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搜到無線網路 密碼正確但是連線不上

2023-03-05 01:40:08 字數 2044 閱讀 4975

1樓:**大魔王

哦 正常, 你把路由器關閉個10分鐘再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下路由器,或者重啟下電腦,或者看看你鍵盤有沒有出現亂碼!實在不行,重新裝無線驅動,或者重新轉系統。

我的筆記本搜尋到無線網,密碼也正確,但是連不上,怎麼辦?**出問題了?

3樓:檀茹雲

你必須確定網路是通的,wifi有訊號只是說明你筆記本到路由器之間是通的,但是路由器到貓,貓到伺服器呢。

手機連線無線網連不上,密碼明明是正確的,可就是連不上,但電腦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是不是你的路由器我再給建議,老是分兩種情況說太費勁。

電腦能搜到無線網路,密碼也輸入正確,為什麼提示搜不到?

5樓:張樂

如果電腦從新安裝無線驅動 那就是 路由器 有問題。

無線網絡卡搜尋到無線網路 密碼輸入正確 就是連線不上 5

6樓:踩傷地球的腳印

如果平時都能連結上,那就重啟無線路由。

7樓:匿名使用者

弄不好這路由器或者網絡卡被燒出問題來了。重新啟動一下路由看看行否。若不行,換個其他能無線連線路由的裝置(如手機),看看能否連上無線上網,如果能說明你的網絡卡出問題了。

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看看能否解決,若無法解決,那就只能換個無線網絡卡來看看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斷電導致系統出現問題了,換了無線網絡卡試驗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試試看,若還不行,那就只能換新的無線網絡卡了。

8樓:殘月灬回憶

有可能是路由器沒有費用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可以搜到無線網路,但是連線不上

9樓:東5京5熱

應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存在標有問號或歎號的網路裝置,如果有,則說明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不正確。

使用安全軟體的「硬體檢測」功能對無線網絡卡型號進行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型號,我的是y450,插網線可以聯網,有無線就不行,拿去客服,客服說不是硬體問題,讓我重新裝系統,不過我裝了後還是不行,搞不懂了。換個無線網絡卡要280,划不來,以後就決定用網線上網得了。建議你重灌系統試下,不行的話,從官網下驅動裝下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多。在你確認密碼正確的情況下,建議你:

1.更改加密方式,重啟路由器,再連。

2.或者,更換一個密碼,重啟,再連。

3.刪除本機連線的密碼資訊,再連。

希望次方法能為你解決問題。

12樓:濫情肆虐

聯想的需要有電源管理才可以連線無線網。

13樓:牛xx的小

去找管理員要無線密碼!

14樓:網友

能搜尋到無線網路?能的話,點選輸密碼,哪一步出問題。

膝上型電腦能搜尋到無線網路,但是無法連線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能搜尋到無線網路,說明周圍有很多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的無線網路大家都有安全意識了,都上了「鎖」,即加了連線密碼。只有知道連線密碼才能連線成功,而不是搜尋到無線網路就能隨便連線了。

16樓:

「檢視無線網路」,選左下角「更改高階設定」,「無線網路配置」,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前打勾,確定。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訊號太弱,或者需要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沒打錯,以前沒連線過,那就要先更新驅動並重啟電腦。然後再試試。

無線網路密碼怎么修改,無線網路密碼怎麼修改

修改無線連線密碼步驟 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臺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電...

如何檢視電腦無線網路密碼

本文介紹了win10系統電腦檢視路由器無線wifi密碼是多少的方法。在我們使用路由器時,難免會遇到忘記無線wifi密碼是多少的問題,那麼此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如果大家的電腦是win10系統不妨參考本文介紹的方法來找回。方法。一 電腦儲存的無線網路中檢視wifi密碼。前提條件 win10系統的電腦必須...

無線網路登入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可以的,其實那2個只是廠家不一樣,設定不一樣而已,進入那個頁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你沒改,點無線引數,裡面有個開啟安全設定,勾上,然後上面加密型別就自己選吧,然後就設定密碼吧!最好吧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改了,就是登陸到路由器時提示你輸入的那個,要不別人搜到你訊號,可以進入路由器頁面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