有多少個大學

本科高校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後勤工程學院 重慶大學 重慶醫科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 四川美術學院 重慶科技學院 重慶警察學院等。專科高校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市運動技術學院 重慶房地產職業學院 重慶商務職業學院。重慶大學城,位於沙...

重慶大學城到重慶自然博物館的路線

駕車bai路線 全程約34.1公里 起點 du重慶大學城 1.從起zhi點向正西 dao方向出發,沿大學城南 版路行駛權140米,調頭進入大學城南路 2.沿大學城南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大學城東路3.沿大學城東路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新青路4.沿新青路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廈成線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