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黃橋燒餅如何做法,燒餅面的製作方法。

2023-03-05 03:50:05 字數 2047 閱讀 2637

1樓:榮哥喵

裡面有做麵糰的教程和步驟。

正宗的黃橋燒餅怎麼做

2樓:湚澐沂汌

原料:麵粉300克、乾酵母10克、芝麻醬30克、白芝麻20克、花椒粉15克、鹽10克。

做法:1、把250克溫水(不超過35度)溶化乾酵母,然後加入到麵粉如並攪拌均勻,我是放進麵包機裡,直接選擇的發麵功能,一個半小時後就發好了。

2、把芝麻醬裡放鹽和花椒麵,然後用水調好後備用。

3、把發好的面拿出來,放在案板上夾扁,然後壓成大片,再把調好的麻醬抹在上面,然後從一面開始捲起。捲成一條。

4、用刀把卷好的面,切成小塊,接著抓緊兩邊,重新卷一下,做成圓餅。

5、在鍋裡抹油,放入麵餅,在麵餅上刷一層油,再撒上白芝麻。

6、20分鐘就好了。做出來的芝麻餅真的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那還得多學習學習啊。

酥得掉渣的黃橋燒餅怎麼做如何

4樓:幸運的楓陽

酥得掉渣黃橋燒餅的做法。

1肥豬肉切成碎末。

2.蔥切成碎末。

3.火腿切小丁,與肉末蔥花混合。

4.加入白糖、鹽、香油、胡椒粉和味精。

5.充分攪拌均勻,放置備用。

麵粉和60g色拉油,揉和成油酥麵糰(左)。200g麵粉、10g白糖和酵母,加適量水揉成酵麵糰(右)。餳10分鐘。

7.將酵麵糰包裹上油酥麵糰。

8.收口朝下。

9.擀成厚約3mm的薄片。

10.從一側捲起。

11.稍微按扁。

12.分成七等分。

13.用擀麵杖擀薄成餅皮。

14.填入足量的餡料。

15.用手稍稍按扁。

16.表面刷蛋液,沾滿白芝麻。

17.放入烤箱,210度烤制15分鐘即可。

18.取出稍晾涼。

19.擺入盤中,即可享用。香酥可口的黃橋燒餅,熱食口感最佳。

黃橋燒餅如何做的更酥

黃橋燒餅做法,黃橋燒餅製作步驟。

黃橋燒餅怎樣做才好吃黃橋燒餅的配方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麵粉200克。

油酥面100克。

牛肉餡100克。

雞蛋1個相剋食物。

泡打粉2克。

小蘇打2克。

食用油80克。

蔥,薑末少許。

香油少許。白胡椒粉少許。

白芝麻少許。

黃橋燒餅的做法。

1.麵粉加入泡打粉和小蘇打用溫水和軟,醒制一個小時,在把少許麵粉用食用油和成油酥面,醒20分鐘。

2.準備牛肉餡,加入蔥,薑末,醬油,香油,白胡椒粉拌均勻備用3.在準備白芝麻和雞蛋液。

4.然後把油酥面放在擀好的麵皮。

5.包好醒5分鐘擀成薄皮。

6.從一邊捲起。

7.揪出數個面擠。

8.包入適量牛肉餡。

9.虎口捏緊封口。

10.全部包好抹上一層雞蛋液。

11.然後把有蛋液一面粘上芝麻。

12.翻過來看沾均芝麻就行了。

13.然後松馳5分鐘。

14.放入預熱平底鍋,小火烙制八成熟,兩面微黃離火送入烤箱15.烤箱預熱170度,上下火烤5一10分鐘16.拿出來趁熱食用香香滴。

黃橋燒餅製作方法

6樓:釋朋

1.水油麵(普通麵粉150克、豬油25克、水75克、細砂糖20克)和油麵團(普通麵粉100克、豬油50克)分別揉成光滑的麵糰,醒置10分鐘。

2.水油麵團包裹住油麵團,收口捏緊。

3.擀成大面片,再從上向下捲起,壓扁後分劑4.調製豬肉餡,油酥皮不能包肉汁多的肉餡,所以調製肉餡的時候用幹澱粉,要把肉汁包裹住。

5.面劑壓扁包餡,收口處捏緊,擀壓成橢圓形面坯,表面刷全蛋液,沾上芝麻,排入烤盤,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中層,15分鐘。

香酥排骨最正宗的做法香酥排骨如何做

材料 豬排骨1000克 花生油 大蔥 姜 鹽 料酒 胡椒 五香粉 澱粉 豌豆 製作步驟 1 豬小排3斤洗淨用淡鹽水泡半個小時泡出血水,洗淨瀝乾。2 放入蔥薑蒜 胡椒粉 鹽 花椒油 料酒 老抽拌勻,醃製兩個小時。兩小時後,挑出蔥薑蒜,放入澱粉和辣椒粉拌勻。3 熱鍋倒油,油多倒一點。油燒製冒青煙,泡泡變...

帶餡的玉米餅如何做,我要做帶餡的燒餅,麵糰要怎樣發,需要什麼配料?

紅薯餡玉米餅做法 主料紅薯 200g 玉米粉200g 糯米粉200g輔料油 適量白糖 適量步驟 1.材料 紅薯 玉米粉 糯米粉 牛奶 白糖 油2.紅薯洗淨放在蒸籠裡蒸熟,去皮 3.用勺子搗成泥,加白糖拌均勻,4.牛奶加熱,加白糖攪拌均勻,直到白糖融化5.把糯米粉和玉米粉各對半 6.拌均勻,加牛奶和成...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如何做,怎麼做

西紅柿雞蛋麵,簡單易學 首先把西紅柿切成丁,敲兩個雞蛋,裡面倒適量麵粉攪拌至能拉絲狀態,起鍋燒油,先把西紅柿炒香,倒入清水,再把麵糊用袋子裝著,開一個小口,擠壓成條放下去煮,調好味煮熟即可出鍋。西紅柿雞蛋麵,在炒西紅柿的時候一定要放一點鹽,不然西紅柿炒不碎,味道不能激發出來 西紅柿雞蛋麵 主料麵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