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gtx960顯示卡用什麼軟體設定一鍵超頻

2023-03-05 01:40:08 字數 2559 閱讀 1263

1樓:七彩虹科技****

1 關機斷電,然後切換一鍵超頻按鈕。

2 彈起來是超頻狀態,按下去是默頻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超頻,超頻有風險。

3樓:手機使用者

顯示卡插口處有一健超頻按鈕按下就行。

4樓:歌丶神

按下去是標頻。彈出來是超頻,在關機狀態下調。

gtx960一鍵超頻常開嗎!

5樓:青蔥繞指尖

可以的。

gtx960本身屬於小規模小功耗核心,而且中小核心的maxwell架構顯示卡本身能正常執行的頻率範圍就很高,也就是說其實市面上多數的gtx960,依然有不少的頻率提升空間可以挖掘。

這種一鍵超頻的設計,通常是通過dual bios實現的,也就是常說的硬超頻,直接把引數寫到了bios裡,相對來說比較穩定。

廠商在設定一鍵超頻的頻率時,肯定是經過了詳細的測試和考量,可以保證顯示卡能穩定工作在設定的頻率下,並且長期使用也不會影響到顯示卡的正常壽命,或者說這塊顯示卡本來就是設定在一鍵超頻的頻率下的,正常模式實際=降頻。

反正這種一鍵超頻,操作很便利,輕鬆就能提升一些效能,何樂而不為?顯示卡沒想象的那麼脆弱,顯示卡生產廠商也沒想象的那麼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的顯示卡自帶一鍵超頻功能(比如七彩虹超頻按鈕等),是可以長期使用的,穩定性可以得到保障;如果是手動超頻的,能否長期使用取決於顯示卡核心體質、顯示卡穩定性和超頻幅度了。

七彩虹顯示卡的一鍵超頻有什麼用啊?

7樓:celia櫻桃

1全部在關機斷電的情況下,超頻按扭彈起來就是超頻了,超頻之後核心頻率比預設的頻率會高一些,玩遊戲的時候處理速度會快一些。

8樓:愛笑的大門

超頻按鈕在關機下彈起來是超頻狀態,按下去是關閉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的顯示卡更快boom

七彩虹gtx960顯示卡一鍵超頻提升多少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七彩虹的評測說gtx960預設跑分3400.一鍵超頻後核心頻率提升了,跑分升級至3700度,應該是10%這樣子的提升吧。

七彩虹的gtx960 一鍵超頻怎麼開

11樓:七彩虹科技****

1 關機斷電,然後切換一鍵超頻按鈕。

2 彈起來是超頻狀態,按下去是默頻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邊上有個按鈕,彈出來就是超頻,按下去就是不超頻。

七彩虹gtx960顯示卡怎麼超頻

13樓:celia櫻桃

關機斷電的情況下,把顯示卡超頻按扭彈起來就是超頻啦。

14樓:邴琭烏孫妙婧

gtx960是高階顯示卡發熱量當然要比。

750這種低端顯示卡要高了,67度對於顯示卡來說並不高,顯示卡的承受溫度能力能到85度。

所以顯示卡溫度不超過75都不到高溫。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普通使用者而言,完全不建議超頻!

七彩虹顯示卡一鍵超頻功能是怎麼使用的?

16樓:非想非非想

在dvi介面右上邊很大的一個按鈕按下去是正常頻率,彈出來是超頻的。但是不支援熱按彈,得重新啟動計算機。

支援超頻的顯示卡為igame 系列部分顯示卡;顯示卡一鍵超頻按鈕是在關機狀態下操作的,不支援熱按彈;一鍵超頻按鈕是彈起來是超頻設定,按下去是預設的頻率;超頻之後核心頻率比預設的頻率會高一些,玩遊戲的時候處理速度會更快;顯示卡不支援超頻的情況下不建議使用軟體超頻會出現超頻不穩定損壞顯示卡。

【七彩虹igame460-引數】

晶片廠商 nvidia

顯示卡晶片 geforce gtx 460

顯示晶片系列 nvidia gtx400系列製造工藝 40奈米。

核心代號 gf104

核心頻率 82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4000mhz

17樓:七彩虹科技****

七彩虹顯示卡一鍵超頻功能的使用方法:

支援超頻的顯示卡為igame 系列部分顯示卡;

顯示卡一鍵超頻按鈕是在關機狀態下操作的,不支援熱按彈;

一鍵超頻按鈕是彈起來是超頻設定,按下去是預設的頻率;

超頻之後核心頻率比預設的頻率會高一些,玩遊戲的時候處理速度會更快;

顯示卡不支援超頻的情況下不建議使用軟體超頻會出現超頻不穩定損壞顯示卡。

七彩虹顯示卡的一鍵超頻,是按下超頻還是彈起超頻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彈出來的時候是超頻狀態,按下去是正常頻率,建議在關機的狀態下切換。

19樓:巭孬嫑烎挊

型號是哪個?我記得七彩虹烈焰戰神是那個按鈕彈起是超頻。

七彩虹GTX950靠譜麼,七彩虹的gtx950好不好

忍一忍 換960 下次再換固態盤 真的 顯示卡比固態盤重要多了,現在960都快不是主流了,你還用950.以後後悔升級代價更大 七彩虹的gtx950好不好 如果cpu是 i54590 或 fx8320 那麼搭配gtx950 玩一下 gta5 也可以開中檔特效,比較流暢的執行了!可以的,這個顯示卡配上相...

顯示卡微星GTX760 gaming和七彩虹Game760烈焰戰神U 2GD5哪個好一些

2款都是不錯的選擇 沒必要太糾結 微星的頻率高一點 效能會稍好一點 不過差別也不大 實際使用不一定感受的到 七彩虹igame系列用料做工都是不錯的 至少不比華碩技嘉微星等品牌差 這款比微星的價效比高 電源確實要換個 顯示卡滿載功耗接近200w了 整機功耗在300w左右 遊戲悍將這個電源說是400w ...

七彩虹igame970怎麼樣,七彩虹gtx970怎麼樣

優點bai 第一次買du這麼貴的顯示卡。做工好,聲zhi音小,溫dao度低,功耗版低。做工很精緻,幾乎權沒有什麼噪音,顯示卡溫度也很穩定,感覺比映眾冰龍好 華碩用料紮實,跑了下游戲,確實很靜音顯示卡很給力七彩虹品質沒的說了,非常爽,全開遊戲很隨意,安靜,溫度低 缺點 要是三風扇的就好了 總結 從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