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看ie瀏覽器的版本

2023-03-05 11:00:05 字數 2559 閱讀 2182

1樓:鋼神綠鋼

windows10系統ie瀏覽器版本檢視方法:

1.在電腦上找到ie瀏覽器安裝目錄,在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2.切換到詳細資訊面板,檢視產品版本一欄(見藍色高亮部分)。

win10系統瀏覽器怎麼看版本

2樓:育知同創教育

通過控制面板中的啟用或關閉功能檢視即可。

工具:win10

3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win10

方法和步驟:

1、開啟ie瀏覽器,右上角點選「設定」,彈出選單選擇開啟「關於internet explorer」。

2、在彈出的視窗中即可見ie的版本。

4樓:宋舞莎

win10系統瀏覽器看版本方法如下:

工具:win10系統的電腦。

1、 開啟ie瀏覽器; 然後再ie瀏覽器裡面的工具欄中點選「幫助」;

2、在彈出的視窗中就可以看到當前ie的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在ie的關於internet explorer中可以看版本。

軟體工具:windows10 1511 專業版、ie1、開啟ie瀏覽器,右上角點選「工具」,彈出選單點選「關於internet explorer」。

2、在彈出的視窗中就可以看到當前ie的版本。

如何檢視win10系統中ie的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後按f12,檢視瀏覽器模式,或者點右上角的齒輪圖示,在點「關於ie」

7樓:隨便轉轉工程

windows10看ie瀏覽器版本方法:

8樓:亂了感覺斌

其實他們說的都對,win10瀏覽器開啟之後,點選,然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再點選關於internet explorer即可檢視。

win10怎麼看ie版本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win 10 的 ie 自帶的就是 ie 11 。

檢視方法:點選 ie 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小齒輪)——關於 intenet ..就看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檢視方法請參考: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瀏覽器有上的「工具」圖示,或直接按alt+x開啟選項;

2、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a)」;

3、在彈出的關於視窗中就能確認當前ie瀏覽器的詳細版本了。

怎麼檢視windows10版本ie的版本

11樓:七彩虹科技****

進入復win10系統以後,在左下角處的開制始圖示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在出來的工具中點選【執行】或者是按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工具。2

在執行工具這裡輸入【dxdiag】再點選【確定】

3在出來的directx診斷工具下面找到作業系統,那個作業系統最後面就有一個版本。這個版本就是想要的那個版本號。

end方法2

1進入win10系統以後,在左下角處的開始圖示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在出來的工具中點選【執行】或者是按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工具。

2然後在執行工具中輸入【cmd】然後確定,在命令提示符中輸【slmgr/dlv】再按回車。再等會一會就會出現一個視窗。

3在這個視窗中也可以看到系統版本號。

12樓:go蔡依林我愛你

windows10看ie瀏覽器版本方法:

1、桌面右鍵點。

13樓:草源

點選關於ie瀏覽器版本開頭一位或兩位就是。

win10怎麼看ie瀏覽器版本

14樓:創業者李孟

windows10看ie瀏覽器版本方法:

15樓:go陌小潔

1、開啟ie瀏覽器;

2、然後再ie瀏覽器裡面的工具欄中點選「幫助」;

3、接著再點選「關於 internet explorer」我們就能檢視到ie瀏覽器的版本了。

在快捷方式上有時會寫。

win10怎麼看ie瀏覽器版本?

win10怎麼知道ie瀏覽器的版本

16樓:網友

3.在彈出的選單後點選畫線鍵或按大寫a鍵即可檢視。

具體見如下**:

windows10預設ie11!

如下圖所示:

17樓:網友

1、開啟ie瀏覽器;

2、然後再ie瀏覽器裡面的工具欄中點選「幫助」;

3、接著再點選「關於 internet explorer」我們就能檢視到ie瀏覽器的版本了。

在快捷方式上有時會寫。

win10支援什麼版本的ie瀏覽器?

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

假如搜尋不可用用如下方法 桌面左下角開始鍵 快捷欄列表中windows 附件 一般第一個就是internet explorer win10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升級 win10怎麼能相容ie8瀏覽器?1 開啟一個網頁,選擇進入win10自帶的ie11瀏覽器。2 在ie11瀏覽器中,進入 相容性檢視設定...

Win10怎麼開啟IE瀏覽器,win10系統的ie瀏覽器在哪

ie瀏覽器在win10系統上被隱藏起來了,預設使用內建瀏覽器windows edge,如果想使用ie瀏覽網頁需要以下步驟。需要用到的工具 1 win10系統 2 win10自帶的edge瀏覽器。操作步驟 1 開啟windows edge瀏覽器 一般在工作列cortana語音助手的旁邊 開啟任意網頁。...

Win10系統IE瀏覽器如何管理載入項

1 開啟ie瀏覽器,選擇右上角的工具欄按鈕 2 選中 管理載入項 後進入載入項管理介面,選擇 搜尋提供程式 在下方的有一個 查詢更多搜尋提供程式 f 選項 3 點選進入查詢介面 internet explorer庫 裡面下方的 載入項 視窗中就有各種搜尋引。win10系統ie瀏覽器管理載入項操作方法...