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vr眼鏡好不好,愛奇藝vr眼鏡好用嗎

2023-03-05 03:55:08 字數 1205 閱讀 3148

1樓:無名某某某是我

有顆粒感,看電影還將就。

2樓:網友

比較以前買過的vr眼鏡,正所謂分錢分貨,同價位良心話算不錯,索尼上萬塊的就真的很爽,可**嚇死你,同價位相比較,拿幾十比幾千上萬的有得比麼?說話站公道立場。

愛奇藝vr眼鏡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拖影太嚴重,清晰度還行,總體不太好。

°®ææòõ»î¶¯ëívrñû¾µôõã´ñù

愛奇藝可以用vr眼鏡嗎

4樓:網友

愛奇藝vr千幻魔鏡定製版是愛奇藝官方的vr應用,戴上vr鏡,讓你體驗到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愛奇藝vr千幻魔鏡定製版每天更新海量影視劇內容,原創vr大片、極限運動體驗、科幻驚悚,讓你根本停不下來。

愛奇藝小閱悅vr眼鏡怎麼樣

愛奇藝目前出過最好的vr眼鏡是哪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手機版的vr女友,或者無間道也不錯~vr遊戲就到虎虎vr~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經常能夠看到她。

現在什麼vr眼鏡好用?可以帶眼鏡看的。支援愛奇藝vr 15

想買個vr眼鏡看電影,愛奇藝的vr模式,**幾十塊的靠譜麼,求解答 10

7樓:千古一夢中

幾十的也可以玩玩,我買的十幾,除了軟體上的,別的看的時候3d的不太明顯。你要是買,一定要買一個能看藍光電影的!

8樓:靜靜很鬧

**那種就是vr盒子 僅僅只是把手機塞進去用放大鏡看而已 靠譜是靠譜 就是用放大鏡看分屏的而已。

9樓:閒逛在網上

您好,用是能用的,但效果肯定不如上百的好。但只是看電影可以,若是玩遊戲用就不行了。

10樓:

別我買了一個根本用不了。

愛奇藝新出的那個vr模式是所有vr眼鏡都可以用的嗎

11樓:止使淚

不是一體機才行,你上我的vr上看所有的vr眼鏡度能看。

愛奇藝會員怎麼開通,愛奇藝怎麼開通vip會員?

電腦開通 1 首先進入愛奇藝官網。2 然後,您應該有一個愛奇藝的賬號,可以通過註冊免費獲取,小編這裡不再贅述。登陸賬號。3 然後,看到右上角的 開通vip 單擊進入。4 選擇您自己的支付方式,支付即可為此賬號開通vip。手機開通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愛奇藝軟體。2 然後登陸自己的賬號,輸入郵箱密碼登...

怎樣取消愛奇藝移動任我看,愛奇藝任我看流量包怎麼取消,還是下個月自動沒

可以傳送簡訊0000到10086免費查詢已開通的相關業務,如需取消,回覆業務前對應序號即可。取消流量包只需編輯簡訊 取消流量包 至10086即可。另外,還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取消流量包 直接撥打10086轉為人工服務,提出取消流量包業務要求 登入手機營業廳的 業務辦理 取消 板塊取消流量包業務 取消...

愛奇藝怎麼取消關注明星,怎麼取消愛奇藝關注的明星呢

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一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我可以告訴你如何免費獲得愛奇藝會員的,法寶閣,一個維新丁悅浩,你關注一下,然後點選裡面的傳世法寶二號,就可以免費獲得愛奇藝會員賬號了,拿走不謝,遇到問題追問即可,望採納,謝謝 怎麼取消愛奇藝關注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