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消除

2023-03-05 11:05:04 字數 5580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先看故障碼在對症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途觀發動機故障燈點亮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了點火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你找修理廠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3樓:自己選擇的道路

建議去汽修店或者4s用電腦檢測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有的不是太嚴重,有的問題會影響車上的所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有如下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必然會亮起。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測一下。

大眾polo發動機故障燈亮是怎麼回事

6樓:鄺培勝裔媼

你好,發動機故障燈亮是發動機電控系統有故障,先檢查一下故障碼。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有什麼異常表現嗎?故障燈亮說明發動機存在故障,用裝置直接讀取一下發動機故障碼就能鎖定問題。單純從故障燈亮,是不能判斷出問題的。

8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大眾polo發動機故障燈亮是這款車的故障提示,變速箱電腦檢測出了變速箱油書籍異常,提醒車主儘早去維修,要到4s點或修理店看一下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站用電腦解一下就知道什麼東西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用電腦檢測一下才知道。

途觀的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的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是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造成:

1、燃燒狀態不回好答,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通常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燃油質量不好,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1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發來動機故。

障燈亮了,他自是有可bai能燃燒的狀態不是特du別好,一般發動機zhi的狀態不好,是發動dao機故障燈量的主要原因。還有一種是發動機保證也會引起故障燈亮的,比如汽車無力,而發動機噪音過大,或者有明顯的敲缸聲音。所以還是要做一些定期的維護和修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汽油品質差,不達標;氧感測器故障;空氣流量感測器故障;火花塞積回。

碳;發動機爆震答;水溫感測器損壞。

拓展資料1.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穩定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2.常見的汽油機和柴油機都屬於往復活塞式內燃機,是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活塞運動的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汽油機轉速高,質量小,噪音小,起動容易,製造成本低;柴油機壓縮比大,熱效率高,經濟效能和排放效能都比汽油機好。

14樓:去撩車

儀表盤亮黃燈需要怎麼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亮。有可能是線路短路,可能是電壓太高了,就是發動機有故障了,要去檢測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發動機故障燈亮了的話,應該是發動機出現問題了,建議你儘快到售後去維修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大復。

眾同款發動制機,有時候故障燈也亮,以個人的經驗,發現發動機故障燈亮後就去修理廠,修理廠多次給我更換了一個什麼翻板和清理節氣門,但是後來發現因為加油站油品質量不合格,造成的重複更換沒有損壞的配件,索性找比較有信用的加油站加97號油後,問題就沒有了。

18樓:汽車維修資料啊

首先很榮幸替你解決問題。這個故障燈亮有很多原因。一般都是電氣方面故障。必須去維修店用診斷儀檢測。沒別的辦法。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故障。

bai碼顯示的故障可以分du為三方。

zhi面檢查。

一是感測dao器或執行器本身故障。

二是線版束問題,有權短路或斷路現象也會造成訊號傳遞問題。

三是控制方面,也就是誤報警等,所以檢查時先確定訊號的傳輸和正確性,如果已經給出正確訊號,線束也正常,說明發動機電腦故障,建議您還是到專業服務店檢查。

以個人的經驗,發現發動機故障燈亮後就去修理廠,修理廠多次給我更換了一個什麼翻板和清理節氣門,但是後來發現因為加油站油品質量不合格,造成的重複更換沒有損壞的配件,索性找比較有信用的加油站加97號油後,問題就沒有了。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導致發動機故障燈亮一般有下面幾個原因:燃油供給系統、點火系統、進氣系統、排氣系統及各感測器部件等出現故障。大家可以用排除法逐個排除,在行駛中如果遇到發動機亮燈最好是還是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故障碼。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氧感測器異常引起發動機故障燈報警的情況是很多的。發動機氧傳版感器一般被放置權在進氣歧管附近,由於激烈駕駛或者一些碰撞情況,會導致氧感測器發生位移或者損壞,這樣就會導致感測器異常,引發故障燈報警。

噴油嘴堵塞與進氣門積碳,同樣也會引發發動機故障燈報警。汽油中因為會有雜質,在噴油嘴處聚集,就會影響噴油嘴噴油,尤其是缸內直噴型發動機,會直接導致發動機停機等情況。而雜質經過燃燒後會產生積碳,在節氣門上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影響節氣門的正常開關,影響發動機正常做工,導致報警燈亮起。

還有一個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感測器故障。走了一段泥濘的路面,發動機故障燈突然亮起,但是車本身一點異常情況都沒有。把車開到4s店進行檢查時,發現是左前輪感測器故障。

結果是用水稍微清洗了一下再安裝上,就解決了問題。感測器異常並不代表車輛一定有故障,但是肯定會有異常情況需要注意。

大眾途觀故障燈亮了怎麼消除

22樓:雄鷹情柔

朋友請問您這個故障是怎麼維修好的。我的故障燈和你車一樣的故障。請問故障出在哪個位置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樣消除

一 可以拔一下保險絲清除故障碼,如果解決不了,就去維修單位使用解碼器清除一下故障碼看看,如果清除不掉就需要修理了。二 一般的使用解碼器清除故障碼,有的單位會收很少的人工費。汽車行駛中,或者汽車打火的瞬間,儀表板上的汽車發動機故障燈點亮,通常是紅燈或黃燈,點亮的話有時候過一會自動熄滅,有時候會一直亮著...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導致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有哪些?

這個問題簡單的很,檢查你車速表和汽車主電腦的連線是不是接觸不好或者。你是機械式的車速表,汽車主電腦是需要車速訊號的,所以一般車速訊號都是從汽車的車速表上轉換給主電腦的。你先檢查下車速表後面的插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 再查查主電腦的接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個人感覺是電線連線不良的問題 爆震感測器安裝在發動機...

發動機故障燈亮行車有影響嗎,發動機故障燈亮起,但是汽車能正常行駛,一般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對車肯定有影響,可能是動力方面,也可能是排放尾氣方面。首先要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才能進行下一步 1.相關知識 現在我們的轎車都是電控轎車,包括很多的電器電控元件,當這些元件或線路有故障時,在電腦內部以故障碼的形式儲存起來,電腦檢測到有故障碼就會點亮故障燈以提示駕駛員儘快檢查維修。2.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