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胎壓到底多少最合適,冬天室溫多少最合適?

2023-03-05 09:50:04 字數 5850 閱讀 2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冬天天氣冷,臘粗小車輪胎氣壓保持在個左右就可以了,最好有條雀御件加裝套胎壓監測系統,比較直觀的實時監控頃局巖自己車子輪胎氣壓,比較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冷車胎壓維持在到比較合適的水平,你也可以去問一下,車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正常胎壓來說,一般要保持在到之間,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輪胎氣壓建好逗議保持左右就可以,因為夏季氣溫頃殲高不建議超過一般正常就可以了。友乎賣。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胎壓數值最好保持在比較合適,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正常的胎壓在之間是比較合理的,冬天的時候可以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胎壓一般控制在至就可以,和天氣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胎壓一般是之間,只要不超過或者低於這個區間就行。

9樓:雁過留聲

汽車標準胎壓是多少,輪胎餘臘悄側面有標註,無分季節。廠家標示的胎壓已考慮季節的氣溫因素,在冷局衝胎狀態豎渣下按照標註保持胎壓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汽車 胎壓的話建議保持在就可以了啊,上下浮動的話一般在左右的,平笑雀寬時歲寬開碰亮車保持一個合理胎壓,避免胎壓過高而引起爆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咐早家用轎車輪胎氣壓保猛簡爛持在之間!夏天室外溫度高,輪胎氣壓左右,冬天左右!枝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般正常胎壓在到之間就可以了,現在冬天的話一般在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胎壓一般是冬天前後保持在左右就可以的,可以適當調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車喊裂型,不檔核同的車型,不同的輪胎胎壓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都是個標準氣行滲掘壓。

1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胎壓保持在到就是可以的,冬季稍高些,夏季稍低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冬天的話家轎的胎壓建議保持在到就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胎壓一般為就可以的。

胎壓過高容易造成輪胎中間過早磨損。

胎壓過低虛高容易造野帶成輪胎兩邊過早磨損,而差脊尺且油耗會增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您什麼輪胎?如果是雪地胎,最好保持在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汽車的胎壓都是在之間的,不能過高或者過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冬季的話,輪胎氣壓控制在左右就可以了,你可以查閱一下車輛的使用說明。

冬天室溫多少最合適?

21樓:慶陵孫瑩

實驗測定,最宜人的室內溫溼度是:冬天溫度18℃~25℃,溼度30%~80%,在裝有空調的室內,室溫為19℃~24℃,溼度為40%~50%時,人感到最舒服。

對於需要頻繁外出的人來說,室溫過高,使室內外溫差變大,會讓他們抵抗能力下降,會使室內空氣異常乾燥,破壞體內的溫溼環境,影響到他們的體液分泌,不僅讓人感到渾身燥熱,還會有呼吸困難,眼、耳、目、口、鼻、喉、**等處異常乾澀的感覺。

如果室內溫度過低,則會使人體代謝功能下降,脈搏呼吸減慢,皮下血管收縮,**過度緊張,呼吸道抵抗力減弱,容易誘發呼吸道疾病。

提示朋友要適當開窗通風,以確保居住的舒適性,而且最好在室內放盆水或使用加溼器,以增加溼度。

漲姿勢:冬天胎壓到底多少最合適

冬天到底多少胎壓合適

22樓:農樂賢董蓄

你好,輪胎壓在至便可,如胎壓過高,操控性變差,輪胎附著力下降,制動距離延長,如胎壓過低容易爆胎,油耗高,如滿意請採納。

汽車冬天胎壓一般要多少?

23樓:發兔冷知識

輪胎對於一輛汽車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決定著汽車的行駛狀態,不過決定輪胎的卻是胎壓,胎壓是汽車輪胎內部的氣壓,對汽車輪胎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標準輪胎胎壓。

1、季節性因素: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左右。

夏季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左右,以免高溫爆胎。

2、輪胎狀況:新胎胎壓可以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高左右。舊胎適當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調低胎壓,如果磨損嚴重的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的下限。

25樓:汽車專業大師

回答您好,冬季車輛的輪胎保持標準胎壓加就行。具體以每輛車標註的胎壓為準,一般前胎為,後胎。

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

夏天可以比正常值調低,冬天可以比正常值調高。

大體來講,家用乘用車標準胎壓處於之間,可以略高略低但不能偏差太大。

提問網上有人說讓我都不知道聽誰的了。

提問前後一樣可以嗎。

提問手殺不管用一定要換殺車分泵嗎?

