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由器錯誤 651調變解調器報告了一個錯誤

2023-03-05 01:20:06 字數 3132 閱讀 5297

1樓:開半青

用路由器不需要電腦撥號,所以才會出現651,你要進路由器裡面設定帳號密碼才可以,這樣就通過路由器撥號了。

求助,錯誤651調變解調器報告錯誤

2樓:船帆煇

回答朋友你好,解決方法1:觀察貓咪燈亮的情況,看是否正常,如果貓咪有問題那就先將貓咪切斷電源幾分鐘,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建議更換貓咪。

提問亮燈正常嗎?

提問會不會是線斷的問題?

提問就是這裡一個❌子。

3樓:中國聯通

解決651錯誤步驟:首先查固定**線路是否通;從啟動電腦和貓;取掉路由器;恢復貓的出廠設定;從新建立撥號連線;如還解決不了問題,請諮詢所屬運營商客服進行申報故障處理。

4樓:橋彤暴耀

錯誤**651意思為您的調變解調器(或其它連線裝置)報告了一個錯誤。既未找到指定的埠。解決辦法:

1、遠端訪問記事簿檔案和當前的「網路和撥號連線」配置。

5樓:資源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疑難解答-->internet 連線-->下一步(n)--連線到internet的疑難解答。

6樓:凨逝

遇到同樣的問題,解決了,非常感謝!

7樓:若不欠怎會見

解決了,謝謝!差點拿去讓人修電腦了,幸好試了一下,萬分感謝。

錯誤**651 調變解調器報告了一個錯誤 是怎麼回事!!! 10

8樓:解惑大師鄭老闆

2、解決方法。首先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i」快捷組合鍵開啟windows設定,在設定介面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在左側點選【撥號】按鈕,在右側撥號下方點選寬頻連結,然後點選【高階選項】,開啟寬頻連線高階設定介面,移動到下面自動配置選項下方的 【自動檢測】開關,開啟。設定完成之後重啟一次電腦即可正常使用寬頻連線即可。

什麼問題,可以即可與我聯絡,我將竭盡全力為您解決!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足,也歡迎您指正,我將虛心接受,努力打造讓你滿意。

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我,喜歡請給個5分贊支援一下,一路相知,伴隨左右~謝謝。

嗯吶提問。我沒有自動檢測開關啊。

提問但是我上不了網。

建議聯絡他們。

9樓:瓦爾登的明湖

在網路通常的前提下,這是電腦設定問題,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開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點選配置——高階——在左邊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在右邊選中100mbps——確定以後再進行寬頻連線,我的寬頻好久連不上,顯示錯誤651,就是這樣解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0樓:中國移動

出現錯誤**651,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重啟光貓、插緊光纖接頭;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光貓亮紅燈/pon燈閃爍/指示燈異常),可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3、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重新配置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可能是你的網線壞了 或者接觸不良。

12樓:網友

把路由器重置了就可以了。

電腦本來可以上網,連上路由器後就不能上網了,提示錯誤651,說調變解調器報告了一個錯誤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路由器沒有配置寬頻帳戶和密碼。

你要進路由器管理後臺裡配置,進入後一般有一個快速嚮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配置一下寬頻帳戶和密碼就行。

14樓:奇聞捕手

其實能夠上網,不信你上網試試。

用了路由器,不再需要點選寬頻連線。

因為路由器已經給你連線了。

你再點選,就是錯誤651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不懂瞎弄。既然出現651提示就說明你還在使用寬頻連線,本身路由器的基本功能就是代替了電腦上的撥號程式,使用路由器後電腦是通過本地連線來連線網路了,根本不需要也不能再使用寬頻連線了,你要做的是正確設定路由器。

16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modem故障」、「網絡卡故障」、「modem本身設定」、「網路運營商問題」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1、請重新插網線、**線,重啟modem測試;

2、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3、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4、如使用路由器請拆除,單臺電腦撥號測試。

調變解調器(或其他連線裝置)報告了一個錯誤、錯誤651

17樓:濮陽靈波須璐

很簡單,我們拉網線出去的經常遇到這個問題。

這個是系統問題,只要刪除那個寬頻連線再重新建立一個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一下網絡卡驅動沒問題、網線沒問題。

如果你親戚家是用路由器的,那麼直接插網線就可以上了,如果不是,那麼你得先建立一個新的網路連線,輸入你親戚家的上網帳號和密碼,連線後才可上網。

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如果是學校設定了固定ip,那你得把ipv4的ip設定自動獲取ip 。

19樓:娛樂先鋒小妹

"調變解調器報告了一個錯誤"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i」快捷組合鍵開啟 windows 設定,在設定介面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2、在左側點選【撥號】按鈕。

3、在右側撥號下方 點選 寬頻連結,然後點選【高階選項】;

4、開啟 寬頻連線高階設定介面,我們移動到下面 自動配置 (自動設定可能會替代你輸入的設定。若要使用你手動輸入的設定,請先關閉自動設定)下方的 【自動檢測】 開關開啟即可;

5、設定完成之後重啟一次電腦即可正常使用寬頻連線。

20樓:熱血新義

建立了總是撥號的寬頻連線,禁止它自動撥號即可。

電腦路由器跟調變解調器的區別

另 貓的作用是抓老鼠!嘻嘻 路由器1 路由器的一個作用是連通不同的網路,另一個作用是選擇資訊傳送的線路。2 從過濾網路流量的角度來看,路由器的作用與交換機和網橋非常相似。但是與工作在網路物理層,從物理上劃分網段的交換機不同,路由器使用專門的軟體協議從邏輯上對整個網路進行劃分。3 一般來說,異種網路互...

調變解調器交換機無線路由器連線方法

你的電腦直接連線交換機,在電腦上用你的賬戶直接登入即可,但手機是沒法上網的。撥號衝突應該是路由器上也配置了同樣賬戶,用其他賬號試一試。你也可以直接把你的路由器的wan介面連線到交換機,在路由器上配置你的賬號,你的電腦連線你的路由器的lan介面直接上網,手機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上網。正確連結方法 線 ...

電纜調變解調器怎麼接無線寬頻路由

線接入到貓,然後貓上接出一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然後一般來說路由器背面會有預設的管理介面的登陸地址以及賬號密碼。用這些東西可以修改路由器內的資訊,如果你用背面的地址以及賬號密碼登陸不進去的話,那麼有個重置的按鈕,按住5 8秒,重置路由器一般就可以進入了。如果你能正常進入路由器,那麼你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