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膠板哪個品牌好,哪個牌子的竹膠板比較好一點

2023-03-05 02:25:06 字數 4314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竹膠板建築模板出貨量及出口量資料來看,推薦湖南地區竹膠板品牌。寶慶,桂星,振興這些都是不錯的品牌,湖南桃江也有一些質優價廉的產品,但品牌效應不佳,需要仔細斟別。

哪個牌子的竹膠板比較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華森王牌,不過**有點高,金吉利、中南神箭、匯元在湖南還是挺合適的。

3樓:亢宛曼

做什麼用?地板還是建築模板?

地板 百孚還不錯。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什麼牌子竹膠板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華森王牌、環宇聖牌可以說是目前質量最好的品牌,但是**高得出奇!!

桂星、圓菱、冠勝、雙稜這些品牌在北京價效比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竹膠板牌子雖多,但享譽好的也就那麼幾個了。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maigoo十大名牌網查詢竹膠板的十大品牌名單。

從這些大牌子裡做選擇,應該會買到好的。

竹膠板 木模板哪個好

6樓:醫療健康_諮詢

竹膠板與木模板的區別。

材質:竹膠板是用南竹為主要原材料的;木模板是用松木和桉木為主要原材料的;

重量:木模板相對竹膠板要輕些;

強度:竹膠板是用南竹拋片後,再編成竹簾,有短簾和長簾,在模板組胚時,是用長簾和短簾經緯交錯組成,再經高溫高壓結合而成,強度較高;木模板是松木皮與桉木皮層層過膠後,先冷壓再熱壓,二次成型的;

韌性:竹膠板的韌性較好些;

使用次數:普通的竹膠板使用次數在8次,木模板在6次;

習慣:南方用木模板較多,北方用竹膠板較多;

7樓:kyoya正

1.竹膠合板模板強度高、韌性好、板的靜曲強度相當於木材強度的8-10倍,為木膠合板強度的4-5倍,可減少模板支撐的使用數量。

2.竹膠合板模板幅面寬、拼縫少、板材基本尺寸為,相當於塊鋼模板的面積,支撐、拆模速度快。

安裝簡單、保養容易。

1.竹膠合板模板表面光滑,容易脫模。覆模竹膠合板模板表面對混凝土的吸附力僅為鋼模板的八分之一,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滑,可取消抹灰作業,縮短裝修作業的工期。

2.竹膠合板模板耐水性好。水煮3小時板不開膠,板在混凝土養護過程中遇水受潮不變形。

3.竹膠合板模板防腐、防蟲蛀。

4.竹膠合板模板導熱係數為,遠小於鋼模板的導熱係數,有利於冬季施工保溫。經濟實惠。

竹膠合板模板使用週轉次數高,板可雙面倒用,無邊框竹膠合板模板能使用30-50次;比小鋼模成本低50%。環保意義。

竹子的成材期只需3-5年,竹材在砍伐後會自然再生,同時竹子的合理砍伐可以保護竹資源的衍生,而樹木卻要幾十年才能成材,以竹代木成為有效保護森林不可置疑的最好途徑。

當您選擇竹膠合板模板時,您無形中也為保護我們共有的生存環境奉獻了一份愛。

高檔覆膜建築模板與竹膠板對比的優越性。

竹膠板受自身材料特性的限制,厚度公差不易掌握,高檔木模施工效能高於竹膠板,易於釘、鋸、鑽孔方便了施工,耐水效能好、水煮20小時不開膠,重量輕於竹膠板,現澆表面光滑、平整、而使用竹膠板的現澆表面竹蓆印是很大的缺陷。

清水建築模板系列板材的優點:

★重量輕:更適於高層建築及橋樑施工。

★幅面大:最大幅面為2440×1220mm,減少接縫數量,提高支模工作效率。

★不翹曲、不變形、不開裂、耐水效能好、週轉次數高、使用壽命長。

★脫模容易,僅是鋼模的1/7。

★做清水混凝土:澆築物件表面光滑美觀,減去牆壁二次抹灰工藝,可直接貼面裝飾,減縮工期30%。

★耐腐蝕:不汙染混凝土表面。

★保溫效能好,有利於冬季施工。

★可做變曲平面的模板。

★施工效能好。釘、鋸、鑽孔等效能優於竹膠合板、小鋼板。可以根據施工需要加工成各種形狀的模板。

竹膠板和木模板哪個好?

8樓:愛首創裝飾

建築模板從廣copy義上分兩種,竹膠板和木模板,那竹膠板與木模板有什麼區別呢?

天津首創裝飾幫您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

一 、材質:竹膠板是用南竹為主要原材料的;木模板是用松木和桉木為主要原材料的;

二、 重量:木模板相對竹膠板要輕些;

三、 強度:竹膠板是用南竹拋片後,再編成竹簾,有短簾和長簾,在模板組胚時,是用長簾和短簾經緯交錯組成,再經高溫高壓結合而成,強度較高;木模板是松木皮與桉木皮層層過膠後,先冷壓再熱壓,二次成型的;

四、韌性:竹膠板的韌性較好些;

五、使用次數:普通的竹膠板使用次數在8次,木模板在6次;

六、習慣:南方用木模板較多,北方用竹膠板較多;

竹膠板和木膠板哪種好?

