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養老保險沒交,2018可以交倆年的嗎

2023-03-05 01:30:06 字數 1210 閱讀 9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交,如果是個人交要滯納金利息,如果你在公司上班的到勞動局審查科投訴就可以了,自己出自己的,滯納金利息公司出。

2樓:來自五府山充滿陽光的紫藤

現在個人交是不行了,2017沒交就不讓交了,2018七月份交費去。

2023年養老保險交多少

3樓:墨汁諾

2023年城鎮職工養老保險仍然會按照職工工資作為交費基數,要發了工資才能知道交多少養老保險,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2023年1-6月份仍然按2023年的標準交納,7-12月份社保中心會公佈新的交費基數,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要到每年5-6月份公佈當年的交費基數。

4樓:傅勇淵

你說的是舟山市普陀區的嗎?如果是普陀區的養老保險元。

你好,我2023年的養老保險沒交,為什麼2023年7月5號不能交2023年的養老保險?

5樓:25k純帥

你是去勞動局交的養老保險吧?現在規定,2023年7月1號以後不可以補交以前的保險了,現在是累計交滿15年以上,可以領養老金。前段時間6月份補交的人天天排長隊。

6樓:七色土

你算錯了。交10年至2023年6月末就到期了。

進入2023年7月份就是2023年度收費了。

你少了一年繳費。趕快去補交吧,進入七月份幾天的滯納金不會很多。

7樓:網友

超過寬限期了,要走程式,復效才可以。去保險公司的櫃面。

2017農村養老保險沒有交,2023年可以補交嗎?

8樓:市幻楓斯豆

可以補交。養老保險每個人都有個專門的存摺。退休前建議你在該存摺上多存一些,每年由農保部門直接扣除當年保費,避免欠費的麻煩。退休後,你的農保補助也會直接打到該存摺。

養老保險,2023年繳納的養老保險,交了一年,在沒交,到現在快2018了,我可以放棄以前的麼,從新

9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底12月份辦的養老保險交三個月,在沒讓我交怎麼回事啊?

我02年進廠,當時公司沒交養老保險,到08年才開始交,前面幾年是否可以讓公司補交

可以!也只有單位才能給你補繳!你可以先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可提起勞動仲裁,要求補繳!但是關鍵是你要有證據證明你是02年進廠!合同,工資條,考勤,同事證詞,等等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 沒有給開戶 的只能補繳養...

歲能交社會養老保險,2023年個人社會養老保險交多少錢

養老bai繳納情況 基本養老保險du費繳費比例為員zhi工繳費工 資的13 其中員dao工按本人繳專費工資的5 繳納 企業按員工個人繳費工資的8 繳納。員工個人帳戶為繳費工資的11 其餘部分計入共濟 以上理解為每月交5 計入個人養老帳戶的為11 新養老保險的繳屬納情況 個人賬戶的規模統一由本人繳費工...

職工養老保險在沒交滿十五年,人意外死了,本金還能拿到嗎

個人賬戶養老金餘額可以繼承。根據社會保險法規定,個人賬戶養老金具有強制儲蓄性質,屬於個人所有,個人死亡的,個人賬戶養老金餘額可以繼承。因病或非因工死亡的,其遺屬可以領取喪葬補助金和遺屬撫卹金。喪葬補助金和遺屬撫卹金也是職工參保享受養老保險待遇的一部分。喪葬補助金,是職工死亡後安葬和處理後事的補助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