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現在有下雨?廣州今天會下雨嗎

2023-03-05 01:20:05 字數 1234 閱讀 5921

1樓:

現在下雨,而且接下幾天每天都下雨。

三日天氣預報如下:

22日 大雨 21/18℃ 微風。

23日 大雨 21/14℃ 微風。

24日 大雨 18/12℃ 微風。

廣州今天會下雨嗎

2樓:網友

天氣預報顯示,今天可能有雷陣雨,但是現在室外氣溫在33度左右。天空無雲,下午下雨的幾率較小。

3樓:網友

一定會下,因為早上出來在路上已經飄雨了。

2023年廣州有多少天下雨,

4樓:網友

根於天氣預報得下15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楚的,應該去找氣象局問問吧。

廣州氣候有什麼特點?廣州幾月份經常下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州幾年了, 氣候還可以,工作多,,不用特別注意什麼。

現在廣州下雨,?

7樓:秦卿t開潤日記

廣東有句俗語叫做「春無三日晴,冬無三日落」。意思是春天時節很少連續三天晴天的,冬天很少連續三天下雨的,現在的氣候變化無常。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今日廣州天氣,多雲,微風二級,氣溫22/29度,明日多雲,週日有小雨。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下,陰天,不過報的有雨!

10樓:匿名使用者

陰天,但是沒有下雨,出門可以把雨傘帶上。

廣州現在在下雨沒有?

11樓:達法國東方

最近都不是大雨,沒問題的。 但是北方有雪阿,看你的飛機從**來,到**去了,很多從北方過來的飛機晚點延誤了,所以這邊也沒辦法起飛。

廣州哪個時間段下雨最多?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廣州梅雨季節一般在芒種之後,也就是日之後,到八月中旬左右,具體天氣狀況可以關注一下當地的天氣預報,以方便你的出行及其他計劃!

13樓:湯誼柴雅可

進入5月,端午期間開始龍舟雨,之後6月正式踏入雨水季節!

廣州華南植物園現在有什麼看頭,廣州的華南植物園好不好玩?裡面都有什麼啊?值得去嗎

溫室裡面一年四季都有好看的,不過票價50比較貴。今年還有個觀鳥活動。山茶花是12月份到第二年3月份的時候開。華南植物園園子大又偏僻,就算是十一假期也不會有多少 的。山茶冬天開花。華南植物園我沒去過,華南那邊我只去過仙湖植物園。您可以選擇去風景區爬山。很抱歉,我回答問題晚了。廣州的華南植物園好不好玩?...

廣州這幾天天氣如何?下雨嗎?廣州今天會下雨嗎?

你最好準備好雨傘,不過就目前看來下雨可能性不大了。畢竟前兩天狂下雨,貌似颱風都走了。廣州今天會下雨嗎?這兩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下雨的時間也不好確認,在廣州的不同地方雨勢也有所差異。平均兩三個小時會有一場雨,下過一次雨或許可以大概推下一場雨的時間的。查一下天氣預報就知道了。應該不會,天氣比較好。廣州這...

現在廣州中專報讀什么專業好,現在廣州中專報讀什麼專業好?

廣州市交通運輸中等專業學校!設施真的沒話說 採納哦 廣州市有那些比較好的中專?廣州市教育局直屬十三間國家重點中專學校 廣州市電子資訊學校 廣州市旅遊商貿職業學校 廣州市幼兒師範學校 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 廣州市土地房產管理職業學校 廣州市建築工程職業學校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 廣州市司法職業學校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