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當調變解調器如何使用?手機流量怎算?

2023-06-02 21:20:06 字數 1340 閱讀 3480

1樓:網友

要看你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啊。現在出的大部分手機都支援這個功能的。流量嗎,當然是算在你的手機卡里了。

好心提醒一下,有上百兆的流量**的話可以考慮,否則你還是省省吧。用電腦上網流量不是手機能比的,刷刷的。我以前用手機當貓通過電腦上網,20分鐘就看了幾條新聞,扣了我80多塊錢的流量費。

手機上的調變解調器是什麼?怎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調變解調器是一種計算機硬體,它能把計算機的數字訊號翻譯成可沿普通**線傳送的模擬訊號,而這些模擬訊號又可被線路另一端的另一個調變解調器接收,並譯成計算機可懂的語言。這一簡單過程完成了兩臺計算機間的通訊。

modem的安裝過程可以分為硬體安裝與軟體安裝兩步:硬體安裝和軟體安裝。

1.外接式modem的安裝:

第一步:連線**線。把**線的rj11插頭插入modem的line介面,再用**線把modem的phone介面與**機連線。

第二步:關閉計算機電源,將modem所配的電纜的一端(25針陽頭端)與modem連線,另一端(9針或者25針插頭)與主機上的com口連線。

第三步:將電源變壓器與modem的power或ac介面連線。接通電源後,modem的mr指示燈應長亮。

調變解調器之atm傳輸模式。

如果mr燈不亮或不停閃爍,則表示未正確安裝或modem自身故障。對於帶語音功能的modem,還應把modem的spk介面與音效卡上的line in介面連線,當然也可直接與耳機等輸出裝置連線。

另外,modem的mic介面用於連線駐極體麥克風,但最好還是把麥克風連線到音效卡上。

2.內建式modem的安裝:

第一步:根據說明書的指示,設定好有關的跳線。由於com1與com3、com2與com4共用一箇中斷,因此通常可設定為com3/irq4或com4/irq3。

第二步:關閉計算機電源並開啟機箱,將modem卡插入主機板上任一空置的擴充套件槽。

第三步:連線**線。把**線的rj11插頭插入modem卡上的line介面,再用**線把modem卡上的phone介面與**機連線。此時拿起**機,應能正常撥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手機的調變解調器 :就是電腦通過手機為上網裝置 來上網 (例子:平時我們用的adsl的貓就是調變解調器) 只不過手機也有這個功能 連線方式 可以手動設定 也可以用pc套件(只有部分才支援) 或者撥號上網工具 撥號上網 說簡單點 就是用你手機的 gprs 上網 費的流量是他的 就相當於手機上網一樣的速度和資費 這個和 2g的上網絡卡 原理和速度一樣的 建議包月使用者才使用 所以樓主也知道**吧 而且電腦的流量消耗比手機貴得多了 置於設定上網方法待樓主慎重 考慮是否採取這樣的方式後再 做交流 祝君好運。

電腦路由器跟調變解調器的區別

另 貓的作用是抓老鼠!嘻嘻 路由器1 路由器的一個作用是連通不同的網路,另一個作用是選擇資訊傳送的線路。2 從過濾網路流量的角度來看,路由器的作用與交換機和網橋非常相似。但是與工作在網路物理層,從物理上劃分網段的交換機不同,路由器使用專門的軟體協議從邏輯上對整個網路進行劃分。3 一般來說,異種網路互...

電腦檢測不到調變解調器,電腦檢測不到調變解調器。

調變解調器?現在都不用 線直接破號上網了。如果是調變解調器,你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下試試,也可能是和記憶體衝突了,我就遇到過,去修電腦,那js給我偷偷換了塊有問題的記憶體,回來我就裝不了調變解調器了。如果是網絡卡,也只能重新插拔試試。還找不到的話,復位下主機板試試。到bios裡看一下吧,可能是被禁止了...

調變解調器燈link不斷閃爍怎麼回事

link,是啟用的燈,link老在跳說明 線路有故障,建議一,檢查 線路,看看是否出現線路破損等情況。試著拿個 來看線路通不通,如果都沒問題,那麼打 服務商諮詢。建議二,找個貓來換一下看是不是貓的問題。我也經常會這樣,有時重新插一下就好了,還不行就打10000號,第二天來個人,在電腦上搗鼓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