提問腳殺有手殺一點都不管用。

那裡的問題?

回答是手動手剎,還是電子手剎呢, 如果是手動的,不需要更換制動分泵,電子手剎可以先看看制動油壓是否正常,可能是油路堵塞導致油壓不足。

提問手動手殺,修理廠一說就是讓你換分泵,一個分泵也不少錢呢!我看泵上有鏽還是**鏽注了,如果去修理廠讓師傅給弄那?

回答腳剎有說明分泵是沒問題的,如果是機械式的手剎,就調整一下可以了,機械手剎是通過鋼絲或者類似機構聯動後輪的剎車卡鉗,拉起手剎後,卡鉗壓住剎車片,從而實現駐車的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汽車迭代非常快,很多品牌每一年都會出一款新車,相比去年的車款做出一些小改動,三年就要做出很大的變動,因為消費者的口味一直變,要跟上消費者的喜好才能大賣,否則車子只能淪為庫存。

一些跟不上節奏的企業慢慢地成為了別的企業的墊腳石,特別是這兩年寒冬,很多車企疲態顯現,甚至已經經營不下去了,就比如力帆,連年的虧損導致汽車業務宣佈結束,蔚來汽車,同樣是虧損,缺乏資金補充,加上沒有投資者,目前的日子比較難過。

但是一些汽車品質比較好的車企依舊不愁賣,就比如日德系,在國內同樣暢銷,其銷量甚至還創出了新高,可見有實力在任何時候都吃香,即便是寒冬,那麼車子既然普及了,開車的人也就多了,很多新手都加入了這個隊伍,因為對車子或者標誌不夠熟悉,上路就存在危險性。

這幾年事故的數量也增加不少,所以汽車安全一直都是我們要重視的一個問題,很多用車小知識要懂得,就比如胎壓,其實很多人都誤解了具體合適的數值,現在大家都是統一調整的,而且去一些維修店充氣的時候也是按照的標準來充的,那麼冬天胎壓該怎麼調,也是2.

5嗎?聽修車工說完,終於不糾結了。

現在不僅僅很多司機認為是正常的,就連4s店的維修人員和外邊的修車工都是按照這個標準來給車主充氣的,實際上我們汽車的胎壓和具體使用的環境有關係,其指數也是根據環境而改變的,甚至車子跑的時候和不跑的時候上下幅度能有個點。

所以整體來說上下浮動一些也屬於正常,畢竟氣體根據問題的不同會膨脹和冷縮,確切的是左右都不影響我們使用,夏天的時候可以調節到,而冬天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加到。

如果發動機相當於汽車的心臟,那麼輪胎就是汽車的血壓,過高過低都會影響健康,現在的輪胎多數都是空氣輪胎,內部沒有內胎,所以要保障輪胎的正常數值,過高的話我們行駛在高速上,汽車輪胎內部的溫度會增高,胎壓就進一步增大了。

如果到了極限輪胎可能就爆了,所以安全為主,要根據環境適當的調節胎壓,當然過低了也不好,雖然過低汽車的制動好了,但是會加大摩擦,汽車的油耗也會增多。

所以輪胎的胎壓應該是一個浮動值,最低不能低於,最高不能高於,中間數值都可以,不要感覺自己胎壓了心裡就不舒服,非要給加到,沒必要。

27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胎壓數值在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滿座(5人)的話,胎壓調到左右比較適合;一般兩人的話,胎壓數值在也是正常的。

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與使用什麼品牌的輪胎無必然聯絡。

如果車廠沒有特殊規定,在冬季或者夏季是不需要特別調整的。當然建議在測量胎壓時最好在常溫環境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最好是:冬季前輪為,後輪為;夏季前輪為,後輪為。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

