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房間提供個人電腦 這是什麼意思

2023-03-05 05:20:06 字數 2075 閱讀 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是指,對應酒店的客房內提供電腦,入住可使用的意思。詳情可進一步諮詢酒店,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形的電腦是酒店的,但是你使用了,進入了你個人的頁面,任你做各種事情,為你服務,這時候的電腦就成為你的了。所以就稱為個人電腦。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這是酒店服務質量體現在客房的硬體之一。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消遣時間,不用錢的。

賓館電腦房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客房的賓館也稱為商務酒店,就是每間客房都配備了電腦或網線,具備上網的條件!!祝你好運!!

賓館複式是什麼意思 還有帶電腦的房間嗎

5樓:認識自己嗎

賓館複式房間其實就是一個小套房,分為上下兩層,下層主要是一個小客廳,上層則是臥室。是不是配電腦還是要看酒店對於這樣房間的配置,**也根據酒店的等級和樓層等其他原因來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兩層,有個小閣樓的。

雲浮維也納酒店房間帶電腦嗎?還提供什麼服務?

賓館房間的電腦出現這樣是什麼原因,怎麼弄? 15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就出現了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這句話的意思是:重啟並選擇正確的引導裝置,其含義是在啟動的時候,電腦沒有合適的引導裝置,這就有幾種可能性了:

第一種是啟動的時候,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其他的裝置。

第二種是光碟機裡有光碟。

第三種可能是硬碟介面資料線出現鬆動了。

第四種可能是硬碟壞了。

針對那4種情況有以下的對策:

保證光碟機裡沒有光碟;確保沒有查u盤或其他外設;設定一下第一啟動為硬碟啟動;檢查一下硬碟介面資料線(桌上型電腦);如果硬碟壞了,那就得換硬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的無盤系統,應該是網不通。

長期住在酒店,發現酒店房間提供的電腦不能更新軟體,也不能安裝軟體,即使安裝後關機重啟後又恢復到原樣

9樓:

有幾種可能性,樓主一一排除之後再安裝試試。 一、機器上沒有安裝過office套件中的access,以致資料庫支援出現問題。 二、由於個別山寨安全工具(防火牆或防毒軟體等等)阻斷了你的安裝程序或部分程式的執行程序,導致你在安裝時就沒有完全成功。

10樓:去你大爺的生活

兩種可能:1、安裝了板載恢復卡,並設定策略關閉任何更新和阻止安裝新的軟體。2、用的是無盤系統客戶端,並在服務端設定相關許可權,最終導致客戶無法自己安裝軟體和更新。純手打,望採納!

11樓:君子之遙

更新沒有用的,因為大多數酒店的電腦都安裝了冰點還原軟體,你即使將系統檔案全部刪除了之後重新啟動又會自動恢復。冰點的密碼我也破解過很難,除非你重新把系統安裝了!你看看電腦右下角有沒有像一個北極熊的頭像。

如果有就是冰點,冰點的開啟方式是:按住shift以後雙擊冰點的圖示就會跳出輸入密碼的輸入框出來!你可以嘗試一些弱口令。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12樓:武漢皓漢數字科技

這是個電腦管理軟體客戶端,網咖以前很多都用這個。是為了防止使用者破壞系統檔案,以及感染病毒,需要重新安裝的麻煩。但是弊端就是無法更新,不適合個人電腦使用。

桃絲酒店房間裡有電腦嗎

13樓:格雷斯減水劑

現在的酒店都會設定一定數量的電腦房,來滿足客戶要求的,你可以提前**預訂好,防止去的後被別人預訂了,

出差住酒店是別人剛用過的婚房有什麼寓意

14樓:流氓小太爺

咱倆一樣,我就攤上了,是現在。

15樓:文能武上

這個真不知道。

你怎麼知道的??

個人電腦提速方法 怎樣讓電腦上網提速啊

硬碟檢測,磁軌清理 將開機啟動項不大需要的去掉。給系統清理防毒。還有開始。執行msconfig 啟動將溝溝全部去掉。當然瞭如果是自己需要的,如360就不用去掉點。現在硬碟記憶體都大了,除了升級機器,像以前那種轉移虛擬記憶體什麼的都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自己感覺差不多就用吧。禁用沒必要的系統服務。禁用不...

怎麼預防別人入侵個人電腦,怎麼防止電腦被入侵?

1 安裝並啟用網路防火牆。2 將系統管理員帳號設定複雜密碼。3 及時更新和安裝系統補丁。4 安裝卡巴斯基 360安全衛士,及時更新病毒庫。5 日常以普通使用者級別執行應用程式,包括使用ie上網。6 少上不良 推薦樓主安裝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的木馬防火牆,對於木馬查殺防禦效果是很好的,另外最...

求內行的人員個人電腦安全軟體組合

360安全衛士的arp防護功能只適用於區域網內使用者,如果是家庭裡邊只有一臺電腦是不能夠開啟這個功能的。如果家裡的電腦有好幾臺,可以斷網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來防毒。arp攻擊主要是偽造ip地址和mac地址,實現arp欺騙,導致斷網。因此要從源頭來制止,需要有較好效能的防火牆,考慮到是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