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都有什麼特點

2023-03-05 01:10:04 字數 3429 閱讀 8518

1樓:可樂可樂哭

索尼的做工好,漂亮,**偏高。

東芝的漂亮,配置介於好與不好之間,**中等偏高。惠普的散熱一般,售後一般。

戴爾的**適中,機器樣式不如日系。聯想的配置可以,**沒有價效比可言,國貨中最坑,售後很好。

華碩的配置做工不錯,**適中,質量也好,樣式也不錯,售後一般。

巨集碁的做工樣式,適中,價效比最高。值得推薦,售後說的過去!

神船的話,做工,質量不如他們,**有優勢!

追求遊戲,微星,華碩,最次是聯想!

如果是不玩遊戲的話,建議去選選超級本,巨集碁,華碩,索尼,聯想,東芝,戴爾,都有不錯的!

膝上型電腦的幾大著名品牌的各自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介紹的,一般都是索尼的,如果不喜歡小日本,就買新華的也行。

各個品牌膝上型電腦各有什麼優缺點?

3樓:墨陌沫默漠末

1,神州的最便宜,買的時候,感覺功能也夠用,但是神州的筆記本質量最不好了。1年以後,也就該退休了,都不頂一個桌上型電腦,不建議買。

2,ibm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同等效能下貴了些 ,貴在質量上,**很昂貴 一般用來商業用途。

3,索尼的電腦同等效能的也很貴,切不是一般的貴,但是索尼的貴在的了外行上,很好看,很精緻。

4,聯想的電腦效能一般,但是售後服務是國內最好的。

5,惠普,惠普質量還可以,康柏以商用為主,惠普在大學生用本本的範圍最廣。

筆記本保養方法。

不要在不穩定的環境使用,比如車上。這樣對硬碟傷害非常大,甚至會讓硬碟報廢。關機狀態下亦然。

當關機需要再次開機的情況下,最好等一分鐘再開機。最好是關機超過20秒以上再移動筆記本。

不要在溫度過高或者過低的環境中使用,這樣對lcd和電池影響最大,低溫最好不要低於10攝氏度,高溫最好不要超過30攝氏度。

筆記本應該遠離微波爐、音箱等磁性物質,這樣對硬碟傷害很大,甚至會讓硬碟的資料消失。記憶體部位遠離手機一類能產生高頻訊號的電子產品。

筆記本清潔:定期對筆記本進行護理, 膝上型電腦是一個比較嬌氣的裝置,所以要注意定期對其進行清潔和護理。詳盡清潔時,我們首先應當將膝上型電腦關掉電源,然後取出其中的電池。

在清潔液晶顯示屏時,最好用蘸了清水的不會掉絨的軟布輕輕擦拭,沒有必要購買那些專用的膝上型電腦清潔劑。清潔鍵盤時,應先用真空吸塵器加上帶最小最軟刷子的吸嘴,將各鍵縫隙間的灰塵吸淨,再用稍稍蘸溼的軟布擦拭鍵帽,擦完一個以後馬上用一塊乾布抹乾,切記,別讓一滴液體滲入機殼內部。另外,千萬不要用帶有腐蝕性的液體來清洗膝上型電腦,更不能使用酒精。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介紹的都是他們的優點與好的地方 太麻煩了 簡單來說 不論國產還是歐美的品牌 最終的產地都是中國所以產地不用擔心先說國內品牌 聯想一直走得是大眾路線 所以他們沒有什麼先進的技術 都是普通的,同時價效比較高 售後較好 所以在國內電腦市場才會有一席之地 至於神舟方正等品牌 完全可以不考慮 所謂便宜沒好貨 所以質量不雜的,當然他們的質量對的起他們的** 然後巨集基 華碩 個人 比較推薦 這兩個品牌 不論是售後 還是質量 技術 都有過人之處 值得稱道 尤其是華碩 他的主機板 響噹噹 散熱也很不錯 要知道 散熱不好 在好的配置也是白搭 然後是歐美 惠普電腦什麼都好 質量 ** 都很公道 唯獨一點 散熱跟沒有似的 如果是長時間使用 建議放棄這個想法 戴爾 他在外國被稱為中國的神舟電腦 其名聲可見一斑 索尼 三星 東芝 直接拋棄 小鬼子 韓國棒子 鄙視其為人ibm 被聯想收購 造成了一款 thinkpad系列的機型 5000塊以下的屬於品牌效應 質量還行 價效比 不高 5000以上的電腦還湊合 屬於擁有尖端技術的好機子蘋果電腦 多功能 多相容性 好東西 不過夠貴 當然 如果你錢多 沒人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惠普 戴爾 三星 巨集基 推薦聯想 華碩,信我沒錯。

