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堂經理管理概述,酒店大堂經理崗位職責

2023-03-05 05:00:06 字數 2708 閱讀 4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堂副理的主要工作職能 大堂副理隸屬於前廳部,前廳部是飯店的神經中樞,而作為前廳部的管理者,大堂副理有著不同於其他管理者的特性:1、做好本部門的日常經營管理;2、協調各部門之間的關係,使得酒店橫向、縱向協調暢通;3、處理客人投訴;4、代表總經理迎送貴賓、參與對外交流;5、為客人做好服務。

四、大堂副理崗位職責1、接受及處理會館客人對館內所有部門的一切投訴,聽取客人的各類意見和建議並詳細記錄,處理。2、會同有關部門處理賓客在館內發生的意外事故(**,火警,尋人,尋物),替得病或發生意外事故的客人安排護送或送院事宜;與保安處和接待處聯絡,取得資料做出「意外」「病客」報告。3、維護會館利益,與財務部人員配合,索賠,催收。

4、監督檢查大堂及附近各區域的衛生與環境,保持寧靜整潔;檢查大堂內需維修的專案,跟辦維修單。5、協助總經理接待好vip及重要來訪客人,做好vip進館離館記錄;會館當日發生重大事件的情況要做詳細記錄。6、與客人談話時可適當推銷會館各項服務。

7、發現會館內部出現的管理問題,並及時向會館的最高層 提出解決意見。8、完成管理人員如總經理,副總,總助及直屬上司臨時指派的各項工作。9、監督檢查各級管理人員及重要服務崗位的上崗情況,維護正常工作秩序及服務標準。

10、做好本組範圍的防火防盜,和協查通緝犯的工作。11、每天堅持在值班記錄本上記錄每天發生的事件及投訴處理情況,並交前廳部經理。

酒店大堂經理崗位職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著名管理培訓專家譚小芳老師多年培訓經驗表明: 大堂經理」作為職業的一種,在現代的酒店、餐飲企業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就是酒店或餐飲行業中受總經理委託並代替總經理處理客人對酒店、酒樓一切裝置、設施、人員、服務等方面的投訴,監督各部門的運作,協調各部門的關係,保證酒店、酒樓以正常的秩序向顧客提供優質服務的中層管理人員。他們是酒店、酒樓的神經中樞,是溝通酒店、酒樓和客人之間的橋樑,大致的工作範圍包括:

1,; 維護大堂秩序和客人安全,保持大堂肅靜、優雅和文明;

2,; 妥善安排當日工作,監督檢查前臺、服務員的工作質量;

3,; 處理客人投訴,協助酒店領導和有關職能部門處理在酒店內發生的各種突發事件;

4,; 解答賓客詢問並向賓客提供必要的協助和服務;

5,; 每天做巡視工作,監督酒店、酒樓工作人員的儀容儀表、衛生狀況、裝置執行、以及安全等情況。

大堂經理除了起橋樑和紐帶的作用之外,還是監督酒店、酒樓工作質量的「法眼」。

大堂經理一般要求大專以上學歷,專業不限,接受過服務管理、酒店管理的培訓,懂得公關禮儀、心理學,管理學及酒店業務知識。

熟悉酒店的各項管理工作流程和管理規範,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和協調能力;具備相當的培訓能力,應變能力強,英語口語流利。

具備良好的氣質,和藹、大方、儀表端莊,性格開朗,善於交際,具有全域性觀念、服務意識和較強的責任心、能承擔較大的工作壓力。 檢舉。

酒店大堂經理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酒店大廳前面管理人員呢怎麼寫

3樓:軍桖柳

一味的道歉不能解決問題。

先了解客戶的基本資料,然後瞭解客戶投訴的問題,想好如何處理然後再去找客戶當面解決問題,並在處理完問題後給予客戶一些獎勵,應該就會消除客戶的後顧了。

銀行的大堂經理是什麼樣子的職業?

4樓:圖門雁戴燕

不是職務,銀行的職務是稱主任或稱科長大堂經理,說破了僅是銀行的一個崗位。

5樓:遇見超棒的妍妍

和酒店的大堂經理差不多; 地位和銀行裡做業務的職員相比:分工不同,硬要比較的話,稍低。

6樓:唐姿字鴻哲

大堂經理和普通銀行職員沒有區別,只是分工不同而已,具體工作通常是接受業務諮詢和協助客戶辦理相關業務。

7樓:692捅綿綿臭

大堂經理,說破了僅是銀行的一個崗位,不是職務,銀行的職務是稱主任或稱科長,大堂經理其實協助顧客辦理業務之類的。

8樓:幸曦

大堂經理 在 公司中 和 銷售部經理 一樣 工資 地位 都比 業務員高 但是 大堂經理 每天都要比 工作人員 忙 還要是 早來晚退。

9樓:雨竹祛

負責為客戶介紹銀行業務,提供諮詢服務!

[討論]大堂副理在你們酒店時主管級還是經理級

10樓:carlson娩壅

翻譯成英文是assisantmanager不是assisantofmanager,那你說算不算經理。負不負責質檢,上面說了算。 至於主管,這個職位就廣泛了,可以很大,可以很小。

可以主管這個專案,可以主管這個前臺的,還是上面說了算。 檢視原帖》

酒店的大堂經理是什麼職位,主要的工作是什麼?

酒店大堂經理的職責是什麼?

11樓:網友

站在那接待有急事,有需要,有身份的客人,管理大堂人員的工作規範。

12樓:科裕智慧鎖

1、負責酒店的全面日常管理工作,包括餐飲、住宿、會議準備等;

2、負責接待和迎送客人,做好重大接待前的準備工作;

3、負責團隊的管理工作,對下屬員工進行培訓,提高員工素質和能力;

4、協助總經理處理突發事情及處理總經理臨時安排的工作。

酒店大堂擺法什麼樣的綠植,酒店大堂放什麼植物合適

滴水觀音,綠蘿,龜背竹等大型綠植 一般的可以擺放比較大型一點兒的植物。例如幸福樹 發財樹 大型鳳尾竹,國王椰子。等,主要要彰顯大氣。然後可以弄一些小的盆栽放在桌面上進行點綴。可以選擇一些水培的植物。更有特色。例如水培的一帆風順,水培的紅掌鳳梨等。放個大型盆景吧!個人覺得鐵樹很好 酒店大堂放什麼植物合...

酒店大堂設計要點,酒店大廳的設計要求有哪些

大堂實際上是門廳 總服務檯 休息廳 大堂吧 樓 電 梯廳 餐飲和會議的前廳,其中最重要的是門廳和總服務檯。有的酒店不設中庭或四季庭,其時大堂面積宜適當擴大。特別是休息廳和大堂吧宜增加面積,並適當佈置水池 噴泉和綠化。1 入口大門現代酒店的大門組合與當地的氣候條件有關 其數量 大小與酒店裝修等級有關。...

五星級酒店大堂有哪些設計標準,五星級酒店大堂一般用什麼建造比如建造材料,裝飾物品的名稱,以及環境的描寫

五星級酒店接待大廳設計標準 tgyjdrtfj tgyjdrtfj tgyjdrtfj tgyjdrtfj tgyjdrtfj tgyjdrtfj tgyjdrtfj tgyjdrtfj tgyjdrtfj 五星級酒店大堂一般用什麼建造 比如建造材料,裝飾物品的名稱,以及環境的描寫 5 星級飯店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