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3手機被軟體鎖屏怎麼解開

2023-03-05 01:30:04 字數 4797 閱讀 436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解鎖或者返廠檢測解鎖,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2樓:高手如雲

關機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雙清手機。

你好,魅族魅藍3被軟體篡改了系統,導致鎖屏密碼被更改,怎麼辦

3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解決或者返廠檢測解決,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去手機維修店刷機,我這邊刷一次30,也可以自己刷,但不推薦。

魅族魅藍手機被鎖屏了怎麼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記得密碼,那就等到時間了進行解鎖。如果不記得密碼你可以通過flyme進行解鎖,最差的情況下是刷機。

魅族 note3手機鎖屏怎麼解開?

6樓:芒果給你吃哇

1.如果忘記密碼鎖了,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按住「音量上鍵和開機鍵」,讓手機進入「rec模式」,進行下圖操作就可以解鎖了。

3.清除資料和開機預計需要等待二十分鐘,開機後也就不需要密碼鎖了!

4.清除資料後,需要進入設定介面,登陸flyme賬號。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7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只是相逢恰不知

一、不管是魅族手機,還是魅藍手機如果出現已鎖定,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一:在手機介面輸入正確的flyme賬號密碼即可解鎖。

二:拿上買手機時的發票、包裝盒,去魅族授權點讓專業人員解鎖。

方法一其實不可行,即使輸入了正確的密碼,還是沒有解開。後來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有人惡意控制了flyme賬號,被設定了丟失模式。方法二有些麻煩,有時候也不方便。

基於以上的分析,還是要從賬號入手,重新找回flyme密碼,按照以下方法;

2、下一步是手機簡訊驗證,當自己的手機不能接收驗證碼的時候,可以把sim卡放在其它手機上面接收。

3、簡訊驗證以後,重新設定一個新flyme密碼。

4、以上操作完成以後,重新登入flyme賬號。

5、最後開啟雲服務端,在此網頁登入,登入不成功再設定密碼。

3、簡訊驗證以後,重新設定一個新flyme密碼。

重設flyme密碼。

4、以上操作完成以後,重新登入flyme賬號。

5、最後開啟雲服務端,在此網頁登入,登入不成功再設定密碼。

6、登入在flyme雲服務端後,看flyme賬號是否被掛失了,被掛失的話,就會出現以上情況。這種情況就可以取消掛失,解除賬號繫結,這樣就可以解決此問題。

9樓:傑青的日子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點選 忘記了鎖屏密碼且未登陸flyme賬戶查詢,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3、 被flyme鎖定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需輸入flyme密碼解鎖;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您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您是需要將您的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10樓:qu生活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辦?試試這個辦法,有效又快速多數人不知道。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被遠端鎖定以後是無法解鎖的。flyme帳號鎖定後,手機是禁止進入recovery模式的,只能通過密碼解鎖或者魅族客服解鎖的。手機持有人不僅可以遠端鎖定手機,還可以遠端定位和拍照上傳雲端,建議把手機交給警察叔叔。

12樓:才

1、在手機端輸入 flyme 帳號的密碼即可解鎖;(確認鍵就是鍵盤上的回車鍵)

2、可以在 flyme 官網上登陸賬號-flyme-雲服務、遠端退出解除鎖定。(此操作將清除該裝置中的個人資料,但不會影響儲存卡和 flyme 雲端資料。請注意備份好您手機中的個人資料哦!)

13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二、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三、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14樓:資料達人老猴

別急,如果不記得秘密也沒關係,按我說的可以輕鬆搞定1、進入魅族官網。點選右上角的「登入」-忘記密碼;

2、輸入手機號碼或flyme賬號,填寫驗證碼,再點選下一步;

3、自行選擇繫結的手機號碼或預留的郵箱來重置密碼(如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建議先把繫結號碼的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裡,以便檢視驗證簡訊);

4、將手機簡訊或郵箱郵件的驗證碼輸入即可重置密碼;

5、密碼重置成功後,用新秘密登入即可。

魅族手機note3手機鎖了怎麼解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也是比較常見的方法,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手機關機,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wipedata/factoryres),確認就可以了。

注意:此方法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第二種方法:

輸入錯的解鎖密碼(圖案),將手機變成flyme密碼鎖定。然後輸入自己的flyme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原來的鎖屏密碼就沒有了,重新設定即可。如果沒有flyme賬戶的話就只能用第一種方法。

16樓:平原是晴天

魅族note3鎖機了關不了機怎麼辦。

魅族魅藍note手機屏鎖鎖住了怎麼解開?

17樓:天平一程

手機錄入指紋解鎖:

可在「設定-指紋和安全-手機密碼」中使用指紋修改鎖屏密碼。

沒有錄入指紋的排除方法如下: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不需要聯網的喲),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魅族魅藍3s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解鎖?

18樓:1予一朵小紅花

如果是鎖屏密碼,可以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然後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

19樓:曉彤

1、點選進入【應用程式】,之後在進入【設定】,如下示意圖所示。

進入設定後,再進入【重置】設定,之後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這裡就是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地方了。

3、還可以在pc端安裝刷機精靈最新版,電腦啟動刷機精靈客戶端。進入實用工具介面,點選清除鎖屏密碼!注意全過程保持手機連線pc!

此時軟體提示清除密碼前需要先root手機,若你的手機已經root,那麼直接進入下一步。

4、清除資料法:在關機狀態下,依次按住音量,電源鍵。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然後手機就會進入系統,再進設定裡去掉自動鎖屏。當提示輸入gmail密碼的時候填寫:null。

魅族2手機鎖定怎麼解,魅族2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一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二 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15遍就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三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四 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

魅族魅藍NOTE手機螢幕被鎖了怎麼解鎖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 刷機精靈等 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可以...

魅族魅藍手機怎麼閃退,魅族手機軟體閃退怎麼回事?

手機出現閃屏的現象,可能是系統不穩定或韌體不完善造成的建議,可先刷到最新韌體。其他的修復方法如下 1 關閉設定 輔助功能中的根據螢幕色調自動調節亮度以及顯示中的自動亮度 2 將手機亮度調節到最小,機器待機一個晚上即可修復。3 排除以上因素後,如故障依然存在,可到當地魅族維修點檢測維修,若當地無維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