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區今天下雨沒?請問今天成都下雨沒?謝謝

2023-03-05 03:50:05 字數 1024 閱讀 8302

1樓:折花回首現

沒有下雨,天是天陰沉的厲害,現在傍晚還吹大風,估計晚上會下雨,畢竟成都總是愛下夜雨。

請問今天成都下雨沒?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成都今天是沒有雨的。

成都花舞人間今天下雨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成都到處都下雨。

市區主幹道,三環,遠到都江堰這些降雨都嚴重。

成都今天下雨了嗎,冷嗎

4樓:時間被盜

根據天氣預報可知,今天成都今天下雨。根據氣溫可知,成都今天的天氣並不怎麼冷。

5樓:

成都市區今天傍晚下了小雨,現在雨已停了,氣溫18℃,在室外體感稍涼,但不冷。室內體感舒適。

現在成都市在下雨嗎

6樓:射手張口米

據統計,自入汛以來至今年7月,我市已經迎來8場區域性暴雨天氣,是歷史上同一時間內出現區域性暴雨天氣最多的一年,遠遠超過我市每年4場左右區域性暴雨天氣的平均值。

今年雨水為何這麼多,市氣象臺預報員表示,這也是受大氣環流形式的影響,造成穩定的降雨系統持續停留在四川盆地上空。降雨系統無法移動,降雨自然也就多了。

今天成都在下雨嗎

7樓:first莫問

8日(今天)

小雨10/7℃

<3級9日(明天)陣雨轉晴。

<3級10日(後天)

多雲20/10℃

<3級從以上來看是有雨的。

成都動物園今天下雨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看外面的天,沒下雨不過昨晚下了雨的。

9樓:我需要被關注

還沒開始下,要來就趕快,陰天最安逸了。

成都市區到昆明市區多少公里,昆明到成都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00.0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中鐵名人...

請問成都市區去大熊貓基地怎樣最方便

昇仙湖坐個火三輪到動物園站 五塊錢,最多加一塊 然後坐87路直達,198也可以。八月才去了熊貓基地,這樣走還是比較快的。請問成都市區去大熊貓基地怎樣最方便 成都大熊貓基地在哪呢,怎麼去 我在犀浦雙鐵廣場,去熊貓基地怎麼走 犀浦到成都熊貓基地怎麼乘車 成都大熊貓基地在哪呢,怎麼去?計程車很顯然30元是...

從成都到宜賓有多少公里,成都市區至宜賓市區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3.7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5.3公里,直行進入天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