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9魔法戰士的秘傳書有什麼用?

2023-03-05 10:35:05 字數 1491 閱讀 1579

1樓:天堂★魔術

一定幾率可以打出來。在刷一些任務的時候會需要的。例如用神馬招數打死神馬怪物多少次。純看rp了。

勇者鬥惡龍9 「武道家的秘傳書」怎麼用?用不了啊??

2樓:三段解放

武鬥家的秘傳書 攜帶者進入蓄氣維持狀態也就是在不換地圖的情況下,保留上一場戰鬥的蓄力狀態。

比如:上一場戰鬥中帶武鬥家的秘傳書的角色蓄力到50,然後在沒有行動的情況下戰鬥結束。下一場戰鬥開始的時候這個角色的氣力就是25(降了一級),不帶秘傳書當然就是戰鬥後清零了。

各種秘傳書並不需要當道具來主動使用,要麼是人物多出主動技能,用技能就好了,要麼是被動技能攜帶就行了。

勇者鬥惡龍9戰鬥大師的 秘技書有怎麼用 ?和魔戰士的

3樓:會水的魚

戰鬥大師秘傳書:普通攻擊有一定概率打出雙倍傷害。 魔法戰士:

就是那些個風暴之力,暗黑之力啥的,用一次,全體都有這個屬性。 還有啥關於dq9的問題可以補充的啊!哈哈,一樣對你有幫助…

勇者鬥惡龍9中每個**和職業的密傳書中包含的終極技能 誰能給我具體解釋一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要裝備該**和裝備才能用,盾的「痛恨完全」是指,裝備盾的情況下攜帶這本秘傳書可以防止痛恨一擊;職業特技的話,不需要人物為該職業,但是有些被動技能是有概率的,就像戰士,盜賊,戰鬥大師,賢者的秘傳書就是有概率的,但是概率不大高,至少我沒發動過幾次。

5樓:匿名使用者

ls已經說了,我就不多說了,補個我覺得不錯的資料**吧~

勇者鬥惡龍9 怎樣發動秘傳書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密傳書放在要使用的人口袋裡就可以了,在使用物品那裡只要放進道具裡就可以了。

戰鬥中不用使用的。技能直接加到列表裡的。

**也要是對應的。

勇者鬥惡龍9各種屬性都有什麼用?各職業應該怎麼加?

勇者鬥惡龍9杖的附帶效果是怎麼打出來的,為什麼普通攻擊只是錘一下

7樓:畫橋煙柳塵星渺

戰鬥中用道具頁找到杖點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杖上效果?是使用效果嗎?像微笑杖等,還是概率性的,像毒針(概率一擊致命)

勇者鬥惡龍9,戰鬥大師、聖騎士、戰士、魔法戰士,轉成哪個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戰士主角轉比較合適。因為多個支援。武鬥轉戰鬥大師好點。魔法師還是轉游俠吧。

10樓:天堂★魔術

這個不一定,因為不是轉完職就不能轉了的。可以學到招數再去轉成別的重新練起,之前的職業等級保留。所以每個職業都可以練到好高,最後哪個用著順手就用哪個。

勇者鬥惡龍4金手指 gba ,勇者鬥惡龍4金手指 中文版的 GBA模擬的

要中文版的金手指 能用再加20分 ec也可以 問題補充 暈 要中文版的咯 我玩中文版的 gba的dq4就是dqm2的,用怪物戰鬥的0100dccf 0100a1d 勇者鬥惡龍4金手指 中文版的 gba模擬的 勇者鬥惡龍4金手指gba模擬的現在沒金手指 你要玩這個遊戲 我可以給你另一個模擬器,再教你怎...

勇者鬥惡龍英雄2PC版好玩嗎,勇者鬥惡龍英雄2好玩嗎值不值得買分析

別聽他們胡說,這不是一個割草遊戲。dqh系列對玩家的判斷和意識都有很大的考驗。dqh1的塔防對玩家的戰略意識是很大的考驗 去魔扉之門提前殺死看守的話,要保衛的角色 物品就性命不保 專心守衛的話,後期就會有鋪天蓋地的怪物,所以難度非常大。而怪物也要考慮打法,彷徨鎧甲從正面無法破防,暗之多雷安的死亡十字...

求nds勇者鬥惡龍9所有職業任務攻略

從格子數量來看這次的隱藏職業應該有6個,不過跟職業等級沒有關係,要完成相關人員給你的任務。利用不同職業的技能完成特殊的戰鬥任務 職時等級變到最低,但未分配技能點和轉職前職業中通過分配技能點學到的技能都在 每個職業到15和40分別都會有職業任務 同一個人那裡接 我就不多說了。詳細說幾個隱藏職業獲得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