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跟王凱在一起主演過那些電視劇

2023-03-05 03:55:08 字數 4084 閱讀 4293

1樓:貓咪愛聽風

琅琊榜和歡樂頌,目前為止就合作過這兩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琅琊榜就這兩個。

3樓:左耳

歡樂頌 琅琊榜 加我v huu5200有很多資源可以分享的。

王凱蔣欣劉濤拍了什麼電視劇有哪些

4樓:網友

劉濤飾演的安迪與祖鋒飾演的奇點開始是一對,後來分了,安迪與楊爍飾演的包奕凡在一起;王凱飾演的趙醫生趙啟平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是一對;蔣欣飾演的樊勝美和張陸飾演的王柏川是一對,後分手;楊紫飾演的邱瑩瑩和應勤是一對;喬欣飾演的關雎爾和謝濱一對,後分手。靳東的譚宗明,沒有cp,是安迪信任的朋友,總的來說是個打醬油的……

劉濤出演的所有電視劇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外來媳婦本地郎、還珠格格3、大人物、原來就是你、白蛇傳、大理公主、天龍八部。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王凱演過的電視劇

6樓:網友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醜女無敵》、《北平無戰事》、《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如果蝸牛有愛情》、《放棄我抓緊我》、《大江大河》、《清平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遍地開花鐘芭民兵第守。

劉濤主演的電視劇大全 劉濤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歡樂頌》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祖峰、王凱、靳東等共同出演。

2、《歡樂頌2》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股份****等出品,簡川訸、張開宙執導,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張陸、吳昊宸、鄧倫主演的都市女性勵志電視劇。

3、《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

4、《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李晨、劉濤、於和偉、張鈞甯、唐藝昕、翟天臨、張芷溪、王勁松、王東、 檀健次、肖順堯、來喜等聯合主演的歷史題材劇。

5、《我們都要好好的》

是芒果tv、喜樂影業傳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劉雪松執導,劉濤、楊爍、金晨、劉端端、張藝瀚、程琤、蔡子倫、王若雪、任麗等主演。

6、《虎嘯龍吟》

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唐藝昕、王洛勇、劉歡、 王東、肖順堯、檀健次等主演的三國古裝劇 。

9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bai江du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年,劉dao

濤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回婦本地郎答。

》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同年,她因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獲得金南方獎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2023年,劉濤因主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獲得第1屆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同年,她憑藉古裝劇《羋月傳》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

2023年,因主演都市職場劇《歡樂頌》獲得第2屆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觀眾喜愛的品質劇星。

劉濤主演過哪些電視劇?

10樓:花椰菜的fa呀

隨著《歡樂頌》的熱播,劉濤也隨著火了很大,但她主演的電視劇有很多呢。

2.琅琊榜。

3.白蛇傳。

小學時一放學就要看的電視劇,飾演的白素貞溫柔善良,與許仙的愛情故事浪漫又悽美,讓人感慨萬千。雖然造型有點醜,但漂亮可以hold住啊,潘粵明飾演的許仙也是很不錯的。

她主演的電視劇應該還有很多,據我所知的還有《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的公主,《問君能有幾多愁》《女人花》《大理公主》等等。

11樓:一個人騎驢放羊

劉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最近這幾年火的不能再火了,顏值演技爆表,深受大家喜愛,被大家稱讚為國民媳婦。

說起劉濤主演的電視劇,相信大家就會想到《歡樂頌》和《琅琊榜》

在《歡樂頌》中 劉濤飾演的安迪可以說是活生生的把安迪這個角色給演活了,尤其是那種職場中的霸氣更是體現的活靈活現。

在《琅琊榜》 中劉濤有著不輸其他演技派的演技,尤其是劉濤和胡歌對戲的那個情節更是讓人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這兩部戲可以說把劉濤事業推向巔峰,除此之外,還主演過《白蛇傳》《問君能有幾多愁》《盤龍臥虎高山頂》《下一站婚姻》等,希望劉濤接下來會有更好的作品。

12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劉濤近些年真的是太火了。《琅琊榜》、《白蛇傳》、《羋月傳》、《歡樂頌》,都是口碑很好的**,對了,還有《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不得不說劉濤真的是超級會選劇本。部部都是精良製作,當然劉濤的演技也是很棒的。

劉濤的顏值真的很抗打,不過她也有選錯劇本的時候,比如我小時候看過的一個她主演的電視劇《媽祖》,前期劇情都還可以,媽祖林默娘一路神級打怪,造福鄉民。只是驚呆的是有一集媽祖居然和外國人飆英語,真的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13樓:超級馬貝貝