9樓:網友

您好,建築工地使用的竹膠板較多,適用於中高層,竹膠板材料為全楠竹開片壓制而成,竹子本身強度高,韌性好,也耐用些,所以較木膠板**稍貴些。木模板適用於小高層建築,一般都是根據工程而決定。各有所長吧,具體你可瞭解中南神箭,他們是建築模板專業生產廠家。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是竹膠板

10樓:777簡簡單單

竹膠板是以毛竹材料作主要架構和填充材料,經高壓成坯的建材!由於竹膠板硬度高,抗折,抗壓,在很多使用區域已經替代了鋼模板!又由於竹是易培養,成林快的林木,三到五年就可以砍伐,能替換木材,因此,國家林業部政策支援大力發展以竹為主要加工材料的人造板,已經在很多地方替換了木材類板材的使用!

2分類

1、按是否夾介質,可分為純膠膠板和夾布、夾金屬骨架層膠板等品種;

2、按用途,可分為工業膠板和橡膠地板。

3、按物理性和化學效能,可分為:夾布橡膠板、貼布橡膠板、絕緣橡膠板、耐油橡膠板、耐酸鹼橡膠板、條紋防滑橡膠板、方塊防滑橡膠板、圓扣防滑橡膠板、石棉橡膠板、耐油石棉橡膠板。

4、按顏色和表面處理,可分為:黑色橡膠板、綠色橡膠板(俗稱綠屏橡膠板)、紅色橡膠板(俗稱紅屏橡膠板)、白色橡膠板、黃色橡膠板、藍色橡膠板、灰色橡膠板、布紋橡膠板、超寬橡膠板。

3用途

竹膠板用途廣泛,適用於房屋建築中的水平模板、剪力牆、垂直牆板、大橋、高架橋、大壩、隧道地鐵和梁樁模板,還廣泛應用於各種集裝箱、包裝箱,汽車和火車底板、家用地板、室內天花板、門板、傢俱等。

4優點

工程建設中,在澆築砼構件前,需按照設計圖紙規定的構件形狀、尺寸等製作出與圖紙規定相符的模型,圍成模型的材料就是模板,通俗的說模板就是做出一個模子,將砼澆築進去,做成構件。一般模板分為鋼模板、木模板、複合木模板。一般木模板都是根據構件尺寸而製做,沒有固定規格。

還用竹膠板做模板,做出的構件表面光滑平整,可以節約抹灰工序。鋼模板通常都是固定尺寸的。

竹膠板使用範圍:本竹膠合板模板非常適用於水平模板,剪力牆、垂直牆板、高架橋、立交橋、大壩、隧道和樑柱模板等。

11樓:網友

主要生產產品:橋樑板、竹膠板、建築模板、建築木方、磚機託板、車廂底板等,廣泛應用於房建、修橋、修路、地鐵、隧道、磚廠、車廂廠等工程中。

產品特點:竹膠板表面平整光滑、厚薄均勻、密實度好(鋸開中間無空洞)、不開裂等特點,對混凝土的吸咐力僅為木板的1/12,易脫模板,澆築表面***,取消了抹灰作業,減輕工作量,縮短工期。

產品規格規格:

常用規格尺寸:1220*2440*(8-20)mm 其它可按客戶要求定製加工。

產品用途:竹膠板用途:小高層房建施工模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或者其他結合材料製成的膠合板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韌性大的竹質板。

竹膠板生產廠家分別在哪些地區?**的***?

14樓:好流弊的妹子

竹膠板生產廠家主要分佈在湖南、江西、浙江、安徽、江蘇、福建這六大省,其中以被譽為「楠竹之鄉」的湖南生產竹膠板的歷史最悠久,楠竹資源最便宜!關注竹膠板的相關知識:http:

竹膠板好還是木模板好,哪種材質的板子更耐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竹託板比木託板的強度高、韌性好,是繼木託板、鋼託板、塑料託板之後的新一代磚機託板,具有幅面寬、重量輕、耐高溫、防腐、防水、使用壽命長。買磚機託板具體還的看資金情況。詳細的還得去磚機託板廠問。

在認定竹拖板的時候,需要注意好竹拖板要經過表面耐腐、高強度和定型處理,只有滿足這幾點的竹託板在使用時才會安全可靠。如中南神箭竹託板。

膠棉拖把哪個牌子好

還是選擇 超細纖維拖把貨純棉紗拖把,吸水強!翱翔便捷家居百貨。看你的需要了 目前市場上的拖把分為三種 傳統的拖把 平推拖把和膠棉拖把,顧客要根據自己能夠接受的價位 家裡地面的材質來選擇拖把。傳統拖把 實惠 傳統拖把就像根毛筆,棉線 棉布條或是無紡布做成的拖把頭,吸水性很強。這種拖把 便宜,超市裡一二...

哪個品牌的口罩好,哪個牌子的口罩好?

從專業角度講,口罩一定要有第三方專業機構檢測報告,如果賣家沒有檢測報告或不展示檢測資料,就不可信。好口罩要有以下幾點。1 面部密合性要好。洩露有縫隙的口罩空氣直接從縫隙吸入,而不經過濾材,嚴重降低防護效果。洩露也會造成眼鏡或護目鏡起霧。最好是洩漏率小於。2 濾材的過濾效率要高。kn90 kn95 k...

智慧馬桶哪個牌子的好?智慧馬桶哪個品牌好?

我覺得作為智慧馬桶,大白這個品牌就很不錯,整體來說它的品種多,然而質量也好嗯屬於智慧型的,尤其適合老年人用。智慧馬桶哪個牌子的好?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智慧馬桶,我認為箭牌的這個是比較好的,它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大白就行,種類多,能根據個人喜好定製,不錯的牌子。智慧馬桶哪個牌般的情?一般的情況下,我認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