29樓:百科不倦

不同輪胎大小,胎壓也不同,最好是聯絡一下你的4s店。

30樓:曬太陽的魚乾

我的車子夏冬左右,之前在店裡看到老司機直接。

31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邊框上面有寫的,去看看,按照說明來。冬天可以略高,夏天略低。

冬天汽車胎壓到底多少合適

3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胎壓應該打多少以廠家推薦值為準。如果車廠沒有特殊規定,胎壓在冬季或夏季就不需要做特別調整。

車廠推薦值是指常溫環境下測得的數值。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則應該將所測得的數值減去大約巴。

例如,廠家推薦的胎壓是巴,熱胎測得的胎壓是巴,就須在熱胎時增大約巴。

冬天胎壓打到多少合適

33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冬天天氣冷,冷縮熱漲所以一般冬天氣壓都應該適當提高輪胎氣壓。一般冬天轎車的胎壓在到公斤是最合適的。

為保證駕車安全,當氣溫下降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仔細檢查輪胎,經常清理胎紋內夾雜物,儘量避免使用補過一次以上的輪胎,更換掉磨損較大和不同品牌不同花紋的輪胎。此外,擁有良好的駕駛習慣也能降低輪胎的損耗,比如駕駛時要避免起步過猛、驟然轉向、緊急制動、在路況不好的地段高速行駛、經常上下路沿和停車時輪胎刮蹭障礙物等。

34樓:夜色皮卡丘

印象中好像是可以。

汽車輪胎冬季打多少胎壓合適

35樓:皮蛋粯子粥

汽車輪胎冬季胎壓具體以每輛車標註的胎壓為準,前胎為,後胎。

根據車輛型號,款式不同而略有不同。需要參照汽車上的標準氣壓表。

標準氣壓表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冷胎23差不多了,天氣比較冷u8dd1起來胎壓就有2526了u592a高了也不安全。

37樓:普利司通(中國)投資****

通常冬季輪胎胎壓前輪為,後輪為。

根據車輛型號,款式不同而略有不同。需要參照汽車上的標準氣壓表。

標準氣壓表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1、車輛使用者手冊。

2、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

3、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

4、油箱蓋小門等等。

我們一般汽車輪胎要求輪胎的胎壓約為。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夏天可以比正常值調低0.,冬天則可以比正常值調高。

2。這裡的正常值需要參考汽車說明書。

38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或的前輪後輪。

3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裡是什麼氣呢。

冬天胎壓多少正常 冬天胎壓多少正常合適

一般來說,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左右。冷車狀態下前胎2.後胎。5都屬於正常範圍。如果在路面結冰打滑的情況下,輪胎氣壓就不宜過高,雖可降低磨損,但胎壓高會影響輪胎的附著力。為了增加輪胎的附著力,這時又要適當減少胎壓。冬天開車注意事項。冬天行車我們必須要提一下的就是煩人的車窗了,一開始...

冬天幾天洗澡合適,冬天幾天洗澡最合適

你好,我認為冬天一般2 3天洗一次澡比較合適,但是要少用一點香皂或者沐浴露。冬天洗澡三不宜 1 水溫不宜過高。通常水溫維持在40 左右。過熱不僅會燙傷 還可能會使人暈倒,過低容易誘發感冒。適度的熱水能使體表血管擴張,加快血液迴圈,促進代謝產物的排出。對失眠患者有一定功效。2 時間不宜過長。熱水浴使血...

冬天冰箱調到幾檔最合適,冬天冰箱調到幾檔合適?

冰箱在使用的時候調到幾檔是大家都關心的問題,如果不調節好檔位會對冰箱是一種損害,那麼冬天調節到幾檔最適合哪,怎樣使用冰箱更好一些哪,下面就為大家講解下。1 建議夏天的時候,擋位調到1 3檔左右,這個檔位正適合夏天冷藏冷凍食品。2 春秋建議調節到3 4檔,因為剛剛開春,溫度還不算太高,所以調到3 4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