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手工頭飾 想學制作頭飾,那裡可以學?

2023-03-05 09:45:04 字數 2626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手工製作飾品最好去一些珠寶設計學院,或者學校學習,如果不去的話,最好去一些**商場實習打工,就在珠寶店飾品店實習,也可以鍛鍊學習。

那裡有可以學習手工髮飾的啊

2樓:聚會**座

你可以在優酷上搜尋【韓版髮飾】就會有很多精美教程的。

想找一個手工製作飾品學徒工,主要是想學門手藝,有知道的介紹一下好嗎?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回。

資高,可以學廚師,答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回。

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答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

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師傅要幫客人炒菜,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後話不多說。

5樓:浪子亞索

那就學習麵塑也不錯的選擇這個職業也很吃香的。

我想學習做手工小飾品,

6樓:耐迪小吳

現在復**和拍拍很難制開了,要開的話比較難,可以先進點貨源,不進也可以,把**開起來,上傳飾品**和價錢,如果有人拍下了,你就從別的商家進貨,你在把客戶的地址發給你拍下的商家,叫商家直接發貨到在你**拍的的客戶那裡。這樣就ok了, 你只能賺個信譽和差價但會很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手工diy應該可以查到一些不錯的。

8樓:蔡蘋莢

我想學習手工編織的小飾品的學校有?

9樓:天才

很簡單的,自己找一個地方開發商家申請。

想學習手工製作飾品。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準備原料:

1、市面售得方形大寶特瓶一支(方形比圓形容易裁割)。大得可樂瓶也可以。

2、麥克筆(可以自由選擇like得色彩,可所選色彩不宜太淡,這原因是是透明質材,色彩太淡表現不出色彩)。

3、棉線一條(用來固定燈籠與小燈泡管)。

4、去書局買燈籠專用燈泡管(15-30元不等)。這原因是寶特瓶怕熱,因 此不適合用蠟燭,能變形。

5、靚工刀一支。

6、寶麗龍球、彩色絲線數條(最後裝飾用)。

製做辦法:1、將寶特瓶上半部(1/3處割開),小好 友請爸媽幫忙切割喔!選一個四方型得寶特瓶,切掉上面1/4得部分。

2、將每一面分成四等份(垂直),用靚工刀從上方1/5處切到下方1/5處止。

構圖後將之切割好壓形。 3、請小好 友畫上like得圖樣,最好選擇大圖案。

小心,在切割得盡頭必須得要用手將每個切面壓一壓才可以固定形狀。

4、用麥克筆上色。(您也可以選擇用油性筆,油性非常容易上色可沒有透明感【參考**-魚】;用麥克筆或彩色非常不容易上色,可透明感十足,彩色筆需上兩次色【參考**-福】)。

上色即成。5、在上方對邊各鑽一個洞,小好 友請爸媽幫忙喔!

6、用準備不錯得棉線穿好固定。

7、底下中間也請爸媽幫忙穿一個洞。

8、用準備不錯得保力龍球和絲線為自己得燈籠裝飾。(可以依照自己like得辦法裝飾。)

成品9、穿上燈籠專用燈泡管,一個特別得燈籠就成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手工飾品培訓班在北京呢,老師教得好,我有個朋友今年夏天學的。

12樓:我是一隻小小

材料 橙皮 線 油。

橙皮插線滴油,線上沾油點火即成小蠟燭。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可以的,網上購買都挺貴的。

還不如自己學習,還可以自己做獨一無二的樣式朋友閨蜜生日還可以做生日禮物送,既有心意。

做的好看別人也會購買,又可以增加自己額外收入。

有沒有教手工製作新娘頭飾的學校

14樓:傅筱沫

有啊,現在只有不想學的,就沒有學不到的。

15樓:可燃衛士

現在手工飾品越來越火了,尤其是化妝師簡直是必備技能。

請問**能學diy手工製作小飾品

16樓:回i丶

如果是想學手工diy,可以專門找**去學。

17樓:yh的微博

乘興南遊不戒嚴,九重誰省諫書函。

春風舉國裁宮錦,半作障泥半作帆。

想學做手工面

麵點工藝學 麵點製作工藝 中式麵點 中式傳統及流行點心的製作工藝技術 這些都是可以學習的哈。可以學習私人定製班,根據你的情況 來定製學 怎樣利用廢紙箱做手工 方法 步驟 先找好工具,鋼捲尺 直尺 紙板 美工刀 筆。將你想要的紙箱的尺 專寸確定好,這裡我要屬做的尺寸 12cm 6cm 8cm 長x寬x...

想學習動畫,想學習動畫製作,怎麼自學

1自費去美國 2上技校學資訊科技 3考大學,報資訊專業,留美 總之先打好基礎是最重要的 想學習動畫製作,怎麼自學 現在動畫製作,如做課件,都要用到flash,自學能力是獲取知識的最重要途徑,養成良好的自學習慣是非常重要的。自學是要分步驟,就像原來我們在培訓中心教課一樣,每次讓學員掌握會一個要點就行了...

如何自學石頭雕刻本人想自學手工雕刻,該如何入門?

尋找所在城市有做雕刻的,可先觀察,後有針對性學習白描,有了白描做基礎,還要多買些南方壽山石雕刻及十二生肖,觀音羅漢等雕刻書籍,還要看動物和人體肌肉骨骼的書籍。可先買些生肖樣品用泥捏個大型,試著用泥巴練,一般泥巴是多用加法,雕刻用減法,捏得差不多了再刻,也省料,最好能找個老師,本人學過雕刻,建議你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