劉濤主演的電視劇應該分為三個時期。

最早的一個時期,是劉濤剛剛出道的時候。回。

主演了我們熟答知的《白蛇傳》,在其中飾演白素貞。同時,在《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中,飾演了一個敢愛敢恨的公主,慕沙。同時還與林心如一起出演了一部大型神話鉅製《媽祖》。

在事業巔峰期,嫁人迴歸家庭。

第二個時期,是在劉濤迴歸之後。首先以《賢妻》這部電視劇迴歸。主演像《橄欖樹》、《今夜天使降臨》、《老有所依》等多部電視劇,這段時期也給劉濤的轉型與成功奠定了基礎。

目前,應該是第三個時期。她選擇突破自己,與孫儷共同主演了《羋月傳》,也是在這部劇中,突破自我,飾演一個壞女人的形象。

近兩年《琅琊榜》、《歡樂頌》系列電視劇、《龍吟虎嘯》等等。

最近兩年的時間應該是劉濤全面爆發的兩年,拿獎拿到手軟,算是實至名歸。

14樓:嫌疑人小

劉濤是一個入行很久,演技也很耐敲打的內陸女演員。相信,不喜歡她版的人應該不多。從小到大權,劉濤出演過的電視劇我看的很多,基本上都是一些正面主要角色。

現在應該算得上是一個國內一線演員了吧,可以說是發展的相當成功了,總之,就是喜歡她演的電視劇。劉濤演過哪些電視劇呢?

15樓:一罐芝士兒

劉濤如今的人氣是復。

十分制高漲。在娛樂圈,劉濤不僅是人人交口稱讚的國民賢妻、還是一往情深的霓凰郡主,她甚至還是從小白兔翻身變反派大boss的羋姝和霸道總裁。說到劉濤主演的電視劇,第一個想到的是《歡樂頌》、《琅琊榜》。

我個人比較喜歡劉濤演的霓凰郡主。首先我覺得她的五官很大氣,有種大家閨秀的感覺,演郡主還是很合適的。其次,她演技也很好,很好的演出了那種巾幗女英雄的豪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主演過的電視劇有歡樂頌,白蛇傳,琅琊榜。等,不少的電視劇,劉濤在每個電視劇『裡的角色都演的很到位,都演的活龍活象 大家都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主演過的電視劇太棒太多了,印象較深的有琅琊榜,白蛇傳,羋臼傳歡樂頌,問君能有幾多愁等數不勝數,我們都喜歡願看她主演的電視劇,感謝劉濤給我們帶來的歡樂。

王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王凱和劉濤以前是不是拍過一部古裝劇

18樓:網友

王凱: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虎穴》,飾演黃元尚一角,正式進入娛樂圈。

我沒有見過他與劉濤出琅琊榜外還合作過什麼古裝劇,不過在琅琊榜之前,他們有合作過,演過現代都市劇《歡樂頌》

王凱演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

19樓:網友

等你愛我 琅琊榜 偽裝者 如果蝸牛有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電影**都封了,絲信我發你資源。

那些跟年齡差距很大的人在一起的人,他們都是怎麼想的

因為那個年齡大的人能給年齡小的人想要的,而年齡小的有年齡大的人想要的,所以他們才會在一起。說起這個問題,我想舉一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的例子,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蝸居 這部電視劇,這裡面的男主角宋思明比女主角海藻大了17歲,她在最開始的時候愛他嗎,不愛不是嗎,她有一個年齡相當的男朋友,可是最後她為什麼背...

夢見跟女鬼在一起,夢見女鬼要跟我在一起,而且很真實

你是男人這是會和女人有故事,你是女人那要注意對你有威脅的女人了。描述不詳盡,不過再夢到唸佛號佛經之類的 夢見女鬼要跟我在一起,而且很真實 夢見女鬼,反映你自己感情上,受到傷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來自周公解夢官網夢見自己見...

跟男情人在一起

就這樣安靜湮滅姐跟你講我做了5年情人,最後還不如我閨蜜不到3個月就上位了,aq讓你上位zz輕鬆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興,很快上位了,方法真的很重要,我也是在這裡上位的,希望能幫助到你了塵煙,淡去了浮華,一襲青衫,一把紙扇,在韶光水岸,靜待花開。午後的湖是孤寂的,雨後的荷是沉靜的,獨坐亭臺,宛如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