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電腦用什麼防毒,清理軟體,怎麼搭配?

2023-03-22 12:15:10 字數 2720 閱讀 65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建議裝個 金山毒霸2011 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 清理軟體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如果想深度清理系統的話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http://dl.

2樓:nana精彩

樓主先不要著急,希望我的可以為你排憂解難哦。

本人強烈建議一臺電腦只需要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即可,多裝只會造成軟體之間的不相容情況,並不能起到連做防毒的效果。

導致電腦感染病毒的原因可能是瀏覽網頁時感染的病毒,也可能是**軟體時感染的隱藏病毒造成的,但是無論感染了什麼病毒都可以用騰訊電腦管家來查殺的。

2.開啟電腦管家-防毒-閃電查殺/全盤查殺,記得在防毒時要開啟小紅傘引擎。

3.為了更加安全,同樣可以對電腦進行頑固木馬的清理,方法很簡單,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安全-頑固木馬克星來進行頑固木馬程式的清理。

4.同時我也建議樓主哦,如果電腦存在系統高危漏洞時,電腦本身不安全是很容易感染病毒和木馬的,建議用電腦管家來經常進行系統漏洞的修復,方法為開啟電腦管家-修復漏洞-一鍵修復。

5.最好在防毒或是清理過木馬以後儘量重啟電腦,確保清除多餘系統快取檔案,避免重複感染的問題產生。

以上我的供樓主參考解決問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防病毒採用小紅傘,德國人開發的,有中文版。終身免費!房後強用zonealarm,沒有中文版,但是終身免費!

清理軟體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者完美解除安裝!我機器用的是這個組合,效果不錯!國內很多免費的防火牆和防病毒的查殺能力較弱。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安全套或者可牛+金山衛士、

其實只要不怎麼玩軟體或者遊戲一般也就不用什麼防毒、

電腦自帶防毒軟體怎麼用

5樓:全能陌老師

win10系統自帶防毒軟體怎麼使用。

win10系統中,有很多自帶的系統軟體,其中win10系統也自帶有防毒軟體,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自行選擇開啟win10防毒軟體,但是有很多使用者,並不知道win10防毒軟體在哪。

工具材料:win10

防毒軟體。操作方法。

首先,我們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桌面工作列的開始按鈕,或者按下鍵盤的微軟鍵,彈出開始選單。

在開始選單的右側,我們可以看到電腦的軟體列表,列表按照軟體的首字母順序進行排列,我們向下拉到w字母。

在w列表下,我們。

找到windows系統選項,點選即可彈出資料夾內部內容,點選選中windows defender。

系統會自動彈出win10系統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的操作視窗,我們可以在右側,點選立即掃描進行病毒查殺。

windows defender的防毒定義包需要及時更新才能夠發揮最佳的作用,開始查殺病毒後,我們可以隨時點選取消,結束查殺進度。

windows defender的實時防護功能,需要電腦中不存在其他的安全軟體,如果想要開啟實時防護,我們需要解除安裝電腦中的其他安全軟體。

電腦用什麼清理軟體?

膝上型電腦用啥防毒軟體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7

膝上型電腦用啥防毒軟體您好親,用騰訊管家最新版騰訊電腦管家推出一個新功能:節能模式,什麼是節能模式?就是當我們在對膝上型電腦進行掃描的時候(體檢、掃描、清理、加速),騰訊電腦管家會自動調整對cpu的佔用,保持膝上型電腦正常使用,不會出現卡頓。

另外,騰訊電腦管家還是一款非常強悍的防毒軟體,自帶主動防禦功能,3大維度,全景監控可能風險:深入驅動層,從底層保護電腦自身安全;同時嚴控應用接入和網路接入兩大病毒入口,從源頭堵截入侵。另外,騰訊電腦管家還帶有電腦垃圾清理、電腦加速、桌面整理等功能,使我們筆記本使用的好幫手,所以,我們筆記本用騰訊電腦管家這款集防毒軟體與電腦管理於一體的防毒軟體是蠻好的。

不用防毒軟體如何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防毒軟體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的方法:一、清空**站。二、磁碟清理。三、製作一個清理垃圾的工具。

具體步驟:一、清空**站。

在「**站」上滑鼠右鍵選擇「清空**站」。

二、磁碟清理。

開啟「我的電腦」,依次選擇電腦的每一個盤,滑鼠右鍵選擇「屬性」--磁碟清理」,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確定。

三、製作一個清理垃圾的工具。

1、新建一個文字檔案。

2、開啟新建的「文字檔案」,輸入**。

3、儲存文字檔案,並改名為「清除系統,選擇「確定」。

4、開啟剛建的工具,工具已經在清理了,大概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把一些系統垃圾刪除乾淨。

筆記本裝什麼防毒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dows10的話不需要,系統自帶的安全中心就夠用了。如果是win7或者更加老舊的版本可以考慮360安全衛士,安裝的時候注意別勾選了一些推薦應用就可以了。安裝後記得在設定裡面把一些彈窗和通知關閉,還是挺好用的。

最好的清理軟體和防毒軟體

9樓:名曰五味君

ps:讓電腦清理變得如此簡單,深度對電腦進行清理。

10樓:墮落的天使

最好的不存在,因機品牌而異。

我覺得卡巴最好,nod32、紅傘也很好360也不錯求採納~~

求採納~~求採納~~

求內行的人員個人電腦安全軟體組合

360安全衛士的arp防護功能只適用於區域網內使用者,如果是家庭裡邊只有一臺電腦是不能夠開啟這個功能的。如果家裡的電腦有好幾臺,可以斷網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來防毒。arp攻擊主要是偽造ip地址和mac地址,實現arp欺騙,導致斷網。因此要從源頭來制止,需要有較好效能的防火牆,考慮到是個人...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哈珀,電腦防毒軟體用不成

免費的有金山,小紅傘!收費的個人感覺是卡巴斯基!不過佔資源很大!建議使用360防毒 360安全衛士組合360防毒採用獨具4引擎防毒技術 外國知名防毒軟體位元梵德的防毒核心 雲病毒庫,防毒能力更強勁360還具有佔用記憶體小的又點,防毒時候不會因為佔用大量資源而出現卡機的情況而且360還有豐富的系統工具...

電腦用哪款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查殺合一。防毒 管理,功能二合一,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一款殺軟滿足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四核引擎,4 1查殺更徹底,修復更完美。系統優化。系統清理能力提升3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升40 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使用輕巧順暢。win8合入。全面相容w8,執行流暢,讓您的電腦執行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