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培訓 基礎知識部分多少課時

2023-03-05 04:05:05 字數 1225 閱讀 6372

1樓:網友

看你想報哪個機構的了,可以打**過去問問啊其實有賣習題冊的。

基礎知識部分只要掌握了習題冊上的內容,基本就妥妥的我考的那一次至少碰到了十個原題。

但是基礎部分雖然題型固定範圍固定,學起來內容也真是挺多的,如果沒有專業基礎,報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考心理諮詢師,需要學習多長時間?

2樓:心裡面的手

如果只是考試的話,假如你是一個擅長考試的人,好好看書、背書,基本上版3個月沒有問題。不過權二級是要有面試的,這一關是由幾名諮詢師來評估你目前是否有能力進行諮詢工作。因為二級是可以直接進行諮詢工作的。

所以你最好能有點對諮詢的感性認識,以免過不了。

3樓:滴答

您直接報考的二級啊。據行業統計 二級心理諮詢師的通過率達不到10%。別說三個月的時間 就是半年的時間估計都懸。 **上交容易通過。但是現場答辯時幾乎全軍覆沒。

心理諮詢師培訓一般要多長時間?

4樓:德瑞姆心理諮詢師培訓

一般根據個人時間,基礎的知識兩到三個月就可以學完,還要看個人對知識的理解能力程度。前提是要認真準備,有專業的機構學習。

**心理諮詢師培訓需要多少時間

什麼是「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

5樓:合肥上元教育

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是指經參加由勞動與社會保障部門指定的培訓機構培訓所開具的培訓證明,具備開具此證明的機構各省市都有,具體機構名稱也可以登入各省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官網或者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查詢。

心理諮詢師需要學習哪幾門課程

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是多少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國家人社局對參加心理諮詢師考試的學員有報考條件限制。

其中經常提到的一點就是達到正規培訓標準學時,比如不是相關專業的本科畢業生必須通過機構培訓得到結業證書才可以。

具體的你可以問一下當地的職業鑑定中心。

7樓:報名

統一報名,年齡夠就好,沒有這些要求的。

想問問**心理諮詢師培訓課程都有那些呢?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

心理諮詢師就業,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就我從業的這些年的檢驗來看,心理諮詢師的發展前景應該是非常好的。但實際上給我的感覺是,心理諮詢的市場在中國而言,對於大多數的諮詢師,屬於一個虛假繁榮的市場。心理諮詢的市場還遠沒有到成熟期的到來,即便按現在的速度發展,可能還至少需要五到十年的時間。因為中國的文化 觀念 經濟結構還遠沒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

怎麼報考心理諮詢師,怎麼報考心理諮詢師?

回答具體規定的條件就可以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條件如下 1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歷畢業證者。2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3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等條件。2006年開始,將採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國家...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心理諮詢師的報考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要求如下 1 具備大專及以上學歷。2 經過心理諮詢培訓專案的系統培訓,且考核合格,拿到培訓機構的結業證書,才有資格報考。17年改革之後,心理諮詢師證書不再接受個人報考,都是通過第三方機構授權的培訓機構來代報名,所以你想要考的話,需要首先找到中科院授權的正規培訓機構學習,修夠相應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