6樓:沙寄竹荀茶

我周圍同學用的最多的。

dell聯想華碩。

dell筆記本比較實惠。

同價位價效比較高。

聯想華碩。國產品牌,也不錯。

你要買本。先找好價位段,再做挑選。

10000的筆記本比什麼牌子的3000的都好,那是肯定的。

其實買完了都差不多,你用著只要不老出問題都是不錯的所以我建議買本本,品質第一位。

選好價位,挑個大品牌的。

價效比再高點就是最好的了。

如果你頂下買什麼價位段的。

我們也好給你個參考。

各個品牌筆記本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比較形象,各品牌的特點。

我想根據使用情況來說吧,首先,我們買電腦是用來幫助我們工作和學習生活的,實用必須要考慮。所以:

再好看再有錢,也別去選,中看不中用,誰也不想買個好看的累贅回家。

2。蘋果也一樣,別選,買了還得把原來的系統去掉,重灌微軟的,否則,想玩個遊戲,用個小軟體都可能不行,除非你願意經常去折騰。原因是它的系統相容性很差,銷售人員肯定會告訴你:

不會中毒!聽到這個你笑笑就好,別當真。

3。華碩和東芝沒用過,不太瞭解,但聽說過,東芝比較貴,至於怎麼樣,沒啥感覺,用的人不多,或許多少可以說明原因,就是不太受歡迎。

4,巨集基,我正在用4830tg,感覺很好。以前的4820tg或許比4830好,可惜我想買時沒有貨,鬱悶。其他的東西,感覺很低端的本本一樣。只是所謂價效比高,不太推薦。

5,聯想,最值得考慮吧,做工、質量和外觀都有兼顧,只是**有一點點的貴,也就兩三百左右吧,讓我重新選,我原因買聯想。很多人在用,說明受歡迎。

牌子方面,推薦聯想,你覺得呢?

至於那些配置,如果你沒有特別的要求,就選比較通用的配置:i3的cpu,2g的記憶體,128bit的獨立顯示卡(記住是128bit或者是128位的顯示卡,別去管它1g還是2g的視訊記憶體這個沒意義。),這就夠了,不管你玩遊戲還是看電影都能勝任。

如果你不差錢,cpu選i5吧。

選完以上兩個,外觀選好看的就可以咯,至少外觀好看,自己看著也舒服。

8樓:安牟

sony美,華碩散熱好比較厚,東芝簡節,,聯想品種全,質量也是不錯的。

各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優缺點?

9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李昌方。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說句實在話,專業用途的筆記本**都很昂貴,二手坑很多,而且你想買的效能放在今天已經不夠看了。 如果你很想買蘋果,一定要買新出的,而且不要裝windows,裝了就相當於一臺拉架了 如果不想買蘋果,而且沒有兩萬元及以上的預算,就只能買高色域,i7或八代標壓cpu的遊戲本了,起碼除了專業顯示卡,高色域和cpu都滿足要求了 有充足預算,就買新出的貴的移動工作站 能不買筆記本就不買筆記本,組桌上型電腦才是最親民的選擇。

±ê¼ç±¾µçäô¸÷¸öåæ×ó¶¼óðê²ã´ìøµã

膝上型電腦品牌的標誌,膝上型電腦品牌標誌都有哪些

波浪線?這麼一說,我倒是覺得索尼的筆記本上的vaio的logo設計有點像是波浪線 索尼筆記本的話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外觀也夠漂亮,就是價效比方面稍微差了點 是不是很像vaio,那是索尼的,質量當然好,只是 有點高 標誌像個字母q的筆記本是什麼牌子的 標誌像個字母q的膝上型電腦品牌是康柏,這是惠普的一個...

哪種品牌膝上型電腦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個人認為lenovo的就不錯,國產貨,但是質量絕對不比日貨差。dell只是靠其銷售方式在國外起家並出名,但是在中國人們僅僅知道他的名氣,而不知道dell所專長的並不是質量,別的不買國貨就罷了,但是電腦再不買國貨的話,根本沒有理由啊!聯想,中國的驕傲!ps 偶不是商家的託,只是我的第一臺電腦是lege...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