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去汙有啥優勢呀??一秒去汙有多少人用過?

2023-03-05 02:10:05 字數 1632 閱讀 3318

1樓:半仙羊大師

一秒去汙的優勢是什麼?

一秒去汙的優勢是什麼?

一秒去汙的優勢是什麼?

一秒去汙是一款清潔魔方,具有超強的清除能力我們將超細微粒原材料,在特殊溫度及壓力下使其發生反應,並重新無序排列,最終聚合成特殊內部結構的有機高分子化合物,我們將這種去汙魔方稱之為「1秒去汙」。

一秒去汙有以下優勢:

1.綠色環保,只需用水,不需要清潔劑,超強去汙,輕輕擦拭就能去除汙漬;

2.為方便使用,可任意裁剪成大小塊;

3.奈米海綿柔韌性、彈性都非常好,手捏、擠水都不易斷裂、破損,可以任意擠捏;

4.家居衛生的清潔劑琳琅滿目、五花八門,但它們的「出身」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多以石油化 工產品為原料,再加入各種新增劑,如助溶劑、穩定劑、增白劑、香精等,這裡不多做介紹,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些成分的危害;

5.一秒去汙絕對無殘留,安全健康,更好的保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有用過一秒去汙啊,去汙能力怎麼樣?

2樓:漫步日月

你去啥汙呀,我現在去汙,用奈米海綿,洗衣粉,洗衣液。

一秒去汙有多少人用過?

3樓:網友

這個是今年出來的一個產品,用的人不是很多,但是用過的反饋都還可以。

不用洗潔精就能擦乾淨汙漬,一秒去汙真有這麼神奇嗎

4樓:秦嶺電大

說法不一。有人說,一秒去汙擦擦拭灶臺、刀具效果都不錯,不過不太耐用。比如擦拭一把剪刀,一塊海綿就報廢了,擦拭灶臺一次要用好幾塊。

另外,如果遇到表面毛糙或者有點稜角的物品,輕輕搓幾下,立馬就破損。他的消費體驗是,如果擦拭汙垢比較嚴重的物品,建議先用鋼絲球擦拭,再用一秒去汙清洗角角落落。

還有一位消費者的說法是,剛購買時,廚衛清洗都用這個,清洗瓷磚、擦拭水龍頭等效果都不錯,現在主要用來洗碗、洗杯子,清洗這類物件,磨損不嚴重,也不用洗潔精,一般一塊能用上一星期。

ò»ãëè¥îûäéã×çå½à䧷½µäê¹óã·¶î§êçê²ã´£¿

電視中一秒去汙的清潔劑是真的嗎?

5樓:網友

別信 都是假的。廣告你都信。說不定能把衣服洗壞。電視上廣告還說平板電腦能不用插卡能打**能上網能看電視,全部免費只要399,你信嗎?我外甥3歲他都不信!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效果,但是不會像她說的那麼神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秒中能去汙的清潔劑若是真的你敢用嗎? 它簡直是要比王水(濃硝酸加濃硫酸)還王水!也許汙跡被去除了但東西也馬上壞了---強腐蝕性的東西你敢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當,淨騙人,老婆買了幾瓶,不管用。

9樓:網友

一般吧,我就是幹這個的,說句實話,那只是一般的去除靜電和塵土,還可以吧。

敬雅一秒去汙清潔魔方的原理是什麼?

10樓:憶諾談定

我買來洗杯子,超乾淨啊。一秒瞬間變成新杯子!哈哈,有點誇張。

一天有多少毫秒,一秒多少毫秒

86400000毫秒。解析 1天 24小時,1小時 3600秒,1秒 1000毫秒,所以1天 24 3600 1000 86400000毫秒。天和毫秒都是時間單位,雖然國際單位制詞頭雖然也可以用於擴增時間,例如ks 千秒 ms 百萬秒 和gs 十億秒 但實際上很少這樣子使用,大家都還是習慣用60進位...

一秒鐘地球上消失了什麼一秒鐘裡有什麼事情發生

一秒鐘 人呼吸93毫升空氣 一秒鐘 人的心臟跳動一次並將60毫升血液輸送到體內 一秒鐘 人的小腸裡有170萬個細胞發生新陳代謝 一秒鐘 獵豹在草原上可飛奔28米 一秒鐘 蚯蚓吞食0.17毫克的土壤 一秒鐘 蜂鳥振翅55次 一秒鐘 植物中生長最快的竹子長10微米 一秒鐘 全球平均降雨420萬噸 一秒鐘...

有一首歌裡面有一句是「再快一秒鐘定格一秒鐘」,這首歌的名字

吳克群 動 動 作詞 作曲 吳克群 music 動 動 動 動出一身驕傲 驕傲的把世界都忘掉 叫 叫 叫 叫到自己心跳 跳的越高 世界的考驗 你舞動 我閃躲 只剩這一秒鐘 短短一秒鐘 決定誰能稱王稱寇 一輩子的光榮 將步履竭盡秀 不達到光榮 用盡力氣 我都不罷休 再快一秒鐘 再定格一秒鐘 再衝破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