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原來是120固態硬碟,想裝個機械硬碟 怎麼裝

2023-03-05 11:10:04 字數 2184 閱讀 4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將機械硬碟放入硬碟槽,將螺絲擰上,再將電源線和資料線插硬碟上,就可以了,新硬碟沒用過,裝上進系統後,要用硬碟工具,對其分割槽後,才可以使用的。否則系統不認盤,磁碟管理能看到,卻不能操作。

2樓:卜曾改變

直接插上用分割槽公具引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要設定用固態啟動。

臺式電腦120固態硬碟還可以加裝機械硬碟教程

4樓:雪v歌

很有必要。理由是:

1、用120固態硬碟和1t機械硬碟相配套,很適合當前桌上型電腦配置的合理性,和價效比。

2、固態硬碟因為速度快而常常被人們廣泛使用,這個配置的 固態硬碟可以作為系統盤,那麼固態硬碟安裝系統會在啟動過程中非常快速,會讓使用者很有成就感。

3、而機械硬碟因為大容量,可以作為資料儲存盤使用,就能夠讓所有的資料都儲存這1t的大容量硬碟內,這樣就不會有容量不足的後顧之憂了。

4、當然,這種配置需要根據個人需要來決定,如果沒有那麼多的資料儲存,或者一般家庭使用的也不需要有多麼高的速度要求,這樣的情況就不必增加固態硬碟了,畢竟固態硬碟費用比一個1t機械硬碟高出一倍的**。

我的電腦原來是固態硬碟,現在要加裝機械硬碟。怎麼重新分割槽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電腦的主機板(2012以後的基本都在這個範圍內)都會自動識別啟動項,所以裝上之後無需改動bios可以直接用,也不需要在裝之前拆機械硬碟。

筆記本加裝固態硬碟分割槽裝系統全步驟和教程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的機械盤分割槽很簡單,安裝後,進系統,進磁碟管理,就可以給機械盤按需要建立分割槽,問題描述的情況,麻煩的是固態,因為要二變一,兩種做法,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比較麻煩,直接用磁碟軟體如diskgenius進行合併,快,可能會留下隱患。

7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盤不用分割槽,繼續保持原樣就好 新掛一塊兒機械硬碟。這個機械硬碟分分割槽就行。如果機械硬碟已經掛上了。

但是沒發現,是因為新硬碟還沒有格式化。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就可以看到新加的機械盤了。右擊格式化。

然後新建卷就可以分割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械硬碟 固態硬碟全連線好。開機從固態啟動進系統。

進系統後右鍵計算機,點管理 磁碟管理,給剩下的機械硬碟分一下區就行了。這是速度最快相容性穩定性最好的雙硬碟系統安裝 分割槽的方法。

9樓:陪我到最後

自己不懂千萬不要亂分割槽,我就這麼幹過,結果資料丟的差不多,最後還是請修電腦技師幫我搞定的。

10樓:唯願只吃不胖

自己搞不定的話就找個專門修電腦的為你指點下。

新買了個電腦安裝了120ssd固態硬碟系統全在裡面 我想把舊電腦上的機械硬碟裝在上面**遊戲什麼的

11樓:壬辰龍

你好。關鍵是硬碟介面相不相符,如果相符是可以的。

電腦120固態硬碟,系統已經裝好,分了cde三個盤,怎麼再裝個機械硬碟

12樓:沐浴的黎明

1.可以同時裝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只要你的sata介面足夠! 2.

我自己的電腦就沒有安裝光碟機,光碟機現在用的少,用的是移動***光碟機。要想安裝內建的光碟機,就要看有沒有足夠的介面,有的話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直接格式掉 不弄主盤 就可以用了。

臺式電腦120g固態硬碟不夠用了!想加裝個機械的!具體步驟怎麼操作呢?

1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買機械硬碟,接在主機板sata3介面上,插好電源線,開機進系統,對機械硬碟格式化和分割槽。

我電腦有個固態硬碟,我想加裝個機械硬碟,用我原來的舊硬碟可以不,可是舊硬碟裝有系統啊,怎麼搞?

15樓:少年薄荷涼

主機板的sata介面上,標著sata1 sata2 ,固態硬碟裝上系統後插在sata1上,別忘了接電源線,機械硬碟插在sata2上。

無論哪個插在sata1口,必須保證這個硬碟已經裝上系統。

電腦太卡換個120g固態硬碟會快嗎

固態硬碟主要是存bai取速度快du,特別是 應用程式啟動 這樣zhi的大數量小檔案的讀dao取所以 把記憶體加大會比現在好一些,但還要看你的cpu,硬碟只是儲存檔案,並不能決定執行快慢 電腦太卡換個120g固態硬碟會快嗎?固態硬碟主要是來存取速度快 源,特別是應bai用程式啟動 這樣的大數量du小檔...

為什麼電腦找不到固態硬碟了,我的電腦原來用的是機械硬碟 後來加裝了一固態硬碟為什麼電腦沒有顯示呢?

固態硬碟在bios找不到應該是硬碟壞了,固態硬碟有些國產的質量不是很好,出現故障的概率偏大。另外你把固態硬碟重新插拔試試,如果是接線的與機械硬碟互換一下電源與資料線。一 先進入bios設定,看一下硬碟有沒有識別,如果只有機械盤,則要在ide盤上設定主從硬碟 二 如果bios中固態硬碟已被發現,但找不...

電腦加了120g金士頓固態硬碟執行一段時間會重啟是怎麼回事

重啟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常見硬體故障就是cpu風扇轉速過低或cpu過熱。一般來說,目前市場上大部分主機板均有cpu風扇轉速過低和cpu過熱保護功能,它的作用就是 如果在系統執行的過程中,檢測到cpu風扇轉速低於某一數值,或是cpu溫度超過某一度數,電腦自動重啟。這樣,如果電腦開啟了這項功能話,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