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除油汙哪種牌子好,廚房油汙淨什麼牌子好

2023-03-05 02:20:05 字數 1624 閱讀 1973

1樓:匿名使用者

油脂分離器麼,你可以看看澤德的廚房油脂分離器。

2樓:精細化工研究員

用重油重汙重垢乳化劑。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氧星星還能有什麼。

廚房油汙淨什麼牌子好

4樓:網友

我一般都用氧星星 超強去汙 去油汙相當不錯。

廚房去油汙哪個牌子好

5樓:清潔汙漬專家

用氧泡泡,主要成份:天然的氧+小蘇打,食品級的,多功能氧系清潔洗滌品。

清潔廚房油汙的東西哪個牌子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這個——去汙力強,又環保,沒有氣味。「水純晶」

7樓:洗滌原料廠

**買瓶天下油汙淨效果最好。

8樓:神愛凡人

其實蘋果,檸檬(平常吃的)效果也行的,建議試試。

廚房油汙怎麼去除,有哪個牌子去汙能力比較好

9樓:會撒嬌時

廚房油汙怎麼去除。

這樣的汙漬清理方法。

①用汽油擦洗。

②用草木灰灑上→鋪上白紙用重物壓十幾個小時→刷去灰用熱米湯搓洗。

③用麵糊塗上,晾乾後揭去麵餅。

④油漬過重可用稀料(香蕉水)和松節油擦→油漬溶化後再用洗滌劑洗。

廚房油汙淨哪個品牌好

10樓:網友

一般的除油劑都是鹼性,有一定的腐蝕性,即便清潔力度足夠,但用了沒多久,媽媽的手也糙了,惠而潔廚房油汙淨家庭套裝包括廚房油汙一掃光和廚房重油汙淨,針對廚房的日常油汙和重油汙區分別有很好的清潔效果。廚房的日常油汙,直接噴一噴油汙一掃光,等待幾分鐘,用抹布擦一擦,油汙立刻不見,中性不傷手,還不用擔心家裡的傢俱被腐蝕。

11樓:化學世界的秘密

威猛先生、藍月亮、綠傘、花王、威露士這些都可以,都好用。其中帶噴泡沫的瓶裝威猛我覺得很實用,噴上就是一堆泡沫,不流動,過一會一擦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通常在廚房牆壁撒點風油精用最便宜的廁紙擦一下就乾淨了,缺點就是有風油精味道,需要再用蘸清水的抹布再擦一遍除味兒。

哪種品牌的廚房重油汙淨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碧浪洗衣液,挺不錯,它具有超強去汙能力,迅速去漬,還可以輕鬆除去各種幹固汙漬。

14樓:abc付出與回報

其實那個品牌不是很重要吧,主要是你自己認為那個用了好,對自己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蘭瑪聖重油汙淨,油煙機上的那種油漬,特別有效,去汙力好,又不傷**,無刺鼻氣味,沒有毒害,像洗潔精一樣安全衛生級別的,可以洗炊具餐具。

16樓:葉子

夢泊滌泡沫型油汙淨,效果很好,擦完乾淨還亮,我老媽說太好用了,淌油那種,我在某寶買的。

廚房下水管油汙堵塞了怎麼辦,廚房下水道油汙堵塞怎麼辦?

我們在使用水槽的時候,常常會把一些喝不完的湯直接倒進水槽,水槽又排到下水道,我們知道,湯類一般會有油,在流到下水道的時候往往會有一些油附在下水道管壁上,久而久之油會發黴,輕則會發出臭味,重則會造成下水道堵塞。廚房排水管被油漬堵住,疏通方法有 1.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

廚房油汙染怎麼清洗,廚房裡的油煙怎麼清洗

瓜果去汙法 用吃剩下的西瓜皮 蘋果核 黃瓜蒂等隨手擦拭有油汙的地方,可達到去除油汙的效果。這樣看見哪就擦到哪,非常方便,對醬油等汙漬效果很好,但只能用於日常保養維護的清潔工作中,對於重點的 針對性的去汙清掃幫助不夠明顯。麵粉去汙法 廚房的油汙或雙手沾到的油,只要用少許麵粉,便能清除乾淨。既可以避免油...

廚房油汙太難清潔了,有什麼好的清潔辦法

作為一個熱愛美食的小仙女,當然也必不可少要研究些油燜大蝦 糖醋排骨之類的大菜,但是一頓油鍋爆炒之後,不經意間的一個抬頭,才發現廚房已經變成了油汙重災區!油煙機 燃氣灶上不可避免地留下很多汙漬,這也是困擾無數做飯達人的煩惱,如果沒有及時清理乾淨,這些油汙就會凝結在一起,下次使用的時候,廚房的檯面 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